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千方科技再获殊荣,为重大活动安全保障贡献科技力量

2022-04-02 15:00:52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千方科技重点参与的“延庆区世园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荣获“首安杯”2021年北京安防优质工程奖,千方科技旗下宇视科技荣获“首安杯”2021年北京安防优秀应用品牌奖。

近日,千方科技重点参与的“延庆区世园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荣获“首安杯”2021年北京安防优质工程奖,千方科技旗下宇视科技荣获“首安杯”2021年北京安防优秀应用品牌奖。

1.jpg

2.jpg

“首安杯”北京安防双优评选活动由北京安全防范行业协会《首都安全防范》主办,通过甄选北京安防优质工程奖,表彰、宣传、树立了一批首都安防工程示范标杆和安防产品应用典范,助力推动首都安防行业高质量发展。2021年度“首安杯”北京安防双优评选活动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历时四个月,通过资料合规性审查、资料技术性审核、网上评选、综合评审等多方面考核,规范评选、层层选拔、严格甄选。千方科技脱颖而出,获得殊荣。


此次获奖的“延庆区世园会外围安保运行保障系统建设项目”由千方科技重点参与建设。2019年3月12日,千方科技中标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外围安保工程,正式接管世园会外围的安保建设。48天,千方科技与20余家合作单位无缝配合,共同完成了世园会外围安保网建设,实现了多源异构安保大数据基于安全大脑智慧思维的场景展现和指挥决策。千方科技打造的可视化指挥决策系统——世园会安保预警指挥平台,作为指挥中心的安全大脑,将新技术、新设备与安保需求有机结合,成功保障了世园会的开闭幕仪式以及162天会期的顺利安全运行。

“立足世园、着眼冬奥”,依托延庆区世园会安全保障成果,千方科技针对北京冬奥会特殊需求,对冬奥会周边规划建设多源感知,构建交通安全大脑,为相关部门实现冬奥交通安全态势驾驶舱、移动联动指挥等应用,为冬奥安全保障提供了科技支撑。

本次获奖,既是业内对千方科技的认可,也是未来不断创新突破的动力。千方科技将继续秉承“让世界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愿景,为重大活动安全保障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猜你喜欢

千方科技召开一季度业绩交流会:聚焦优势业务、加强精细化管理

千方科技

4月26日,千方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并于当晚召开了一季度业绩交流会...

2022-04-27

千方科技Q1财报出炉:总营收13亿元,北京望京大单释放市场回暖信号

千方科技

4月26日,千方科技(002373)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收入13亿元,经营性现金流明...

2022-04-26

千方科技发布2021年报:全年营收102.81亿元,交通行业云同比增长56.30%

千方科技

3月29日,千方科技(002373)发布了2021年度财务报告以及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03-29

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将进入3.0时代,千方科技以“亦庄样本”助推技术和商业化进阶

千方科技

2022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21年,北京已实现了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迭代升级;2022年,...

2022-01-11

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小雨伞再获InsurStar30奖项

科技创新

这不仅是对小雨伞科技创新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其在推动行业发展方面贡献的高度肯定。

2024-01-16

特科罗生物获数百万美元Pre-B轮融资

特科罗生物

盛山投资企业专注于皮肤领域新药研发的临床阶段生物医药公司特科罗生物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

2024-01-16

洪启集成完成新一轮融资

洪启集成

国投创业日前宣布领投集成电路分析检测服务平台洪启集成电路(珠海)有限公司(下称“洪启集成”),支持其...

2024-01-16

维达康完成A轮融资

奇点能源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河北维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达康”)的A轮投资。

2024-01-16

新潮能源第二大股东变更,兴证基金三季度新进前十

新潮能源

2024年1月12日晚,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潮能源”,600777.SH...

2024-01-15

德华安顾人寿:“易生守护”重疾险,为慢病患者照亮生活的希望

德华安顾人寿

在如今的保险市场,慢病患者常常面临无法购买到合适产品的困境。

2024-01-15

从高校出发,原点参数看准了一片“未开发”的数据应用蓝海

原点参数

在深圳某知名高校,一群金融专业的学生正在参加一门高级金融实训课程。

2024-01-15

证圣集团荣获“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奖

证圣集团

1月13日至14日,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国经济人物网协办的2023中国...

2024-01-15

提升银行网点价值潜力,用专业力量引领金融创新

平安银行

在金融业改革创新的背景下,近十年来,平安银行以网点为着力点,致力于探索满足附近社区人群丰富多元生活的...

2021-08-1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