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头条|一亿中流入股企业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2022-06-07 09:09:57   来源:  作者: 

摘要:作为一亿中流加速器入驻企业、凤凰会会员企业、一亿中流战略研究院赋能企业,跨境电商合规SaaS领域占比、增速业内领先的欧税通宣布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作为一亿中流加速器入驻企业、凤凰会会员企业、一亿中流战略研究院赋能企业,跨境电商合规SaaS领域占比、增速业内领先的欧税通宣布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对此,作为欧税通最早期投资机构,一亿中流集团表示衷心祝贺、倍感振奋,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支持中国腰部企业战略升维的决心与执行力。未来,一亿中流会运用更多的全要素赋能力量及资源,帮助欧税通步步为营,逐步打开战略边界,实现效率升级。

本次投资方为高成资本和博裕资本,并由皓石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迭代以及未来人才团队的扩张,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生态产业数字化进程中的领先优势。

 

image.png

2020年9月,一亿中流战略入股欧税通,布局国际SaaS市场,从入园到入股,一亿中流和欧税通进行深度捆绑。

一方面,一亿中流利用自身积累的优势资源和重度赋能服务,与欧税通的关系深入到股权投资层面;另一方面,欧税通也为与一亿中流To B赛道资源中有关跨境电商赛道的企业进行链接,填补一亿中流在细分赛道服务的空白,发挥1+1>2的合力为其稳步增量,从而为其跨越式发展奠定基础。通力合作,三方共赢。

 

image.png

“120+研发IT精英、100+客服服务团队、50+财税合规专家级人才”欧税通团队规模现已达300人,凭借管理层团队对跨境合规行业的多年深刻理解和经验,欧税通重研发、重创新、重专业、重服务,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迭代。

欧税通将持续实现合规服务的全自动化,不断突破,定义跨境合规下一个十年。

欧税通上线以前,跨境合规领域,特别是VAT领域,鱼龙混杂,价格相差天壤之别,服务商质量参差不齐,跨境卖家的国外合规信息差犹如鸿沟,只能听之任之。

 

image.png

图源:Pixabay

为让更多的跨境电商卖家减负,助力卖家朋友货通全球,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顺势研发欧税通系统,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欧洲VAT自主申报服务,并辅以AI人工智能系统,实现VAT注册全流程的智能化。

2020年2月6日欧税通正式上线,彻底颠覆了VAT行业的申报模式和价格,实现信息破壁共享。截至目前,欧税通已服务10万+卖家,25万+VAT税号,用户量增长达600%。以SaaS平台上线前的价格来计算,欧税通累计为跨境电商卖家减负25亿。

欧税通与一亿中流拥有着不谋而合的价值体系,前者志在为企业跨境出海提供赋能和支撑,而后者则是通过全要素的重度赋能服务为中国企业赋正能。

随着跨境电子商务行业越来越成熟,跨境电商早已突破万亿规模,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让这个赛道保持着高速增长。

一亿中流生态链经过七年时间的沉淀与打磨,形成赋能企业全方位成长的完服务链,拥有丰富的资源池,是一个集全国优质企业、机构资源及地方政府等诸多优质资源于一体的平台。

未来,一亿中流将继续与时俱进,以创新的服务体系,与一亿中流企业形成产业共赢的生态圈,用更好的服务赋能“一亿中流”企业,助推经济提速发展。

 


猜你喜欢

欧税通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高成资本欧税通博裕资本

跨境电商合规SaaS领域占比最大,增速最快的欧税通宣布完成3亿元A轮及A+轮融资。

2022-06-01

重构未来,产业智能跃迁!2023大模型产业前沿论坛圆满举办

中关村科金

大模型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新高地,正加速赋能千行百业。

2023-11-24

深化战略合作!国联水产与盒马携手打造中国水产食品合作典范

盒马国联水产

11月22日,国联水产(300094)发布与盒马鲜生深化战略合作公告。

2023-11-24

Redmi开启2万亿产值计划,蓝思科技、TCL华星等多家国产厂商支持

Redmi

微网消息,小米旗下的Redmi(红米)品牌成立十周年,11月23日,官方宣布Redmi与国产供应链伙...

2023-11-24

联手产业链高端资源,看北汽蓝谷破界创新

北汽蓝谷

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继续一路高歌。

2023-11-24

蚂蚁财富聚齐多种类蚂蚁基金,供不同追求的投资者自由选择

蚂蚁财富

随着全球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日益关注,新能源车行业逐渐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一大重心。

2023-11-24

「陛通半导体」完成近5亿元新一轮融资

陛通半导体

近日,【陛通半导体】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获得了上海科创集团、金浦创新、浙江发展资产、君桐资本、励...

2023-11-24

原创

智邦国际携手著名艺术家刘欢老师,带你领略真正的“全程一体”

智邦国际

近日,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刘欢出任智邦国际全球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智邦国际品牌代言大...

2023-11-24

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展现了旧世界风貌,细思极恐!

灵笼动漫

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月初曝光,一时热议四起,针对灵笼动漫第二季前瞻PV内容的各种分析层出不穷,尤其...

2023-11-24

官宣!天博与尤文图斯携手打造数字体育新生态

天博

近日,天博体育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宣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23-1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