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江苏吴中助力疫情防控,全力保障抗流感药品生产供应

2022-03-16 16:08:37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期,随着新冠疫情再次爆发,江苏吴中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充实生产线,各个车间轮班不停机。加大技改,提高产能,全力保障药品生产供应。

近期,随着新冠疫情再次爆发,江苏吴中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人员充实生产线,各个车间轮班不停机。加大技改,提高产能,全力保障药品生产供应。日前,吴中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蒋辉带队到江苏吴中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制药厂莅临考察、指导。

现场,吴中区应急管理局检查组肯定了工厂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强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助力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江苏吴中协助抗疫义不容辞。公司多次入选国家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集研产销于一体,为江苏省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苏州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其中生产产品玛诺苏 盐酸阿比多尔片在对抗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及其它呼吸道病毒感染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目前,公司拥有盐酸阿比多尔片、匹多莫德口服溶液、美索巴莫注射液、盐酸曲美他嗪片、连芩珍珠滴丸等涵盖以抗感染类/抗病毒、免疫调节、抗肿瘤、消化系统、心血管类为核心的产品群,多个主导产品为国内独家。

其中,阿比多尔是一种广谱抗病毒药物,公司盐酸阿比多尔片进入2020版国家医保目录并成为国家卫健委《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20年版)》官方推荐的抗流感病毒药物,另外还入选新冠肺炎治疗指南第六、七、八版(试行)。

此外,匹多莫德口服液主要针对人体免疫功能,可以全面调节机体免疫,纠正免疫失衡,口服溶液剂型,尤其适合儿童使用。美索巴莫注射液主要用于缓解急性骨骼肌疼痛与不适症状的中枢作用肌肉松弛剂,该药作用于脊髓前角运动神经元,抑制与骨骼肌痉挛有关的多突触反射,使痉挛的骨骼肌松弛,从而达到镇静、镇痛的作用。连芩珍珠滴丸作为吴中医药自主研发生产的国内独家中药滴丸剂型,主要用于治疗常见病复发性口疮(轻型口疮和口炎性口疮)心脾积热症,具有清热泻火、解毒止痛功效,效果明显。

同时,截止目前,江苏吴中共有6个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包括盐酸曲美他嗪片、注射用奥美拉唑钠、注射用兰索拉唑、美索巴莫注射液、注射用阿奇霉素、盐酸曲美他嗪缓释片。其中盐酸曲美他嗪片、美索巴莫注射液系全国首家过评。首家过评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有助于江苏吴中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从而把握在中国市场快速增长带来的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医药板块拳头产品持续增长,公司也在加快医美产业布局 ,有望打开新的利润增长空间。目前拥有韩国医美企业Humedix(汇美德斯)公司最新一款注射用双相交联含利多卡因透明质酸钠凝胶(玻尿酸)产品的中国区独家代理权益。同时,拿下韩国童颜针AestheFill独家代理权,童颜针AestheFill计划上半年向国家药监局提交注册申请。

业内分析认为,江苏吴中战略聚焦医药大健康领域发展,一方面进一步巩固提升医药产业的核心地位;另一方面把医疗美容等作为新兴大健康子行业重点培育,与现有医药产业形成协同和互补,将形成公司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一定行业地位的大健康产业集群。

猜你喜欢
原创

江苏吴中“童颜针”获批上市“引爆”市场,获众多机构扎堆调研

江苏吴中

1月30日晚间,江苏吴中(600200.SH)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

2024-01-30

江苏吴中:孙公司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有利于丰富公司医美产品线

江苏吴中

1月22日,江苏吴中(600200.SH)发布公告称其孙公司达透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聚乳酸面部...

2024-01-22

江苏吴中:抗病毒医药领域新贵,助力呼吸道疾病高发季全面防治

江苏吴中

近期,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在国新办召开,重点介绍了《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

2024-01-08

原创

呼吸道疾病高发丨抗病毒、强免疫,江苏吴中全面助力疾病防控

江苏吴中

日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印发《关于做好冬春季新冠病毒感染及其他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指导...

2023-12-11

原创

江苏吴中前三季度营收超15亿元,保质保量供应抗击支原体肺炎药物

江苏吴中

近期,肺炎支原体感染来势汹汹,北京、上海等多地医院出现较多肺炎支原体感染患者,多以儿童为主,“支原体...

2023-10-30

未上市就引发市场关注,俏妃抑菌卫生巾是怎样搅动市场的?

俏妃

回想一下,在每个月的那么几天,你有没有过这些令人抓狂的痛苦时刻?

2024-03-19

中科加禾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加禾

近日,国产人工智能软件基础设施供应商中科加禾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元禾原点领投,新尚资本、中...

2024-03-19

原创

刚刚!万亿英伟达发布“AI核弹”

AI芯片英伟达

推理性能提升30倍!英伟达黄仁勋再次甩出“王炸”

2024-03-19

绪水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远毅资本绪水互联

近日,国内领先的医疗设备人工智能物联网科技公司绪水互联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24-03-19

怡声微纳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怡声微纳

无锡怡声微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声微纳”)宣布成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19

「瑞识科技」获近亿元B+轮融资

中科创星瑞识科技

近日,VCSEL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瑞识科技获得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3-19

安储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中科创星安储科技

近日,张家港安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储科技”)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

2024-03-19

6天6涨停,又一大忽悠公司火了!

故伎重演,再一次忽悠

2024-03-19

中科创星

从AGI 到互联技术元年,重塑算力世界秩序

算力世界

ChatGPT 诞生一年后,以Sora为代表的 AGI 实现突破性进展,再度引爆了高性能计算市场。

2024-03-19

工业存储新势力,康盈半导体助力工业数智化升级

康盈半导体

聚焦数智工业,共襄数智盛会。3月14日,2024 CAIMRS中国自动化+数字化产业年会在杭州召开。

2024-03-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