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融科技服务商金仕达完成超10亿元融资,IDG资本参与投资

2022-06-07 09:11:57   来源:IDG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金仕达顺利完成了新一轮融资,IDG资本参与投资。截至目前金仕达战略融资累计已超10亿元人民币。

近日,金仕达顺利完成了新一轮融资,IDG资本参与投资。截至目前金仕达战略融资累计已超10亿元人民币。据悉,此轮融资将进一步提升金仕达在新一代信息科技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持续扩大分布式交易技术、风险管理数智化、科技赋能产业链安全等领域的优势。


金仕达起源于复旦大学,是大型集团化软件企业。金仕达深刻理解金融业务,具有先进技术架构与交付经验,获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等级CMMI5级全球软件成熟度最高等级认证,中国信创工委会会员单位等资质;近年来,获得IDC全球金融科技百强企业,福布斯中国企业科技50强等荣誉称号。


在“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战略方向上,金仕达聚焦“管理精细化、风控敏捷化、运营智能化、数据资产化”,从HMS企业套期保值交易系统起步,直至构建CTRM大宗商品交易管理系统、易经金综合交易终端,面向大宗商品产业现货企业和供应链企业,提供“CTRM+HMS期现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以风险管理为核心,科技创新为基础,以开放共赢为路径,与产业共同探索风险管理新模式,在创新实践中升级风险管理整体方案,更为精准地匹配企业的风险管理需求。我们也有计划推出符合“双碳”背景的绿色金融相关的碳金融解决方案。


常规业务方面,随着市场机构化,交易板块和品种日益丰富,交易规模扩容,金融机构越发重视风控合规的内生性需求等等大背景下,金仕达抓住资本市场开放、创新技术升级等赋予的时代机遇,推动核心交易、风险合规管理、财富管理、产业金融等业务板块融合发展,向“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顶尖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不断进发。


金仕达在北京、深圳、武汉设有子分公司,并成立金融科技研究院、武汉研发中心,通过完善的内外部培训体系和管培生快速成长计划,建立大批量本地化精英服务团队。近年来,金仕达加大了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已拥有超百位来自世界五百强、大型互联网公司的高端技术业务专家,同时吸引了大量高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夯实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动力。


IDG资本合伙人王辛表示:一方面我们很看好中国金融科技持续的创新机遇和广阔的成长空间,另一方面金仕达经过多年积累,拥有领先的金融科技产品和一大批行业标杆客户,他们的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和企业管理经验,相信他们可以带领金仕达实现更多突破和创新。


猜你喜欢

亚太医疗集团成功完成数亿人民币A轮融资, IDG资本参与联合领投

IDG资本亚太医疗集团

近日,中国领先的民营医疗集团亚太医疗集团(Asia Pacific Medical Group,以下...

2022-11-16

小鹏鹏行完成超1亿美元A轮融资签约,IDG资本领投

IDG资本小鹏鹏行

2022年7月12日,小鹏汽车生态企业「小鹏鹏行」宣布完成A轮融资签约,该轮融资超1亿美元。

2022-07-12

科瑞达生物全线新品即将上市,IDG资本领投A轮融资

IDG资本科瑞达生物

近日,深圳市科瑞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达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IDG资本领投...

2022-06-29

玮沐医疗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IDG资本独家投资

IDG资本玮沐医疗

近日,上海玮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玮沐医疗”)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IDG资本独...

2022-05-19

丽水市中心医院完成全球首例单孔机器人近端胃癌根治术(食道残胃单肌瓣吻合)

丽水市中心医院

2024年3月5日,丽水市中心医院在院党委书记纪建松教授的带领下,迈出了医疗技术革新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2024-03-09

热度大减,《元梦之星》都做错了哪些事情?

《元梦之星》

春节假期 , 被众多游戏厂商视为黄金市场布局的关键时刻 , 竞争激烈异常。

2024-03-08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久违的露营该安排上了

YAKIMA

1920年6月26日,年仅21岁的海明威在《多伦多每日星报》上发表了一篇有关“露营”的出行指南,里面...

2024-03-08

京津冀十年|华夏银行创新服务模式,以高质量服务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华夏银行

承接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创新项目、投资全国首单“京津冀协同发展”债权融资计划、推动17个产业数字金...

2024-03-08

通源智远、海创未来,股权投资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股权投资助推新质生产力发展峰会

3月5日,全国两会拉开帷幕,“如何推动新质生产力发展”成为热议话题。

2024-03-08

中科固能完成近亿元天使轮融资

中科固能

中科固能完成了近亿元天使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和暄资本领投、可城资本、红点中国、平陵集团等机构跟投。

2024-03-08

深圳通微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深圳通微

深圳通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青松基金领投,明德投资和老股东...

2024-03-08

大仕城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大仕城

美瞳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大仕城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仕城”)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24-03-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