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15周年再出发,信泰保险全面升级品牌标识

2022-05-21 00:07:39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5月18日,正值公司创立15周年之际,信泰保险全面升级品牌标识。

2022年5月18日,正值公司创立15周年之际,信泰保险全面升级品牌标识。信泰保险将以品牌焕新为契机,以新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迈上下一个15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据了解,信泰保险新的品牌标识以长寿花为原型,结合中国结、印章、如意等多重元素,其流畅舒展的线条化设计,更符合现代金融行业主流品牌发展趋势和审美,同时展现出企业品牌蕴含的激情活力与开放共赢的企业精神,体现其积极探索保险金融发展路径,做精产品、做强服务、做更懂用户的保险品牌,在高质量发展中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实现的这一更高追求。

1.png

信泰保险表示,开展品牌焕新是基于公司对寿险行业发展、内外部市场环境变化以及自身品牌发展定位的综合考量,公司必须积极拥抱变化,进行自我革新,以更具辨识度的现代金融品牌符号建立市场和客户认知;以更具活力的形象和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以新的品牌文化理念,引领公司继续向前发展。

2018年至今,信泰保险扩面提质,稳健发展。公司通过前瞻性战略布局抢抓机遇,通过建立高素质、职业化的人才团队开展专业经营,以多元化、市场化领先产品打开市场,以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持续推动全面转型。目前,信泰保险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超1600亿元,客户总量超过530万的国内寿险行业中坚力量。

信泰保险近年来的厚积薄发,实际上正源自于专业化的团队和专业化的管理。2018年以来,信泰保险新的管理团队对于市场、行业的发展都有着极强的洞察力,对于信泰的自身定位以及发展路径也进行了清晰的规划。无论是寿险业务的转型升级,疫情之下的数字化转型,还是行业独立代理人变革,信泰都凭借专业的管理能力和敏锐的洞察,果断决策,主动拥抱变化,推动公司自我革新,在行业的创新发展中先行一步。

信泰保险总裁谭宁曾在多次接受采访时指出,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寿险行业恢复性增长基本宣告结束,寿险公司必须走专业化经营的道路,追求高质量发展,未来才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对于此次品牌焕新,信泰保险表示,当前保险行业处于发展和变革时期,正值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希望通过新的品牌形象,更好地表达和传递公司的品牌文化理念,以更加专业化、市场化的管理推动公司转型的全方位发展,以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姿态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员工的多方共赢。

相信未来,信泰保险将通过科技赋能保险业务和保险发展新模式的不断探索,开创新的发展格局。信泰保险的崭新篇章,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

携手汇丰银行,新东方国际学校探访启程

新东方汇丰

会上,新东方国际教育宣布,将携手汇丰银行,实地探访国内各具特色的国际学校,挖掘国际学校代表性学生案例...

2024-03-18

原创

两年三轮!诺视科技完成亿元Pre-A2轮融资,加速Micro-LED微显示芯片商业化落地

中科创星诺视科技

近日,Micro-LED微显示芯片研发商诺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视科技”)宣布完成亿元...

2024-03-18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核心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结募在即

华夏信息

当前,随着国产化趋势的不断加速,中国信息科技领域释放出了前所未有的活力,虚拟仿真、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

2024-03-18

巨湾技研出席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2024建言献策

巨湾技研

3月15日至3月17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以“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

2024-03-18

全球MASH首药获批引燃千亿市场 可关注众生药业等国内进度领先企业

众生药业

3月14日,Madrigal Pharmaceuticals公司宣布FDA加速批准Resmetiro...

2024-03-18

如何提升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支付便利性?金融机构负责人这么说

支付

日前,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针对不同群体...

2024-03-17

当315邂逅法式浪漫,蒙牛总裁卢敏放以下午茶甜点展现世界品质

蒙牛

3月15日,《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这场活动是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

2024-03-17

南风窗评巨子生物315承诺:能跑在问题之前的企业方可走得更远

巨子生物

如果说有一个节日,能在一夜之间牵动全国上下的神经,创造破亿次的阅读量,并改变无数人的生活,那一定是“...

2024-03-17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感受指尖上的东方之韵

我和我的美丽中国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了“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一关键词,并指明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

2024-03-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