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Meta•Ex重磅发布数字技术孵化未来世界

2022-07-05 10:07:14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6月30日,Meta•Ex的成立暨产品发布会在佛山三龙湾完美落下帷幕。

2022年6月30日,Meta·Ex的成立暨产品发布会在佛山三龙湾完美落下帷幕。正东集团董事长周新东、正东产投总经理陈晓可、Meta·Ex品牌共建人孟虎、苏昕,以及业内专家、相关行业企业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以“元生万物,展创未来”为主题的Meta·Ex产品首发仪式。

专注于元宇宙和双碳新能源赛道的VC投资人陈晓可,在2021年1.5亿人民币领投深圳易能时代B轮融资后,此次以元宇宙布道者的身份向与会嘉宾讲述了Meta·Ex诞生的背景和故事。他表示,Meta·Ex秉持“做有价值的事业”之初心,旨在通过数字科技赋能中小型企业,解决传统企业面临的终端销售、传播等方面的困境。鉴于此,Meta·Ex打破物理边界,将虚拟世界的技术应用在现实世界,以数字创意为核心,为制造业等传统型企业解锁了新的营销利器。

image.png 

此次Meta·Ex首发的“元·空间、元·世界、元·宇宙”虚拟现实展厅系列产品,集空间定位体感设备、12K环绕式多屏、智能中控系统、多屏交互内容融合引擎、数字人定制开发于一体,为用户创造出一个全新的沉浸式“场景”,不仅大大减少对空间面积的依赖,还极大降低了沟通成本,为传统型企业带来数智营销新玩法。 

众所周知,实体展厅是传统型企业不可或缺的一环。但传统静态展厅存在占用空间大、装修周期长、硬装多、成本高、内容单一、更新困难等多个弊端,打造起来耗时耗力耗钱。为解决这些痛点,Meta·Ex从“展示”角度切入,搭载了“标准配置、完整方案、原创内容、先进技术”,用虚实结合的方式,构建起一座联通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桥梁,帮助传统型企业构建出自己全新的品牌场域,大大提升品牌和产品的展现力,助力品牌在元宇宙时代踏出进军“新世界”的第一步。

站在中小型企业的立场上,正东集团董事长周新东表示,期待Meta·Ex能够持续为客户赋能,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解决客户的痛点。

image.png

据悉,Meta·Ex团队在内容创意、数字孪生、超精自动化建模、3A级游戏开发等领域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30日下午首次开放的元宇宙体验中心也证实了这一点。

在陈晓可看来,新能源、元宇宙这些新兴赛道,都是紧跟未来发展趋势,与未来生活方式息息相关的行业,必将会催生出一系列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甚至重构人们的工作、生活方式,而Meta·Ex则是各位团队创始人与时俱进、用理想照亮现实的初步成果。

Meta·Ex品牌共建人孟虎表示,Meta·Ex此品牌在不久的将来将全面开放,所有对有兴趣进入元宇宙的创业者,都可以参与此品牌的共建。希望Meta·Ex在以后的元宇宙营销、元宇宙+的方向,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形成商业闭环,为客户创造价值,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

当日,参加完活动的诸位宾客对Meta·Ex的发布纷纷给予了祝贺和认可。陈晓可表示,Meta·Ex不会止步于此,未来将不断进行技术和服务迭代,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全面引入Web3.0时代的DAO合作机制(一种全新的人类组织协同方式),坚定不移地成为元宇宙时代的拓荒人和共创主义倡导者。

 


海尔资本:智能时代新征途,在于产业结合与生态落地

海尔资本

1月10日,投资家网“第十二届股权投资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全新业态,并广邀100+...

2024-01-17

AI时代变革就在眼前,他却选择“退”了一步

AI时代

人类的文明发展从来都是一场伴随着机器的长跑。

2024-01-17

思岚科技荣获“楼宇黑科技TOP10”,助力楼宇新变革

思岚科技

1月11日,美的楼宇科技携手36氪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宇’时俱进,未来可期”的楼宇科技TRUE大...

2024-01-17

叮当健康推出病毒检测专场服务 助力市民呼吸道疾病居家自测

叮当健康

近日,由于寒假和春节假期临近,人群流动和聚集增多,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布会提醒市民要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2024-01-17

“虹信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虹信生物

近日,深圳虹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虹信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4-01-17

原创

国能泰州蓝思精密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助力蓝思新能源稳健发展

蓝思新能源

1月15日,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与蓝思精密分布式光伏项目历经近四个月终于建设落成,并举办了并...

2024-01-17

嘉士利入选中华老字号,展现饼干行业新活力

嘉士利

在近期商务部等五部门联合发布的新一批中华老字号名单中,一个熟悉而又充满活力的名字引起了广泛关注——嘉...

2024-01-16

国厚资产助力盘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美华高科稳健提效迈上新台阶

国厚资产美华高科

近期,和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则《和县:亩均论英雄  促企大发展》的新闻,详细报道了包括安徽美华高科制...

2024-01-16

千亿巨头“崩了”:开年连续大跌,券商大喊买入

WPS广告给用户的体验是什么?三个字:很糟糕。

2024-01-1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