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格如灵科技完成总额数千万元的C1+C2轮融资

2022-06-17 14:46:53   来源:格如灵科技  作者: 

摘要:据悉国内知名XR教育领域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格如灵科技于数月前完成了C1+C2轮融资总额达数千万人民币,分别由万兴产业基金、仓廪投资投资,值得关注的是万兴产业基金背后万兴科技是全球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公司,而仓廪投资重要的LP来自国内教育信息化知名上市公司鸿合科技。

据悉国内知名XR教育领域产品及方案提供商,格如灵科技于数月前完成了C1+C2轮融资总额达数千万人民币,分别由万兴产业基金、仓廪投资投资,值得关注的是万兴产业基金背后万兴科技是全球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公司,而仓廪投资重要的LP来自国内教育信息化知名上市公司鸿合科技。本轮融资过后结合老股东丝路视觉、海尔资本等,格如灵在工具-内容-品牌渠道层面得到了全面的助力和加持。

格如灵科技近期也同步更新了官网,新官网通过通用的SDK、众包+工具化供应侧赋能基础教育认知教学、职业技能培训与企业培训,格如灵在试图打造从规模化、工具化生产到用户的场景定义和使用的最终闭环。

谈及对格如灵本轮投资,仓廪投资管理合伙人钱立明先生表示:“XR技术经过过去几年的积累和沉淀,在硬件、软件和内容上都有较大的突破,借势元宇宙产业的逐渐商业化,行业再次迎来快速发展期。从全球范围来看,教学培训是增长迅速且潜力巨大的新市场,利用XR技术实现沉浸式教学,让学生身临其境的体会和感知,提高了教与学的效果。格如灵科技利用自身在教育领域内多年耕耘和积累及对教育场景的深刻理解,实现了XR技术对教育内容工具化研发量产、XR课件的策划制作以及落地服务的整个闭环,为学校提供一整套产品、内容、服务的解决方案,过去几年积累的实践经验为下一步的发展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本次为格如灵的发展注入资金外,仓廪投资也将积极利用自身基金所拥有的产业资源为格如灵赋能,为格如灵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万兴产业基金董事长王满根先生表示:“XR技术是构成元宇宙时代重要的部分,万兴产业基金非常关注新技术的创新与使用,此次投资格如灵会在工具化协作生产、垂直领域的应用上产生深度赋能与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领域内创作者经济应用足够产生改变消费者、垂直行业应用的形式与模式,相信格如灵借助此次投资可以在资金和产业协同等方向更上一个台阶。”

作为XR教育领域的知名企业谈及后续的发展,张琨表示格如灵会从产品、内容、方案到属地化的支撑、培训等全面的做好各个环节的服务与创新,保持持续的创造力及商业闭环能力,元宇宙作为当下最热门的概念之一,承载了下一代互联网的形式,教育领域作为元宇宙应用场景的主战场,对于教育领域的变革体现在从信息交互认知形式变化到过程数据化及彻底改变区域不均衡等方面。相信格如灵在诸多产业、投资人的通力协助下一定能打造出下一个时代去传递信息、培训技能的创新形式,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打造“匠心服务”连接未来教育。


用传统行业的体量叩开智能显示的大门,眼镜圈来了一位“闯局者”

仙瞬科技

假设你正坐在一家风格雅致的餐厅里,和你的约会对象交谈。

2023-11-17

9家早期企业杭州摆擂,第8届中国移动连楹智慧家庭创客马拉松大赛收官

智慧家庭产业链大会

今天,人们对于“智慧家”的探索充满想象,都可以在这场大会上找到答案。

2023-11-17

秦农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会

秦农银行

11月16日,秦农银行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

2023-11-17

金磁海纳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金磁海纳

近日,高性能纳米晶磁芯生产商广州金磁海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磁海纳”)完成数千万元Pre...

2023-11-17

精勤智造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精勤智造

精勤智造(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勤智造”)于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

2023-11-17

零可达科技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零可达科技

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供商「零可达」(全称:零可达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宣布完成由用友产投领投,上海坤德...

2023-11-17

星纪魅族获20亿元融资

星纪魅族

吉利系公司星纪魅族已完成A轮融资,这是其短期内完成的又一笔融资。加上上半年完成的天使+轮融资,今年星...

2023-11-17

易控智驾宣布完成近4亿元融资

易控智驾

近日,易控智驾宣布相继完成近4亿元股权融资,由兴富资本领投、申万创新投以及老股东辰韬资本、兴杭国投等...

2023-11-1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