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拥抱兴趣电商、发力全渠道数字营销,银河众星靠什么再获“新媒体界奥斯卡”?

2022-04-09 12:39:01   来源:  作者: 

摘要:4月7日,一年一度的克劳锐TOPKLOUTAWARDS奖项正式公布,全渠道数字营销提供商——银河众星获评“克劳锐2021年度新锐机构”,这也是银河众星第二次斩获该奖项。

4月7日,一年一度的克劳锐TOPKLOUT AWARDS奖项正式公布,全渠道数字营销提供商——银河众星获评“克劳锐2021年度新锐机构”,这也是银河众星第二次斩获该奖项。

再获“克劳锐年度新锐机构奖”!银河众星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图说:银河众星再获“克劳锐2021年度新锐机构”奖


再获“克劳锐年度新锐机构奖”

看银河众星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作为新媒体行业的观察者,克劳锐致力于通过数据看价值、通过分析看市场,而有着新媒体界的“奥斯卡”之称的TOPKLOUT AWARDS,是克劳锐在2016年独家创立的新媒体行业“年度最具权威影响力”奖项。长期以来,克劳锐自有算法的公正性和准确性已经在实践中得到了证实,100+数据评估指标,30+细分行业覆盖,30+平台深度合作,已然架起了一座链接红人、机构与平台之间的桥梁。不仅如此,克劳锐的奖项评定因其以非营利性为基础原则,也备受行业内从业者的信任。此次银河众星再获“克劳锐年度新锐机构奖”,也从侧面印证了这家行业“新星”不仅仅是一个拥有超大流量的明星MCN机构,也拥有精准、高效、基于直播电商构建的强大营销能力,在赋能品牌、实现“品效合一”的同时,丰富了品牌商与消费者的沟通方式。作为全渠道数字营销提供商,它或许正在让短视频、电商直播在全域营销方面的价值进一步得到印证。

作为专业的品牌服务商,银河众星擅于把握新媒介趋势,利用平台化思维打造全域生态流量池。而对于内容创新,银河众星无疑是更有信心的。前不久,银河众星旗下明星主播胡兵迎来了虚拟直播首秀,随着直播“出道”的,还有虚拟数字人“胡兵”。虽然虚拟数字人已经在社交、游戏、教育、人工智能、影视等多领域有了应用,但银河众星给出了虚拟数字人应用的另一个答案——明星虚拟电商。可以说,这场直播不仅完成了对明星虚拟直播的“破局”,也为业内人士透视明星虚拟直播提供了新的参考。

再获“克劳锐年度新锐机构奖”!银河众星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图说:胡兵虚拟直播首秀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银河众星制作的一条短视频曾帮助旗下艺人账号涨粉30万,零付费创下如此涨粉记录,也是银河众星的一次迭代。“我们试图提供艺人的视角、时尚的体验,希望给直播电商行业提供一些细微的思路。”银河众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不难看出,从“内容电商”到“兴趣电商”的进阶,银河众星正在探索更多行业的可能性。


银河众星持续深耕优质内容

重新定义直播电商的新趋势

事实上,电商平台和内容营销本就是密不可分的,拥有多元化和个性化内容的平台能够在不同垂类下挖掘直播带货的可能性,同时擅长内容营销的机构也能够凭借明星效应,让喜爱主播的用户走进直播间,迅速积累一批粉丝。借由内容为粉丝种草,通过直播带货为消费者服务。

如今不到两年的时间,银河众星已经从一家明星MCN机构发展为供应链整合搭建、互联网品牌赋能提升、MCN直播一站式服务紧密嵌合的全渠道数字营销提供商,业务范围覆盖明星MCN、广告营销、跨境供应链、品牌代运营、品牌云零售、航司直播、渠道分发等多个领域,充分具备为内容电商生态伙伴提供“保姆式”护航服务的能力。

再获“克劳锐年度新锐机构奖”!银河众星如何讲好自己的故事?

 

图说:全渠道数字营销提供商银河众星


此外,银河众星的相关负责人还曾透露,“推出胡兵的虚拟数字人,其实也是出于对未来的布局。”据悉,作为明星虚拟电商直播“第一个吃螃蟹的人”,银河众星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内容创新的初衷,朝着全渠道数字营销发力,持续深耕以满足行业快速增长和变化的营销需求,同时加快建设上游供应链体系,进一步凸显其在品牌建设、渠道分发、品牌代运营、品牌云零售等多领域的专业优势,用优质内容重新定义直播电商的新趋势。

 

猜你喜欢

2022CiE美妆大赏获奖名单揭晓,银河众星获评“最具影响力MCN”

银河众星

日前,由CiE美妆创新展主办方——品观发起的国际性化妆品产业权威奖项“CiE美妆大赏”在杭州举办颁奖...

2022-07-10

银河众星两大案例获2021年度“灵眸奖” 这家MCN“新兵”不容小觑

银河众星

12月29日,由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Morketing发起的行业年度奖项“灵眸奖”在上海揭晓,头部明...

2021-12-30

智生万物·创享未来|浦软创业营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圆满举行

浦软创业营

12月1日下午,浦软创业营(第九期)人工智能专场结营仪式暨巅峰路演活动在上海浦东软件园火热开启。

2023-12-04

学大教育金鑫赴江西调研,同赣州市达成多项职教领域合作意向

学大教育

11月28日-29日,学大教育集团CEO金鑫一行赴江西省赣州市考察调研。

2023-12-04

从名单外到第一人力资源供应商,人瑞是怎么做到的?

人瑞

数字化人才,已经成为当下经济社会不可忽视的核心话题。

2023-12-04

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华辰芯光

近日,激光雷达芯片提供商无锡市华辰芯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辰芯光”)完成超亿元A1轮融资...

2023-12-04

浩微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浩微生物

近日,苏州浩微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浩微生物”或“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3-12-04

长沙市组织召开民营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继续医学教育管理培训班

继续医学教育管理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科教管理干部的管理能力,切实加强全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的规范管理,促进全市继续...

2023-12-04

亨达外汇:走势高点的判断与应对策略

亨达外汇

随着市场波动,投资者在交易中最关键的挑战之一就是正确判断资产价格的高点。

2023-12-04

原创

中复神鹰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复神鹰

日前,2022年度青海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表彰奖励了为全省科技事业发展和现...

2023-12-04

同光股份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同光股份

近日,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单晶衬底制造企业同光股份宣布完成15亿元F轮融资。

2023-12-04

《时代摘要》第2季中期回顾:探索白酒新世界,践行美好生活

时代摘要

目前,由贵州摘要酒携手新华网主办的《时代摘要》第二季第5期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2023-12-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