更多精彩 >

卖好车入围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新车商兴起受关注

2022-01-18 16:11:05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CEO三亚峰会暨创业投资嘉年华在海南三亚举行

近日,2021中国产业互联网CEO三亚峰会暨创业投资嘉年华在海南三亚举行,峰会由B2B内参、产业互联网大视野和产业互联网雄鹰会联合主办,今年的主题为“产业数字化浪潮下的新机遇”,吸引了来自全国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上市公司、投资机构、独角兽企业、业内知名专家及各赛道优秀企业代表等重磅嘉宾参与。作为汽车交易服务行业的代表,卖好车模式获得现场嘉宾与主办方的高度评价,成功入围“2021年中国产业互联网领军企业”。

1.jpg 

 

国务院发布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中,产业互联网首次写进国家级规划,规划明确大力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产业互联网融通应用,培育供应链金融、服务型制造等融通发展模式,以数字技术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产业互联网加速发展大背景下,此次峰会邀请了国内主流投资机构分享投资经验,产业互联网上市公司及各赛道头部企业代表分享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实践,全方位、多角度对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趋势、热门赛道、投资热点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未来产业赛道的发展方向与投资机会。

2.jpg 

 

卖好车CEO胡斐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胡斐表示:“产业互联网融通发展,最需要的是战略定力,事儿越大、路越长,汽车流通这样的赛道,我和我的团队把战略着眼点放在二十年后,过程中不能被资本‘热度’牵着鼻子走,周期差异决定认知差异,做产业互联网创业,必备的素质是稳得住。”

 

新能源浪潮来袭,汽车流通行业变革加速,直营模式、商超展示、线上下单等现象涌现,汽车电商化迎来新的可能性。然而除了一二线城市部分用户,由少数强品牌直接服务外,未来广大的新能源下沉市场谁来服务?卖好车给出的答案是“新车商”。

 

 3.jpg

“2021年下半年到现在,卖好车每月新能源流通量占比已经到了30%,中国大市场的数据是百分之十几。卖好车之所以能推动新能源下沉,是因为卖好车链接了下沉市场颗粒度极小的小B车商,我们有信心未来将他们升级为‘新车商’,即销售中心、交付中心、运营中心为一体的新型汽车经销商。自博鳌论坛提出‘新车商’概念后,我们已组织起相关资源,成立了‘新车商联盟’,为‘新车商’赋能。”胡斐说。

 

 4.jpg

目前卖好车在全国已拥有下沉市场会员4500个,而这样的未来“新车商”群体中国有8万个,同时线上的汽车KOL、KOC们在卖好车产业互联网交付能力支持下,也具备成为“新车商”的潜质。深耕产业7年,卖好车目前建有342个专业数字化仓库,18,000多条物流线路,匹配来自国有四大行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其构建的汽车新基建可触达中国最末梢的毛细血管,这正是卖好车提出升级新车商,组建新车商联盟的底气,也是卖好车7年做“难而正确的事”、迎接新能源下沉浪潮的价值所在。

猜你喜欢

供应链出海!卖好车连续4年斩获亿邦千峰奖

卖好车

12月1日,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千峰之夜在上海举办,在一百余位产业互联网企业决策人、投资人及业...

2023-12-06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召开,卖好车胡斐再谈新车商进化

卖好车

“泛私域、重服务、轻资产的新车商群体,正在成为活跃在新能源下沉市场的主力之一。”

2022-11-29

梦想小镇7周年,资深“镇民”卖好车获超巨星奖

卖好车

又是一年“3.28”,梦想小镇迎来了7周岁生日,“梦想领跑未来”主题庆典在梦想小镇互联网村隆重举行。

2022-03-29

卖好车上榜「36氪研究院|2022年杭州独角兽及准独角兽研究报告」

卖好车

日前,36氪研究院发表《2022年杭州独角兽及准独角兽企业研究报告》,报告称:政策、资本、技术及营商...

2022-02-10

北京市朝阳区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岗位练兵启动会

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规范服务质量,夯实基础,加强基层诊疗团队建设,做实做细社区卫生服务各项工作,提高社区卫生服务水平,...

2023-10-31

原创

库迪咖啡在芜湖成立新公司

库迪咖啡

【#库迪咖啡在芜湖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1亿美元】

2023-10-31

原创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2亿

国美电器

【#国美电器被强制执行2亿#】

2023-10-31

原创

通用技术集团在厦门成立投资公司

通用技术集团

【#通用技术集团在厦门成立投资公司# 注册资本10亿】

2023-10-31

原创

卫星化学5亿成立新材料研发公司

卫星化学

【#卫星化学5亿成立新材料研发公司#】

2023-10-31

蓝帆医疗心脑血管业务向好,以世界领先的医疗技术和产品驱动发展

蓝帆医疗

10月30日晚,蓝帆医疗发布了2023年三季度报告。

2023-10-31

希尔顿欢朋入华九周年,历“9”弥新再添品牌发展新动能

希尔顿欢朋

【中国上海,2023年10月30日】10月30日,希尔顿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连锁酒店品牌希尔顿欢朋正式...

2023-10-31

原创

多品牌全渠道布局稳中有进,汤臣倍健前三季度营收利润双增长

汤臣倍健

10月24日,汤臣倍健(300146.SZ)发布2023年三季度业绩报告。

2023-10-31

百吉生物全球首创肝癌TIL疗法获FDA批准I/II临床试验

百吉生物

2023年10月26日,百吉生物在CGT实体瘤领域又一重磅产品BST02的I/II期临床试验申请获得...

2023-10-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