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纷享销客获中软国际近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

2022-05-25 14:40:28   来源:纷享销客  作者: 

摘要:5月25日,纷享销客宣布获得中软国际近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这是2021年5月获鼎晖百孚投资后,纷享销客一年内再次新获投资,同时也是继金蝶国际之后新一轮产业投资人的资本与资源加持。

5月25日,纷享销客宣布获得中软国际近亿元人民币战略投资,这是2021年5月获鼎晖百孚投资后,纷享销客一年内再次新获投资,同时也是继金蝶国际之后新一轮产业投资人的资本与资源加持。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企业增长从市场红利模式向精益运营模式转换,各行业依托云CRM实现营销数智化升级并呈强劲增长趋势。纷享销客创始人兼CEO罗旭表示,定位于连接型CRM的纷享销客,凭借高生产力的PaaS平台,营销、销售、服务一体化的CRM,深度行业化的解决方案以及独特的帮助客户连接上下游企业的能力,近两年持续保持良好增长势头。2022年1-4月面对疫情反复,纷享销客依然逆势保持超预期增长。


罗旭认为,“当下各行业企业增长存在不确定性压力,宏观微观环境将进一步催化SaaS CRM行业加速发展。面对这样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在自身成长之外,在重压之下赋能更多企业,助其提效增长,这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


中软国际董事局主席陈宇红表示,CRM是除ERP以外最大的企业应用平台,是企业以客户为中心、整合各类资源为客户服务的抓手和工作界面,是企业数字化升级“营销服”的刚需工具。纷享销客凭借优秀的产品理念和成熟的产品能力成为国内SaaS CRM领域的领跑者,秉承“以客户成功定义成功“的核心价值观,产品能力与服务品质赢得诸多行业知名企业信赖。中软国际一直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与纷享销客理念一拍即合,双方在战略上有极强的协同性。本轮投资后,中软国际将在销售、交付、渠道生态等环节助力纷享销客,同时在中大客户服务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强强联合,合力推动相关业务的持续健康增长。


CPE源峰资本投资人苗乐表示,随着产业互联网的深化发展,企业经营将进一步呈生态化发展趋势,上下游企业间全渠道、全场景、端对端、一体化的新营销形态对CRM提出了全新的要求。纷享销客自2016年提出连接型CRM理念,并致力于CRM平台能力与上下游业务连接能力的构建,陆续获得了神州数码、旷视科技、好丽友、元气森林、牧原股份、中国常柴、振德医疗、欧普照明等超5000家大中型企业的信赖和认可。CPE源峰资本始终看好中国SaaS CRM的未来,看好纷享销客。


2022年是纷享销客新十年起点,罗旭说:“面对新十年,我们将‘以客户成功定义成功’确立为公司核心价值观,围绕这一价值观,产品能力、行业服务能力与开放性生态建设将成为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


在产品上纷享销客将持续完善平台化、一体化、行业化与上下游业务连接能力,同时加强开放平台与数据集成平台的建设,更好实现与客户内部各种异构系统之间的连接与融合。在钉钉、企业微信与飞书三大生态平台,纷享销客正陆续实现产品全功能上架,满足不同生态平台企业用户营销数字化的需求。同时,为满足国际客户和中国企业出海的需求,纷享销客已完成海外数据中心的部署与产品的国际化能力建设。


在行业战略方面,纷享销客将深化在大制造业、快消农牧业、高科技企业服务业各细分领域产品的完善度,提升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的专业能力。


生态化战略的重点包括渠道生态、实施交付生态与客户成功服务生态,纷享销客将秉承伙伴成功的理念,以“直营渠道一体化,伙伴自营一体化”的独特经营模式,借势中软国际、金蝶国际等战略伙伴资源,布局面向未来的生态发展能力。


罗旭表示,中国SaaS发展历时十余年,行业发展已进入价值竞争时代。在这个时代,真正能够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具备自身实力与生态优势双引擎的好公司必将迎来逆势发展的黄金期。纷享销客始终坚持由外向内看,坚持产品能力与营销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坚持以客户和伙伴的成功来定义公司的成功,用创新科技和行业智慧更好赋能企业增长。


原创

不玩了!苹果突曝大消息

苹果苹果汽车Vision Pro

苹果造车,十年无果!

2024-02-28

易动宇航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联想之星易动宇航

2月28日,易动宇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动宇航”)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深圳市创新投资...

2024-02-28

华夏银行聘任两名副行长,行长仍然缺位待补

华夏银行

近日,华夏银行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韩建红、唐一鸣为本行副行长。

2024-02-28

解读云峰莫干山2024新品,以环保内核探索未来人居更多可能

云峰莫干山

当环保内核与家装实用主义结合,当美学风情与人居需求碰撞——无疑将引发国人对家居空间的更深度思考。

2024-02-28

叮当健康成为用户高频应用,夜间即时到家服务受欢迎

叮当健康

在流感高发的季节,一位登山归来的市民因昼夜温差大而感冒咳嗽。

2024-02-28

热度持续走高之下,厘清ESG投资概念至关重要:第三期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圆满收官

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

2024年1月25日至28日,由百威中国与第一财经共同举办的中国媒体人ESG研修院第三期(下称研修院...

2024-02-28

ESG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步伐加快

ESG

为高标准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

2024-02-28

烁星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烁星生物

近日,北京烁星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烁星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4-02-28

盾恩医学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盾恩医学

2024年2月27日上午,杭州盾恩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恩医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

2024-02-28

德普数控完成Pre-A轮千万元融资

德普数控

近日,专注于高端五轴数控机床及其关键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德普数控(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普数...

2024-02-2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