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MA正式公布五折报考CMA认证活动延期决定

2022-02-15 10:47:40   来源:  作者: 

摘要:刚过完2022年的春节,你对新一年的职业之路怀有怎样的期待?

image.png


刚过完2022年的春节,你对新一年的职业之路怀有怎样的期待?

 

自“无惧挑战,5折考取CMA证书”活动上线以来,在职考生,学生考生报名踊跃。随着活动截止日期的到来,IMA协会从各个渠道得到希望将活动延期的反馈声音,经IMA协会内部沟通决定:将本次优惠的截止日期延到2月21日。

IMA美国管理里会计师协会决定将于2022年1月6日至2月2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与新学生考生进行优惠活动,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在职考生共节省255美金,学生考生共节省113.5美金。折扣代码为:  CHNYNJS

除此之外,现在报名,您还将享受第二年年费全免的福利。使用代码结算年费和准入费,账单金额将变为原价的50%;第二年续费时请登录个人中心,在弹出的续费提醒中点击“立即续费”,或查看“我的订单”页面搜索未支付订单,您账户内的账单金额将显示为0元,点击支付即可完成续费。

image.png

注意:

  1. 从2018年8月10日起,购买IMA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2. 此优惠只针对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及学生考生类别,对考生续费与已经报名参加CMA项目的考生无效。

  3. 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新在职考生与新学生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4. 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022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渐近,IMA将以保障考生安全健康为己任,并竭尽全力确保考试如期进行。如因疫情变化、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影响,导致2022年4月的CMA中文考试在您预约的考点无法如期进行,您的考生年费有效期将顺延6个月。同时,普尔文会将您的4月份的中文CMA考试预约免费顺延到2022年7月份的中文CMA考试窗口。

报名链接:https://www.imachina.org.cn/promotion.html

 

CMA适合以下人群

在职人员

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掌握管理会计12个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获得快速将信息和数据转化成战略和决策的能力,助您全面提升职场核心竞争力,实现自我突破。

 

学生

你是否正值风华、意气风发,想要在职场大展拳脚,闯出一番天地?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掌握管理会计12个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获得快速将信息和数据转化成战略和决策的能力,在求职大战中助你一臂之力!

 

企业客户

鼓励您的财务团队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掌握管理会计12个重要实践领域的关键知识,打造专业高效的优秀团队,助力企业价值创造。

 

教师精英

成为教师考生,您可及时参与IMA高等教育认可计划。了解前沿资讯,IMA通过出版期刊、图书等出版物,发布报告等形式密切关注行业新动态,给您的教学活动提供更多可借鉴的信息资料

CMA认证将帮助您获取所需能力,提升作为团队及企业领导者的素质,让您在职业生涯中始终游刃有余。

CMA认证始终坚持用最实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证认证的权威性,是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未来IMA将一如既往地推动管理会计的发展,持续致力于通过CMA认证体系,以及专业研究、持续教育、行业交流等更多途径,提升财会人员专业能力素质,服务于全球财务管理行业,成就个人职业发展。

 

现在登录IMA官网报名还可领取CMA最新考纲试题。

报名链接:https://www.imachina.org.cn/earnit.html


猜你喜欢

IMA发布财务共享创新研究成果

IMA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发布《智能技术驱动下的财务共享模式创新与应用实践研究报告》。

2020-11-09

聚焦万亿级产业链风口,云峰新材助推绿色消费力

云峰新材

近年来,家居产业发展规模不断壮大,产品品种和结构不断优化,消费场景日益丰富,供需循环更加畅通。

2024-01-10

原创

奇点能源完成3亿元C轮融资,多家国资机构投资

奇点能源

近日,西安奇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点能源”或“公司”)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达3亿元。

2024-01-10

孵化于清华的星动纪元完成超亿元天使轮融资,“具身智能”大幕已拉开!

星动纪元

人形机器人研发公司「星动纪元」获超亿元天使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金鼎资本、清控天诚跟投,老股东世纪...

2024-01-10

BAI资本赵鹏岚:Global Fintech的世界观与价值观,以及它如何与中国相关

BAI资本

从2014年BAI专注金融科技主题以来,一共投资了22家公司,分布在数字银行、汽车金融、消费金融、信...

2024-01-10

京东3C数码企采年货节全面开启,企业采购享全场低至8折

京东

临近年末,新年氛围渐浓,许多企业也进入到了忙碌的年底采购高峰期。

2024-01-10

被“重点打击”的外挂,为何还会在《元梦之星》横行?

《元梦之星》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是否还记得,前段时间有着“鹅厂亲儿子”之称的《元梦之星》开启了公测,然而在公测后不...

2024-01-10

犀云科技首次融资数千万元,预计连续三年营收十倍增长

犀云科技

2024新年伊始,首家主营 IoT(物联网)私有云部署服务的深圳市犀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犀云科技)宣...

2024-01-10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投资者保护指数评价报告发布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

12月28日下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分论坛暨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2024-01-10

原创

莲花健康预计2023年净利润同比大幅增长,多措并举成效显著

莲花健康

2024年1月9日晚,莲花健康披露2023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

2024-01-10

业绩维持高增,海德股份荣获“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海德股份

近日,由《证券市场周刊》发起的2023年度资本市场水晶球奖榜单发布。

2024-01-0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