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内领先生命科学耗材制造商耐思完成新一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2022-06-07 09:15:11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无锡耐思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思”)与六位战略投资者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标志耐思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近日,无锡耐思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耐思”)与六位战略投资者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标志耐思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耐思成立于2009年,主营业务为生命科学实验室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提供细胞学类耗材、微生物检测类耗材、分子生物学类耗材等实验室耗材,同时可提供体外诊断和医疗器械相关产品,是国内领先的生命科学耗材制造商。


耐思董事长杨卫东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可以得到专业投资机构的信任和支持,协调我们与产业链各节点的联系。相信通过此次合作将加速耐思扩充优质的产品管线,进一步推动耐思的发展,打通耐思与生命科学行业之间的链条节点,促进耐思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拓展齐头并进,加速扩充优质的产品管线。我们将勤勉尽责,更加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持续完善生命科学工具与服务全产品链布局,提升综合服务能力。”


耐思董事兼营销总监杨佳静女士表示:“生命科学产业链包罗万象,伴随国产化进程加速,预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崛起,涌入全球生命科技领域的赛道,中国生命科学上游产业链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耐思2009年正式进入生命科学领域,默默耕耘稳步成长,在十余年里多次实现弯道超车,跻身中国生命科学领域的第一梯队。耐思品牌的努力如今略有成效,万分荣幸能被各位伯乐慧眼识珠。战略投资者的加入,将推动生命科学领域内的资源共享,耐思将有更多的机会与上下游及同行开展深入合作,这为耐思乃至全行业谋取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对耐思自身横向发展协同上下游纵向延伸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周宏斌表示:“自主创新推动中国生命科学的蓬勃发展,供应链自主可控是行业进步的基石。凭借十多年沉淀和发展,耐思已成为中国生命科学耗材领域的领先企业。我们看好公司团队低调务实,潜心打磨产品,通过提供高质量的耗材推动生命科学行业的发展。君联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耐思的事业,特别感谢公司股东和管理层对君联的认可,我们将通过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助力耐思成为扎根中国、服务全球的生命科学耗材卓越企业。”


目前,耐思围绕生命科学工具及服务领域,以研制高品质生命科学耗材为基础,成功构建了完善、成熟的自主产品开发体系。深耕领域十余年,耐思拓展了较为完善的业务链及境内外渠道,具备了较强的综合服务能力。


耐思作为国内领先的生命科学实验与检测耗材生产企业,长期致力于推动我国生命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发展,也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提供高质工具。如今我国大力支持优质国产替代进口,扶持国产品牌,在此政策下加强自主研发、拥有自有产权、实现自主生产是每个生命科学企业的不可推卸的责任。耐思凭借产品及研发优势成为推动我国生命科学实验与检测耗材国产化的代表,此次引入战略投资者精诚合作,对耐思自身横向发展协同上下游纵向延伸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微众银行激活中小微企业创新澎湃动力,助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微众银行

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向“新”而行的一年。

2024-03-08

高质量发展拾阶而上攀新高 ——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五百万辆

奔驰

近日,随着一辆全新长轴距E级车驶下生产线,北京奔驰整车累计产量突破500万辆大关。

2024-03-08

“盼无界,启新程” ——盼盼安全门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盼盼安全门

“盼无界,启新程”, 3月4日-3月6日,盼盼安全门(亚萨合莱集团成员之一)2024全国核心经销商大...

2024-03-08

零一数科VP翁依纯:建立学习型组织,让知识的流动更有价值

零一数科

伴随着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微信上下游诞生了无数生态企业,它们既是建设者,也是掘金者。

2024-03-08

中顺洁柔与广州美术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标志校企合作迈向新阶段

中顺洁柔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3月7日,中顺洁柔集团董事长刘鹏带队赴广州美术学院,开展了新一年度...

2024-03-08

「雷科智途」完成一亿元A轮融资

雷科智途

近期,商用车自动驾驶企业「雷科智途」已经完成一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关村资本和中关村创投领...

2024-03-08

原创

“投资家网·38位最佳女性投资人榜单”重磅发布

女性投资人

男性居多的VC/PE行业,女性已成为不可忽视的力量。

2024-03-08

京津冀十年 | 华夏银行扎实做好“五篇大文章”,助力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

“三地经济总量达到10.4万亿元,区域整体实力持续提升,现代化首都都市圈生机勃勃……”十年奋进,砥砺...

2024-03-07

技术突破与引领,中国品牌安吉尔扬帆出海

安吉尔

中国品牌正逐步将先进科技输出到国际市场,这标志着中国技术正从“引进来”向“走出去”转型。

2024-03-0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