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区块链浪潮迭起,学慧网助力技术人才“乘风破浪”

2022-06-07 16:20:26   来源:  作者: 

摘要: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首次将区块链作为新技术纳入新基建范围,区块链在需求、政策和资金等多种要素投入的驱动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2020年4月20日,国家发改委首次将区块链作为新技术纳入新基建范围,区块链在需求、政策和资金等多种要素投入的驱动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形势之下,企业对区块链研究型人才、底层开发人才、应用复合型人才的需求急剧增长,但目前行业里符合要求的存量人才少之又少。加强我国区块链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已迫在眉睫。

为缓解当前区块链行业人才稀缺现状,增加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储备,2022年6月,学慧网区块链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项目火热启动,正式携手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指定的“区块链产业人才能力评价支撑单位”链人国际,全面开展区块链能力评价证书的培训及考评工作,共同建立区块链行业人才输送机制,助力国家区块链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学慧网联合链人国际,将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人才能力评价专业服务支撑机构,承担区块链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及评价任务,共同推动形成“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岗位能力为基础”的区块链人才培养体系。

1.png

扫码了解区块链能力评价证书

链人国际是业界领先的区块链产业人才综合服务商、区块链猎头服务领导品牌,始终以“传递人才价值”为核心,以“人才数据库”为支撑,提供猎头招聘、人才培训、人才评价和认证、人才入库、组织咨询、产业人才基地建设等服务。荣获2018区块链金牌企业服务机构、2021中国区块链百强企业名录、2019-2020中国区块链领域最佳投资价值公司、赛迪研究院《2020区块链技术创新典型企业名录》、2020全球物联网联盟“数字经济TOP20强”。

同时,链人国际作为区块链产业人才研究所发起的“区块链产业人才入库工程”主办方,保持开展区块链专业人才与行业名企的交流活动,定期进行区块链人才的定向输送,促进行业优秀人才流动。目前已合作微众银行、京东、金山云、今日头条、亚马逊、工信云科、火链科技、欧科云链、币安、嘉楠科技、新能链、巴比特、金色财经、Conflux等400多家知名企业,涵盖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共同促进区块链行业及区块链人才发展。

当下正值区块链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发展的大好时机,区块链能力评价证书作为首个由中央部委认证的区块链入门证书,可作为职业能力考核、岗位聘用、任职及晋升的重要依据。学慧网将按照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下发的《区块链产业人才岗位能力要求》标准,结合当下产业需求进行区块链专业人才定向培养和区块链能力评价证书考评。证书获得者将被纳入工业和信息化人才数据库,链接全球名企,获得提升就业起点,拓宽职业赛道及行业人脉的绝佳机会。

我国已正式进入高度重视区块链发展和管理的阶段,区块链技术将在建设网络强国、发展数字经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学慧网将在与链人国际的合作中,持续为区块链行业输送优秀的后备力量,为国家产业数字化升级提供强有力的区块链人才支撑。

目前,学慧网区块链国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项目已全面启动,首期区块链产品经理证书(初级)和区块链金融行业工程师证书(初级)培训及考评正在进行中,欢迎前往学慧网官网或扫码咨询及报名:https://wap.xhwedu.cn/newpower/qkl/2/

2.png

扫码了解区块链能力评价证书


光峰科技投资企业戈碧迦将于3月25日北交所上市

光峰科技

3月21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688007.SH)发布自愿性披露公告显示,公司参股企业...

2024-03-22

原创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阿特斯

【#阿特斯10亿成立光电新能源公司#】

2024-03-22

同盾科技蒋韬:深化合作、持续创新,共筑更加坚固的金融安全防线

同盾科技

在金融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金融安全问题愈发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24-03-22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2024-03-22

中国儒意:优质内容筑基,上下游业务充分协同,多元化打开增长空间

中国儒意

昨晚,中国儒意(00136.HK)发布令人亮眼的正面盈利公告。

2024-03-22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沙特、俄罗斯宣布延长石油减产措施!美国极力反对?

CPT Markets

据外媒3月3日报道,沙特和俄罗斯等多个关键欧佩克+产油国决定,将自愿减产原油的措施延长至今年第二季度...

2024-03-22

《蛋仔派对》致力反诈工作,为未成年人护航

蛋仔派对

在现在的社会中,科技的发展与互联网的进步让大家的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2024-03-22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