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多米尼克全面更换为电子护照截止日期提至2022年8月

2022-02-15 15:19:26   来源:  作者: 

摘要:多米尼克全面更换为电子护照的截止日期由2023年7月30日提前至2022年8月30日。并且,自2022年2月7日开始,手机APP线上注册多米尼克电子护照正式开启

多米尼克全面更换为电子护照的截止日期由2023年7月30日提前至2022年8月30日。并且,自2022年2月7日开始,手机APP线上注册多米尼克电子护照正式开启

 1.jpg

2021年7月,多米尼克发行新版护照,该护照在设计中融入了显性和隐性的安全特征,用以取代过去的机器可读护照。新版护照上还装有一个符合最高国际标准的微芯片,用于验证护照持有人的身份。设计和制作新护照的加拿大纸币有限公司表示,新护照的设计既现代又美观,反映了多米尼克的自然风光,展示了该国的地标性建筑、动植物。

 2.jpg

多米尼克国家安全与内政部长雷伯恩•布莱克摩尔(Rayburn Blackmoore)在周三举行的年度回顾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全面更换为电子护照的截止日期由2023年7月30日提前至2022年8月30日。

 

布莱克摩尔部长表示,多米尼克政府理解全球出行限制以确保人们的安全出行,因此将原定两年零三个月的移民期提前了。部长说道:“由于世界目前的发展速度、国际上对改进安全系统的重视和对更安全系统的需求。此外,人们普遍要求旅行证件具备高接受度、符合相关国际标准和协议、更有效、更安全。”

 

为了减轻因日期更改可能引起的恐慌,他表示,有关部门已经制定计划,在接下来几个月的过渡期指导多米尼克公民来进行护照的更换。布莱克摩尔透露,罗索的移民和护照办公室已经扩建,以确保有更多的员工帮助大家顺利完成护照更换工作。另外,我们还会为入境事务处提供更多的设备,有利于加快申请的处理速度。他补充道:“我还想向公众保证,我们会制定更换制度,以确保护照发放不出现延误,请大家放心。”

 

他进一步透露,政府将首先在多米尼克的主要社区,包括朴茨茅斯、马哈特、圣约瑟夫、维尔凯斯、拉普莱恩和格兰德贝部署两种可不限地点进行识别和数据抓取的移动配套设备。移民局工作人员将在每个地点停留两天,以便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获取申请未来电子护照的必要文件。布莱克摩尔还表示,岛上所有警察局都将提供护照申请表格,政府的网站上也可以找到。

 

居住在海外的多米尼克人也将有机会在国外更新他们的护照。“目前有一个关于通过多米尼克各领事馆申请的程序;这一方式仍可使用,如果人们愿意,他们可以去多米尼克领事馆申请。”纽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伦敦将建立固定办事处,设备齐全,可以方便所有申请工作的进行,包括数据和图像采集。

 

据部长说,海外护照站将需在五个月后才能开始运作,在此之前,签发部门将继续集中管理。多米尼克政府会用这五个月的时间在海外部署移动设备,为居住在国外的需要这些服务的人进行登记、数据和图像采集。

 

“一支由警察组成的队伍已经被选派到全球各地,以确保尽可能多的多米尼克人能够注册新的电子护照。”移动设备的部署地点将包括加拿大、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以及一些加勒比国家。最后,布莱克摩尔表示,到目前为止,已经发放了7000本电子护照,这表明新护照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热情欢迎。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

3.jpg

 

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下,期望拓展其房产投资的投资者可以投资现有豪华酒店品牌和度假村,并以此获得多米尼克身份。投资的房产包括几处可持续性房产项目,由著名且都优先考虑环保问题的房地产商承办。过去几年,这里已经吸引了许多国际知名酒店,包括获奖的秘密湾(Secret Bay)、万豪酒店(Marriott)、希尔顿酒店(Hilton)、凯宾斯基温泉酒店(Kempinski)和特色精品别墅及度假村。

4.jpg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于1993年成立,多米尼克欢迎外国投资者及其家人来多通过一次性投资政府基金或者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项目,成为多米尼克公民。一旦通过了必要的安全审核,申请人便可以获得多米尼克身份,可以增加全球流动性,并将拥有在多米尼克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一切都可以世代相传,稳固未来的遗产。

5.jpg

猜你喜欢

行业新讯丨加勒比四国联合签署谅解备忘录提高最低投资门槛

多米尼克

3月20日,为缓解国际社会(尤其是美国和欧盟)对加勒比各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担忧,同时保障投资移民项目的...

2024-04-03

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多米尼克投资移民研讨会回顾

多米尼克

2024年3月,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Marie-Therese Johnson访问中国,在上海和深...

2024-03-28

多米尼克巩固投资移民法规,进一步提升项目完整性

多米尼克

2023年12月19日,多米尼克积极出台严格的投资移民项目新法规,旨在进一步强调其对投资移民项目完整...

2023-12-20

多米尼克聚焦地热产业发展,助力实现可持续未来

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一直以来注重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建设成一个具有气候抵御能力的国家。

2023-11-01

普源精电深化产学融合及实验创新,亮相电子学科组工作年会

普源精电

近日,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电子学科组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创新研究院承办的“2024年...

4天前

电子烟能否减害,美国最新研究公布惊人数据

电子烟

电子烟的辅助戒烟效用在美国得到了证实。

4天前

蔚赫信息与吉大汽车战略携手,首届硬件在环(HiL)技术论坛圆满落幕

蔚赫信息吉大汽车

2024年4月16日,吉林大学南岭校区迎来了一场产学研的盛会。

4天前

Foodaily FBIC2024议程更新5月在上海,共赴食品行业年度创新盛会

2024年5月9日-1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Foodaily FBIC期待与您相见!

4天前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HTX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 Life 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

4天前

喜同生物获近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喜同生物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年轻的生物科技公司 苏州喜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同生物”)宣布,已成...

4天前

数据宝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数据宝

近期,贵州数据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近2亿元的新一轮融资。

4天前

神络医疗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神络医疗

杭州神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络医疗”)获得数亿元B+轮融资。

4天前

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

奕泰微电子

近日,南京奕泰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奕泰微电子”)完成Pre-A+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同...

4天前

「MCT毫厘智能」完成超亿元Pre-A轮人民币融资

MCT毫厘智能

近日,毫厘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称“MCT毫厘智能”),一家专注于智能时空感知芯片和解决方案的...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