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朗迈医疗完成新一轮亿元级融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2-02-15 11:09:2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国内骨科微创领域医疗器械企业上海朗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迈医疗”)宣布正式引入德诚资本完成新一轮亿元级投资,华兴资本在交易中担任朗迈医疗的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国内骨科微创领域医疗器械企业上海朗迈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迈医疗”)宣布正式引入德诚资本完成新一轮亿元级投资,华兴资本在交易中担任朗迈医疗的独家财务顾问。

朗迈医疗专注于骨科微创,特别是脊柱微创领域的产品设计与开发,并致力于提供微创脊柱的整体解决方案。朗迈医疗核心团队深耕中国骨科行业,拥有人均15年以上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来自国内外骨科微创领域的领头羊企业微创、强生等公司。通过对技术的深耕和行业的理解,致力于开发多元化产品包括脊柱微创手术耗材、椎间孔镜、骨水泥以及能量平台等,覆盖了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骨折OVCF治疗、单纯椎间盘病变的脊柱内镜治疗和关节镜下微创治疗等领域。同时,公司已申请国家专利10余项,已获得16个医疗器械注册证,包括4个三类注册证和12个二类注册证。公司自2018年以来陆续获得了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标准化试点等多项资质和称号。

此次融资之后,朗迈医疗将围绕现有脊柱微创领域,计划未来战略性并购整合骨科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未来销售端形成多品牌多产品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助力朗迈更加快速有效的渗透国内市场,加速整体行业国产化进程。

朗迈医疗创始人兼CEO周昕表示:“非常感谢德诚资本对公司的认可,并为下一步朗迈的战略发展助力。公司完成此次融资后,朗迈医疗不仅要深入商业化战略快速扩展市场,也将战略性考虑外延式并购,加强其在更多创新型脊柱微创产品、骨科新材料等领域的布局,形成朗迈医疗在不同细分骨科解决方案上的有效协同。未来,朗迈医疗也即将踏入国际化战略新征程,实现不断成长、突破自我的新发展。一路走来,感谢老股东们的一直信赖与支持,也希望在新征程中得到德诚资本在国际国内市场上的更强助力。”

德诚资本合伙人徐炜表示:“朗迈医疗是一家年轻有活力、专业有拼劲的创业医疗器械公司,公司在10年创业成长中磨砺前行,通过自研生产、合作代理等方式已经逐渐形成较完整的脊柱微创解决方案产品与技术。公司非常有魄力地革新从传统到创新的商业模式,面临日益竞争的骨科市场不屈不挠、求新求变。目前中国市场上国产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强,在微创脊柱领域,相较其他细分骨科领域仍存在较大国产替代空间,朗迈有望成为脊柱医疗器械行业中快速成长的年轻一带的领军企业,为国产骨科器械品牌树立标杆。希望本次德诚资本的投资,能够协助朗迈长远可持续的发展,也非常感谢朗迈对德诚资本的信任。”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医疗与生命科技组主管谢屹璟表示:“得益于国家大力推动国产骨科器械的发展,骨科器械国产化引来新的市场机遇,朗迈医疗通过其高质量的产品,已经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口碑。在竞争激烈的中国骨科市场,朗迈医疗得到了像德诚资本这样的具有国际视野的知名基金的支持,相信一定会在后续产品延伸、渠道拓展、兼并重组等方向上越做越强。华兴资本有幸协助公司完成本次交易,希望朗迈医疗能为医生和患者创造长远的价值。”

 


HTX研究院:坎昆升级完成,LRT(Liquid Restaking)赛道催化以太坊生态?

HTX

随着坎昆升级的完成,以太坊及其相关生态代币价格在近期表现亮眼。

2024-03-15

聚焦两会:李东生呼吁中国制造实现更深度的全球化

李东生

3月5日,北京迎来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盛大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审视了过去一年的社会经济发展...

2024-03-15

数势科技携手书亦烧仙草,引领大模型商业化落地

数势科技

近日,国内新茶饮行业领军品牌书亦烧仙草与行业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提供商数势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2024-03-15

魏洪的首场秀,真工再提速

魏洪真工

今年春节刚过,金牌职业经理人、前广西丹泉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洪宣布正式加盟真工酒业,其后传出,魏...

2024-03-15

成都纽瑞特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

成都纽瑞特

成都纽瑞特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纽瑞特”)近期宣布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成都科创投、成都...

2024-03-15

「沐创」获数亿元A3轮融资

沐创

励石天使轮投资的无锡沐创集成电路(简称「沐创」)完成数亿元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新尚资...

2024-03-15

卓宇智能获近亿元A轮融资

卓宇智能

南京卓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宇智能」)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金雨茂物领投,常州拓扑投资跟投...

2024-03-15

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

巨子生物

3月15日,巨子生物与新华网、人民健康联合发布“巨子3·15透明承诺”,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正...

2024-03-15

德勤中国许思涛:复苏路径在哪里 | 中国CGO增长峰会看点系列

德勤中国

中国CGO增长峰会一直致力于对增长做出立体的解读。

2024-03-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