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驿玛科技Surpath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2-06-21 15:27:45   来源:经纬创投  作者: 

摘要:6月21日,跨境供应链科技公司驿玛科技(Surpath)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化建设。

6月21日,跨境供应链科技公司驿玛科技(Surpath)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融资将用于技术升级、市场营销等方面的优化建设。


经纬观点


此前,经纬创投曾于2021年10月独家投资了Surpath的Pre-A轮。经纬创投合伙人肖敏表示:出海作为万亿市场的长周期赛道,当前跨境供应链管理环节多、链路长、信息化程度弱、综合管理难度大。跨境供应链的规模化和合规化进程中,行业的数据可视化、操作标准化、流程智能化成为优化的必然趋势。我们看好Surpath团队通过数据和技术并行驱动,结合多年的跨境供应链经验和海外本地资源,提高跨境供应链的可控性和可计划性,成为跨境供应链管理提效的2.0质变点企业。


融资新闻


跨境供应链链条长、断点多、存在大量效率黑洞,超过60%的物流和供应链管理费用属于罚金和延迟等待等非计划性费用,损耗费用高达万亿。流通效率需要产业级的整合提升。通过数据和智能调度能够优化减少非计划性物流费用,全链条数字化成为跨境品牌商和卖家的共同诉求,亟待出现技术驱动的供应链服务企业推动产业整合。


2020年疫情爆发,中国是全球唯一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2021年中国GDP(国民生产总值)首次超过欧盟27国之和。随着中国经济地位提升,必然诞生匹配国力的全球化物流平台。跨境电商创造了数据土壤,新一代物流平台将从资产驱动演进为数据驱动,掌控价值链分配权。


Surpath认为,2021年是跨境产业的拐点时刻,整个产业从“流量红利”时代进入“服务红利”时代。2021年的“亚马逊事件”象征着跨境电商的流量红利全面消退,大量跨境卖家的成本费用骤升,盈利结构彻底改变。未来5年,供应链将成为跨境产业的关键提效点。产业整体的效率提升需要由“大整合”实现,有望出现基础设施级的跨境供应链平台。


Surpath组建了一支“强科技基因 + 深耕供应链 + 全球化视野”的行业顶配队伍,宣布全面进军全球化赛道。创始团队来自亚马逊全球物流(AGL)创始团队和菜鸟网络高管团队,其余成员来自微软中国、eBay、DHL、C.H. ROBINSON等头部企业,驻扎于北京、深圳、上海、洛杉矶,以丰富的供应链管理经验和技术服务能力致力于跨境产业供应链全链路数智化革命。


公司以数据作为驱动,将跨境产业的供应链服务经验及准则形成标准可视化产品,规模化服务跨境品牌商,形成“飞轮效应”,全面提升全行业供应链效应,打造中国跨境产业基础设施级的数字化供应链平台。


碎片化的新商流开辟了增量的物流供应链服务生态,随着供应链权力中心迅速从销地向产地转移,中国供应链科技企业必将在品牌全球化的浪潮中快速崛起。Surpath在战略选择上独辟蹊径,有别于传统的“资产密集型”和“人力密集型”业务模型,致力于打造一家“技术密集型”世界级供应链服务公司,核心可视化产品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供应链科技服务。未来, Surpath 的供应链管理产品及服务将进一步全面覆盖跨境品牌商,加速推动跨境供应链数智化变革。


北汽蓝谷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63%,销量增91%

北汽蓝谷

10月27日,北汽蓝谷(SH.600733)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称,2023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93.08...

2023-10-27

英科医疗2023年Q3营收同比增长18.70%,一次性手套加速走出周期底部

英科医疗

10月27日晚间,英科医疗披露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超预期!TCL科技显示业务Q3净利增至18亿,面板价格全线上行

TCL科技

10月27日晚间,TCL科技披露三季度报告,在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公司业绩逆势强劲改善。

2023-10-27

原创

中复神鹰前三季度实现营收16.09亿元 研发推动发展龙头壁垒加强

中复神鹰

10月26日晚间,中复神鹰(688295.SH)披露了2023年三季度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2023-10-27

亚辉龙前三季度自产化学发光业务实现营收8.03亿元,同比增长48.44%

亚辉龙

10月27日晚,亚辉龙(688575.SH)披露了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频登CCTV-1,大国品牌广联达背后的核心竞争力

广联达

何谓大国品牌?通过自主创新、打破阻碍,从国内走向国际,为行业发展、社会民生带来价值。

2023-10-27

相约沪上!这场推介会,东亭加“数”奔跑

锡山

10月20日,2023锡山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经济总部专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3-10-27

中科星图:赛马机制显成效,第二增长曲线稳步发展

中科星图

2023年10月27日,中科星图(688568)公告2023三季度报告。

2023-10-27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