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智能营销SaaS加速崛起,励销云再获B+轮数亿元融资

2022-06-16 09:44:58   来源:励销云  作者: 

摘要:近期,全流程智能营销SaaS服务商励销云宣布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近期,全流程智能营销SaaS服务商励销云宣布再获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elstra Ventures澳电创投领投,达晨财智、58神骐资本及老股东君联资本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平台建设和市场营销。


此前,励销云于去年内完成了Pre-B轮、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君联资本、某互联网产业资本。时隔不到一年,励销云再次获得大额融资,表明资本市场对其强劲的发展势头及营销服一体化SaaS平台战略持续看好。


励销云创始人兼CEO徐国荣表示,B2B主动式智能获客需求井喷,新的融资为公司打硬仗提供了充沛的弹药,今后将在现有方向上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构建“营销-销售-服务”一体化SaaS平台,助力客户成功。


借势产业数字化转型浪潮,打造全流程智能销售系统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要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在数字化浪潮下,企业营销价值链的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同时,在近两年互联网流量红利见顶,获客成本激增,以及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共振下,B2B企业尤其是中小型B2B企业,普遍存在客户洞察能力不足、销售线索获取效率低等问题。


为满足B2B企业在营销获客刚需,励销云融合大数据、AI等数字技术,形成了“找客-筛客-管客”的全流程智能销售SaaS解决方案,着力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开发新客户和经营老客户。


具体来说,企业销售人员通过励销搜客宝2.7亿+B2B企业数据和360°全景图谱精准定位与筛选目标客户,通过励销CRM管客系统做好客户跟进和合同签单,实现对客户资源的精细化运营与高效管理;还可以通过励销SCRM建立企业自己的私域流量池,增强企业内部的协同能力,提升对客户的触达效率。最后,再延伸到进销存和客服工单等解决方案,励销云将工具覆盖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


2022年上半年,面对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励销云通过“直销-渠道-客户成功”三位一体打法,帮助中小企业客户提高销售生产力,最终在逆势中实现营业额持续翻倍增长,无论是在业务绝对值、业务增速还是人效值,励销云都位居行业前列。


走向营销服一体化,全面助力“客户成功”


据悉,企业的营销获客包括从客户线索的获取到合同签订再到老客户经营,励销云B2B主动式获客智能销售系统解决的是B2B企业销售过程中各个链条的问题。


凭借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不断迭代升级的产品系统,以及扎实的商业实践,励销云率先在业内搭建了“营销-销售-服务”一体化平台,以更普惠的方式帮助中国千万中小企业销售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励销云已进入到腾讯云创新生态,在腾讯千帆计划的助力下已实现销售体系共享、中台能力共建,拥有链接服务4000多万中小企业和十几亿微信用户群体的强大辐射能力。


截至目前,励销云客户服务覆盖全国上千个城市,近20家分公司为2万多家客户提供本地化服务支持,赋能数百万一线销售人员。


未来,励销云将不断加大产研投入持续推动产品研发及迭代,完善销售体系,全面开展品牌推广及行业市场深耕,完善营销服一体化SaaS平台,助力中小企业销售生产力持续升级。



猜你喜欢

以“数字化韧性”穿越寒冬,励销云连获4项大奖

励销云

穿越2022年寒冬,有一批企业,表现出了顽强的生命力,不仅保持了业务经营的连续性,甚至实现逆势增长,...

2023-02-02

北京将进入“速冻模式” 叮当健康24小时守护市民健康

叮当健康

近日,气温骤减,北方多地迎来2023的第一场雪。12月13日,北京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寒潮...

2023-12-13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精准预算,让每一分钱都花得值得!

鸿扬家装

都说装修“十装九坑”,不仅体现在家装过程中的各种细节,更在于预算和结算之间的巨大差异!

2023-12-13

击鼓传花终破灭!白酒,下一个金融茶?

国内A股没有茶叶类上市公司,在中国资本市场上,这几年被资本炒的最厉害的或许就是白酒了。

2023-12-13

中瓴智行获得战略投资

中瓴智行

12月13日,中瓴智行(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中瓴智行”)宣布获得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顺为资...

2023-12-13

海尔资本揽获最佳投资机构、投资人多个奖项

海尔资本

12月11日,母基金研究中心正式发布2023年度榜单,凭借在产业生态领域的投资业绩与共创成果,海尔资...

2023-12-13

海尔资本揽获LP CLUB年度榜单多项大奖

海尔资本

12月7日,由LP CLUB主办、合肥市投资基金协会联合举办的的“2023第三届市场化LP投资峰会”...

2023-12-13

海尔资本获“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

海尔资本

12月12日,21世纪创投研究院发布《2022-2023年度科技与制造投资竞争力研究案例》,海尔资本...

2023-12-13

海尔资本:驾驭变革,产业资本的韧性发展之路

海尔资本

11月30日-12月1日,以“致追风赶月的你”为主题的2023甲子引力年终盛典在北京举办。

2023-12-13

【共进十年】平安租赁:金融活水激荡汽车业 产融共振保障行业“血脉畅通”

平安租赁

利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是我国汽车流通行业的领军企业。

2023-12-13

新锐独角兽品牌欧定推进全国门店布局直面强者抢滩登“陆”

欧定

12月,距离2023年结束仅剩不到1个月,作为新国货男装代表品牌的欧定OWN DREAM在暖风和悦中...

2023-12-1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