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保障三个安全做好服务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打好抗疫经营组合拳

2022-04-27 10:47:18   来源:  作者: 

摘要: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快速行动、严格落实、统筹兼顾,确保工作不断档、不失位,全力确保员工安全、客户安全和经营生产安全。

image.png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快速行动、严格落实、统筹兼顾,确保工作不断档、不失位,全力确保员工安全、客户安全和经营生产安全。

南京分公司倡导“了解客户,了解员工,吹最暖的南风,做最好的自己”的理念。对于客户,在当前波动的市场行情下,南京分公司始终以耐心和同理心与客户并肩作战,加强对客户的关心和安抚,缓解客户来自疫情的困扰和行情压力,以暖心守护持续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对于员工,分公司、营业部各级负责人会通过现场慰问、电话、企业微信等方式,关心了解居家隔离人员和一线服务人员实际情况,及时掌握员工动态,真正把员工关爱工作落在实处。

image.png 

△南京分公司班子及党总支支委慰问南京地区四家营业部

南京分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要求居家办公员工利用节约下来的通勤时间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以更加专业、用心和勤勉的服务为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3月中旬,南京分公司芜湖文化路营业部财富经理朱晖因属于次密接人员被要求集中隔离。他所在的隔离点由一家企业简陋的职工宿舍改造,条件并不舒适,冰冷的水泥地面,硬邦邦的木板床,被紧急隔离的他来不及带上太多个人物品,就带着办公电脑来到了隔离点。于他而言,隔离的清静环境反而成为一次契机,让他更加专注工作。股市开盘后不间断关注行情,收盘后不停歇与同事和客户沟通交流,晚上则仔细整理新闻资讯和研究行业报告。在20多天的隔离期中,他敏锐地抓住了A股局部行情和投资机会,投资建议推荐的标的在半个月时间达到较高收益,为客户资产提供了较好的增值服务。

image.png 

△朱  晖

4月11日起,太仓太平路营业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采取居家办公形式开展工作。财富经理张倩所在的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当她看到业主群里邻居求购咖啡的需求后,便将家里囤的咖啡豆直接给邻居送了过去。在不经意的闲聊中,邻居了解到她是证券从业人员,立马表示想要开户,以便在居家隔离期间研究股票。一次小小的善举让张倩收获了客户。在这之后,她们又不时地交流如何投资理财。由于被张倩的热情和专业服务所感染,这位新客户后续还开通了金阳光投顾等其他业务。

image.png 

△客户收到咖啡之后在业主群晒出的感谢照

南京分公司还号召全体员工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当地防疫卫生部门的统筹调配,科学规范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勇于奔赴前线,当好疫情防控“先锋队”;做好舆论向导,当好疫情防控“劝导员”;普及防疫知识,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分发生活物资,当好疫情防控“服务员”。

南京胜太路营业部刘晓婷作为志愿者加入社区一线,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全民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手把手地教老年人在手机软件上注册登记预约。尤其是针对小区内不会操作智能手机的独居老人,刘晓婷主动上门入户帮助完善信息,帮忙进行预约登记,保证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工作开展到位。刘晓婷表示,“作为志愿者,能帮助身边人,能为他人排忧解难,能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特别自豪。”

image.png 

△ 刘晓婷作为志愿者上门服务老人

像刘晓婷这样奔赴防疫一线的员工,还有很多。南京分公司也不断鼓励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青年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作风,在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光大力量。

 


猜你喜欢

光大证券:供应链能力是食材类企业发展的核心,锅圈布局较为完善

光大证券

日前,一站式家庭餐饮解决方案品牌锅圈在港正式递交招股书。光大证券发布最新研报称,作为国内一站式食材供...

2023-04-19

光大证券荣获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团队”等多项荣誉

光大证券

4月18日,经历7个月激烈角逐,光大证券在第四届“新财富最佳投顾大赛”上连续三年荣获“最佳投资顾问团...

2022-04-22

光大证券: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守护青山绿水蓝天

光大证券

四月,春天迈着温暖轻快的脚步悄然来到青藏高原,将阳光与生机播撒在青海西宁郊外的“光大林”内。

2022-04-12

“安心”战疫,光大证券积极开展员工心理关爱

光大证券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全国防疫形势较为严峻。

2022-03-28

做乡镇市场3C零售新标杆,汇通达居家运通帮助乡镇小店做大生意

汇通达居家

“今年的业绩比往年提升了不少,Apple 产品在我们这还是很受欢迎”,汇通达居家运通乡镇授权店宜宾市...

2024-03-05

「赛存生物」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赛存生物

近期,赛存生物正式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雅瑞智友科学家基金等6家机构共同参与。

2024-03-05

三登央视!帅丰电器以7星标准,定义集成灶新时代

帅丰电器

高品质的空间不仅仅是一种实体存在,更承载着一家人的情感传递与寄托,帅丰电器秉承着“用科技善待生活”的...

2024-03-05

华致能源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华致能源

近日,华致能源宣布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峰和资本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产品研发和扩大市场份额...

2024-03-05

珈钠能源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珈钠能源

近日,全球领先的钠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及电池体系厂商珈钠能源完成A轮数亿元融资。

2024-03-05

原创

微光医疗完成超亿元战略轮融资

微光医疗

2024年3月,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光医疗”)获得超亿元的战略投资,此轮...

2024-03-05

空间计算时代,小派科技将扮演“开放”赛场上的“关键先生”

小派科技

苹果Vision Pro自正式上市以来引发了广泛关注。

2024-03-04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HTX开年报告:全面复盘2023 甲辰年蓄势待发

HTX

辞旧迎新,加密货币在2024年迎来强势开局。

2024-03-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