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楚航科技获全球领先零部件供应商海拉战略投资支持

2022-04-15 10:06:24   来源: 九合创投  作者: 

摘要:近日,国内知名自动驾驶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商楚航科技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开拓下一代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该合作也标志着由海拉和其他公司参与的楚航科技B轮超亿元融资完成。

近日,国内知名自动驾驶感知解决方案提供商楚航科技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海拉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共同开拓下一代自动驾驶感知系统,该合作也标志着由海拉和其他公司参与的楚航科技B轮超亿元融资完成。


楚航科技作为海拉在中国合作的首家国产毫米波雷达企业,未来将与海拉携手,共同就下一代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系统的开发深入合作,提升双方在国内自动驾驶感知出行领域的市场地位。


image.png


海拉自动驾驶业务副总裁方以清表示:“首笔投资选择楚航,正是看中了楚航扎实的研发实力和团队3年来在产品、项目、渠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长远来看,海拉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为中国自动驾驶感知出行提供更多本地化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此次投资是两家公司加速增长的又一重要举措,尤其是在亚洲市场。”


楚航科技CEO楚詠焱表示:“我们与海拉有着共同的前进目标,我们双方对于未来感知出行都充满热情,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到来,智能出行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仅仅是汽车,还有轮船、飞机、甚至二轮出行,各种智能传感器的应用场景层出不穷。我们希望借助与海拉的合作,可以进一步加快楚航科技在国内车规级领域的产品规模化量产。同时,也在其他领域能扩大影响力,构建更有竞争力的生态圈。”


过去一年,楚航科技一直致力于毫米波雷达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上的商业化落地。其推出的多款车规级雷达产品已获得16家主机厂,30多个主力车型的定点项目,实现了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上的双量产。


同时,作为上海市最年轻的拿地企业之一,楚航科技位于上海的智慧工厂将扩建8-12条雷达产线,年产能超500万只,用以满足未来更多的基于毫米波雷达的自动驾驶量产项目。


在汽车产业“新四化”的趋势下,楚航科技一直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资源协同和规模化效应,不断探索汽车上下游产业,全面布局“新四化”,积极构建智慧感知出行生态圈。


未来,楚航科技将继续发挥自身研发实力和本土优势,并与海拉携手合作。基于此合作,楚航科技与海拉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安全的出行体验。


猜你喜欢

「原本自然」连续获九合创投、青松基金、德迅投资数千万投资

青松基金九合创投原本自然

创始人马原表示,资金将用于人才招募、品牌建设、渠道拓展及产品研发。

2021-06-29

原创

集思学院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九合创投、高顿网校共同投资

九合创投集思学院

在线教育品牌集思学院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九合创投、高顿网校共同投资。

2018-02-07

原创

二手时尚电商Plum年内获3轮投资,90天动销率达到80%

九合创投Plum

据了解,Plum在2017年2月成立,通过C2B2C模式,将主力消费人群定位在都市白领人群。

2017-09-28

AutoAgents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AutoAgents

AutoAgents.ai(未来式智能)近日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共青城七熹投资跟...

2023-12-26

贝特瑞合作伙伴大会召开,贺雪琴致辞展望产业高质量发展

贝特瑞

12月22日,以“强链强升级,共建增长极”为主题的贝特瑞集团2023年合作伙伴大会在深圳光明隆重召开...

2023-12-26

绝不藏私!CPT Markets分析师分享逆袭交易之路的遛狗理论笔记!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中,面对市场激烈的波动,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找到平衡点呢?

2023-12-26

深水海纳:预中标供水厂、供水设施及智慧水务改造项目,实现运营的智慧化管理

深水海纳

深水海纳(300961.SZ)12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参与了“哈尔滨市双城区供水厂一期及城区二次...

2023-12-26

2023 BAI资本龙宇年度总结:The next China is Chinese!

BAI资本

对企业来说穿越周期大概率就是先盈利,活下来才有长期主义。

2023-12-26

聚焦中国经济韧性发展,2023【界面财经年会】圆满落幕

界面财经年会

由上海报业集团作为指导单位、界面新闻主办、沃尔沃汽车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的第六届【界面财经年会】于202...

2023-12-26

首份中国上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指数发布

上市高新技术企业

科技创新是强国之基,企业是科技创新的主体。

2023-12-26

「酪神世家」完成数百万美元Pre A+轮融资

酪神世家

奶酪品牌「酪神世家」已于近期完成数百万美元的Pre A+轮融资,青山资本独家投资。

2023-12-26

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成功举办

金融强国论坛

12月22日,启航·2023金融强国论坛在石景山区北京·银行保险产业园顺利召开。

2023-12-26

向凌云获聘北马其顿共和国金融经济顾问

向凌云

2023年12月23日,北马其顿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奥利维尔·沙姆贝夫斯基(Oliver Shambe...

2023-12-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