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雷允上集团多个产品齐发力,打开抗疫新思路

2022-04-11 20:44:02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世卫组织发布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明确肯定了中医药救治新冠肺炎的安全性、有效性。

1.jpg

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

近日,世卫组织发布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治疗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明确肯定了中医药救治新冠肺炎的安全性、有效性。

在此次会议最终形成的报告中指出,中药能有效治疗新冠肺炎,减少轻型、普通型病例转为重症的情况;对轻型和普通型病例,与单纯的常规治疗相比,以中药作为附加干预措施时,可以缩短病毒清除时间、临床症状缓解时间和住院时间;报告还建议成员国在其卫生体系及监管框架中考虑将中医药纳入新冠肺炎临床管理规划;鼓励成员国考虑使用中国的中西医结合模式、推进国际临床试验。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报告中不仅重点突出中医药在治疗期的运用,还特别提到新冠康复期的诊疗方案,并引用《补肺活血胶囊治疗新冠肺炎康复期患者的双盲、随机、对照研究》内容,研究表明,补肺活血胶囊可以显著提高新冠康复期患者的运动耐量,缓解患者疲劳,提高新冠康复期患者的生活质量。肯定了雷允上补肺活血胶囊在新冠康复期的治疗作用。

2.png

3.png

4.jpg

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中医药防治专家共识发布

自2022年以来,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疫情在我国快速传播,上海、山东、福建、陕西、浙江、江苏、安徽、吉林等数十个省市被波及,疫情形势愈发严峻。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采取果断措施,尽快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指示精神,加强中医药对新冠肺炎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防治指导作用,由方邦江教授通过上海中医药大学急危重研究所、国家中医紧急医学救援基地、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急症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上海市中医学会急诊分会、美国中医药针灸学会等组织学术机构,组织国内外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领域临床防控一线专家,在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基础上,结合既往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及当下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防治临床经验,就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中医药防治相关问题展开调研与讨论形成本专家共识,以期对目前中医药乃至整个新冠肺炎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临床治疗与预防起到积极作用。

雷允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六神丸/胶囊、补肺活血胶囊凭借其卓越的疗效入选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中医药防治专家共识。

共识指出在轻症阶段有湿热夹风证,临床表现:发热、乏力、头身困重、肌肉酸痛、咽痛、胸闷、咳嗽、痰稠质白或黄、舌质淡红或红、苔苔薄黄或厚腻,脉浮数或滑数。推荐使用六神丸(胶囊)等中成药。

5.png

新型冠状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感染患者恢复期部分患者有肺(间质)纤维化等病理改变,多出现进行性气短、呼吸急促、动则加重、舌质暗淡、脉细数,多属于中医肾不纳气证型,同时少数患者还有瘀血内阻之象,推荐中成药:补肺活血胶囊。

6.png

《合众汽车高质量发展联合协议》正式签署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股东单位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成都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的...

2024-04-16

撑起保护伞,呵护成长路!《蛋仔派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蛋仔派对

在三月份开展的“蛋仔守护月”活动里,该游戏在全新的形式上提升了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程。它凝聚了丰富的反...

2024-04-16

美国医学界对电子烟的态度为什么变了?

电子烟

“我们的研究显示,向烟民推荐电子烟能有效帮他们戒烟。在改用电子烟的过程中,他们患肺癌等烟草相关疾病的...

2024-04-16

南极磷虾产业,押中时代的“命题”

逢时科技

中国首次实现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的探测实现突破,是“雪龙”号本次南极科考所取得的...

2024-04-16

打造“平台TOP20%优质好商心智”1688实力商家九周年全新升级!

1688

作为源头厂货批发平台,1688处在供应链上游,聚集了产业带源头优质供给的好商家,是许多买家的选择。但...

2024-04-16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鸿合科技

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

2024-04-16

原创

太突然!美国知名零售巨头破产

零售99美分商店

美零售企业的崩盘,从巨头“99美分商店”关门说起!

2024-04-16

水燃宝2024年市场战略会推动新型燃料市场的普及

水燃宝

近日,水燃宝南方区总部迎来了一场重要盛会——全国经销商战略会议。

2024-04-15

中关村科金举办财富管理大模型闭门研讨沙龙,助力客户智能增长

中关村科金

4月11日,中关村科金联合科创人举办的财富管理大模型(上海站)闭门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2024-04-15

2024世界牡丹大会盛况空前,谈美舍门庭若市

THEMIS HOME谈美舍

“春来谁做韶华主,总领群芳是牡丹。”正值春光烂漫,四十万余亩的菏泽牡丹竞相绽放,一场属于牡丹的盛会正...

2024-04-15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