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移卡千千惠发布520消费数据报告:多人美食套餐最受欢迎,本地菜最受青睐

2022-05-26 12:43:58   来源:  作者: 

摘要:5月25日,移卡千千惠对外发布了520消费数据报告,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数据表明,节庆线下消费增长明显,其中餐饮品类更是受到大量消费者欢迎。

5月25日,移卡千千惠对外发布了520消费数据报告,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数据表明,节庆线下消费增长明显,其中餐饮品类更是受到大量消费者欢迎。

“浪漫经济”从520零点就开始,数据显示,520来自全国各地的“首单”包括了鲜花蛋糕、双人牛排、汽车保养、护肤美容以及亲子摄影等。餐饮美食方面,来自全国数百个城市的数据表明,最受欢迎的餐饮类别前三位分别是本地菜、火锅、烧烤,而牛排和日料等“传统”的情侣美食,却只排到第6和13。另外,3人以上的多人餐占据了整体餐饮销量的一半以上。

1.jpg

520期间,武汉售出了全网最多的双人餐,喜提“撒狗粮”城市榜首,而杭州则售出了全网最多的单人餐,成为最寂寞的城市。除了餐饮美食,KTV、按摩/足浴、星级酒店、电影、蛋糕、美容、密室逃脱、摄影拍照等,也是520的热门消费选择,不同城市,各自精彩!

2.jpg

一位来自成都的男用户,520当天在千千惠上一口气买了8个套餐,涵盖从美容美发、自助餐、景点门票、酒店、KTV等类别,该用户利用千千惠平台的优惠,花了1592元拍下了原价超过5392元的套餐,相当于全单3折!

3.jpg

千千惠成立于2020年5月,定位为“你身边的爆品抢购平台”,以“爆品+预售+抢购”为模式,基于微信、抖音等渠道为本地用户提供应季、优选、品质产品,打造本地及周边吃喝玩乐生活服务。最新数据显示,平台单日GMV已连续多日突破1100万元大关。

千千惠抢购平台主打酒旅餐饮、全国大型连锁等优质商家产品。目前,千千惠服务商户数十万、消费者超600万,业务遍布全国300多个城市。在微信端,搜索“千千惠生活+城市”关注公众号,可进行爆品抢购体验。在抖音端搜索千千惠,即可获取周边本地生活服务。

据悉,移卡(09923.HK)与顺丰同城(09699.HK)进行“520心动全城”品牌联名活动,在5月20日至5月22日三天期间,登录千千惠平台即可立享 520节日折扣美食套餐,及通过公众号还可领取顺丰同城急送大额优惠券,助力实体消费增长。

猜你喜欢

单品爆款销售额超40万,他用千千惠将餐饮事业拉回正轨

千千惠

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既定的规划被打破,向未知的方向冲去。李强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2022-08-12

千千惠“千千爆品美食节”发布最新数据,近千餐饮商户登上“抖音吃喝玩乐榜”

千千惠

移卡(09923.HK)旗下本地生活平台千千惠发布最新数据显示,首届“千千爆品美食节”上线以来,合作...

2022-06-17

本地生活服务再添猛将,“千千惠”如何做到达人、商家、消费者三赢?

千千惠

你可能没有听过“千千惠生活”,但你肯定已经用过他们家的服务。

2022-06-08

大学生圆梦千千惠,靠兼职年入10万还完助学贷款!

千千惠

张飞是一名东莞理工大学的学生,家庭条件较差的他一度濒临失学,但通过助学贷款如愿上了大学。

2022-05-19

这款“低碳绿色的开放式智能耳机”Cleer ARC II音弧,又双叒出圈了!

Cleer ARC II 音弧

在今年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COP28)上,长期占据抖音耳机爆款榜TOP1...

2024-01-12

今年TV面板出货面积预增8.6%,TCL科技等龙头厂商业绩有望提升

TCL科技

面板行业研究机构TrendForce集邦咨询近期发布报告,预估2024年全球电视面板出货量和出货面积...

2024-01-12

未来智能会议耳机,垂直模型与硬件组合引领AIGC创新应用赛道

未来智能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AIGC是资本市场年度最赚钱的风口之一,A股数据显示,2023年AIGC板块...

2024-01-12

原创

盐田港资产重组新增股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谱新篇章

盐田港

1月11日,历时16个月左右,盐田港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正式上市,总股本由2,249,161,747...

2024-01-12

硅基流动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硅基流动

北京硅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硅基流动”)于近日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2024-01-12

玑蜜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玑蜜生物

广州市玑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MEELAN)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东南亚头部美...

2024-01-12

科来思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科来思

近日,IVD仪器CDMO企业科来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科来思)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2024-01-12

原创

唐永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股权投资行业发展提供保障

股权投资唐永宏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清华五道口「数...

2024-01-12

纽氏达特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纽氏达特

近日,淄博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氏达特”)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洪泰基金联合领投...

2024-01-12

益佳达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益佳达

近日,益佳达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佳达”)已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2024-01-1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