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紫猫新零售:用车载零售的方式,打造移动版“沃尔玛”

2022-03-18 11:08:49   来源:  作者: 

摘要:曾几何时,在互联网电商的冲击下,实体店铺一度陷入低迷。

曾几何时,在互联网电商的冲击下,实体店铺一度陷入低迷,而今,我国互联用户增速和时长增速双双下滑,电商行业的用户红利正在逐渐衰微,随着政策对实体零售行业释放出了利好消息,实体零售行业迎来了新的机遇。

在这种情境下,紫猫新零售应势而生,结合互联网营销与实体销售,抓住四、五线城市新零售发展的巨大空白,深耕下沉市场,为下沉用户提供一流性价比的产品,推动传统制造行业升级,用新零售开启实体经济的下一个历程。

私域生态运营+车载移动零售,两张网“网”住用户

——

通过线下“智能移动零售车”和线上“微信私域流量池”相结合的模式,紫猫新零售搭建线上线下两张网,牢牢“网”住目标群体。

在线下,紫猫新零售以智能移动零售车为核心载体,以高质量、低价格、高性价比的原厂鞋品为切入点,每一台车都是一个品牌工厂移动折扣店,让紫猫的智能移动零售新方式,抢滩全国下沉市场;

在线上,为每辆车匹配企业微信,将消费者全部导入企业微信群,建立私域流量池,通过精细化私域运营,持续实现用户的激活、拉新、裂变和转化。

三大“智能”,打造懂用户的智能移动卖场

——

开创新零售全新模式,不止是说说而已。除了线上线下两张网精准锁定目标用户,紫猫新零售更是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智能技术、大数据等手段,对商品的流通和销售进行升级改造,打造最懂用户的智能零售车。紫猫新零售,重构未来零售新图景。

智能车辆:紫猫新零售在移动零售车上搭载了GPS等智能硬件,打造智能中央服务中心,实时监测移动卖场人群、环境、销售等情况,根据卖场动态反馈及时总结销售话术、优化货品结构;让每一辆智能移动零售车实现高效销售。

智能补货:通过在货架上安装智能传感器,实时监测产品离架频次,捕捉产品受欢迎程度,及时掌握产品畅滞销情况,不断根据用户真实购买偏好,优化产品结构,实现智能补货,让每一款产品都是用户心之所想;

智能营销:基于大数据进行智能营销,即每个销售终端,销售环境、消费人群、销售情况、天气、温度等动态实时记录,形成大数据库,让用户偏好、消费场景、消费地点、成交因素,尽在掌控。

四大优势,助推传统实体业转型升级

——

模式优势:紫猫新零售,线下打造品牌工厂移动折扣店,采取F2C与智能移动零售结合的模式,摒弃传统中间渠道,让产品从工厂直达用户,同时降低传统店铺运营成本,大幅提高产品性价比。线上结合新媒体多元整合营销,通过社群营销、直播带货、私域运营等方式促进销售转化。

供应链优势:公司拥有国内各大知名品牌供应链合作支持,所有商品遵循“低成本价+高质量”规则,去掉高昂产品溢价、广告公关成本,摒弃传统销售模式中间环节,采取批量集中采购策略,让价格、质量回归理性。同时发展多样化产品,应对季节带来的产品需求,能够支持不同地区经销商应季的优质商品。

私域运营优势:紫猫新零售,由深圳钛铂新媒体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股控,钛铂新媒体专业私域运营团队加持,专人专岗更精细化的私域运营,搭建私域生态体系,赋能经销商线上销售。

品牌推广优势:公司平台集网红打造、直播服务、活动策划、营销推广于一身,孵化带货主播、建立私域运营生态等,不断通过自身传媒优势,扩大品牌影响力。

“千城万店”计划,为合作伙伴生态赋能

——

为实现万人创业、消费惠民的愿景,紫猫新零售开启了“千城万店计划”,为加盟商配备专业团队、设置平台扶持奖励,降低加盟的门槛与风险,让加盟商轻松赚钱。

除此之外,紫猫还设置了销售时长奖励、引流奖励、车辆金融奖励、推荐奖励等多种类型的平台扶持奖励计划,通过线上线下销售、流量变现、扶持奖励的多元盈利模式,让加盟商无后顾之忧。

相信随着实体经济的复苏、新零售趋势的到来,智能移动零售车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各大社区,紫猫期待着更多创业人的加入,共同推动新零售行业向新发展。


安科生物曲妥珠单抗获批上市,背靠大树的安科丽如何扬长避短?

安科生物

2023 年 10 月 27 日,由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注射用曲妥珠单抗正...

2023-11-03

原创

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打破惯性思维方式,撬动商业之美

姚荣君

社会是文明的发展,商业是竞争的演进。商业竞争的最终目的,无非是收获正确的增长。

2023-11-02

原创

36氪专访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姚荣君:如何迎接“战略战役”时代?

姚荣君

新的经济周期中,边际效应和市场容错率的递减、心智份额与市场份额之间的不平衡,都对战略变现增长提出全新...

2023-11-02

莫干山实木定制节揭幕在即,聚焦实木芯定制细分市场

莫干山

随着绿色、环保、舒适成为家装主流,实木产品在家装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但面对市场参差不齐的产品,消费者往...

2023-11-02

游族第三季度营业收入3.33亿元,不断拓展全球化产品矩阵

游族

游族网络近日发表2023三季报,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33亿元,净利润增速转正,第三季度单净利润为6...

2023-11-02

梁允超前瞻布局,汤臣倍健前三季营收超77亿

汤臣倍健

近日,汤臣倍健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7.82亿元,同比增长26...

2023-11-02

格林基金秦秀婷:AI技术加速变革,互联网传媒行业迸发新机

格林基金

2022年11月,随着ChatGPT在社交媒体中的走红,互联网、游戏、半导体等上市公司走出阴霾,股价...

2023-11-0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