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国际创新临床CROClinChoice昆翎完成1.5亿美元融资,君联资本领投

2022-07-05 10:57:01   来源:君联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ClinChoice昆翎(“ClinChoice昆翎“)宣布完成1.5亿美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

近日,国际创新临床CRO公司 ClinChoice昆翎(“ClinChoice昆翎“)宣布完成1.5亿美元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本轮融资将致力于中国以及海外持续扩张、创新业务发展以及兼并收购。至今,ClinChoice昆翎已完成多轮融资,受到众多知名投资机构青睐。


ClinChoice昆翎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在中国、美国、欧洲及东南亚拥有超过3,000人的专业团队,为全球新兴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临床研发服务。公司已经完成逾1,000个I-IV期全服务临床项目、近100个创新药的注册申报、临床设计和开发工作。ClinChoice昆翎凭借其超过25年的高质量服务,严格遵守GCP和ICH标准,拥有50多家大型跨国企业认可的成熟标准化运营流程,并全部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欧盟EMA多次现场审查。


ClinChoice昆翎秉持内生与外延并重战略,整合全球范围内优质资源与团队,持续提升公司核心力。自2020年,在肿瘤、细胞和基因治疗等创新领域积极布局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收获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与国内外多家顶尖药企及数百家创新Biotech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公司去年顺利完成对岐黄、莱必宜的收购,加强在高质量中药、BE试验以及I期临床试验平台的布局。本轮融资的成功完成将再次助力公司结合自身快速的有机增长以及一系列并购整合,迅速完成全球化布局,为中国创新药出海业务提供世界级的临床服务,成为国内外新兴生物制药和器械的首选临床研发合作伙伴。

ClinChoice昆翎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甄岭先生表示:“感谢各投资机构对ClinChoice昆翎的信任。本轮资本的投入充分验证了ClinChoice昆翎在临床CRO领域的快速发展及未来潜力。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我们也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本土及全球市场布局、业务的迭代升级以及商业化进程,为人类健康安全尽我们的绵薄之力。”

君联资本联席首席投资官周宏斌表示:“ClinChoice昆翎是我们持续关注的一家临床CRO公司,也是君联资本多基金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做出投资决策前,我们做了全面深入的考察,对公司的优势、创新能力和人才团队印象深刻。我们愿意一起携手,为把ClinChoice昆翎打造成临床CRO行业的实践者、引领者共同努力。”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洪坦表示:“ClinChoice昆翎作为国内领先的临床CRO公司之一,本轮投资将更加完善君联医疗生态体系,我们将共同努力为国内外创新药的发展做出贡献。”



猜你喜欢

泰豪软件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君联资本泰豪软件

近日,泰豪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作为老股东,君联资本在本轮融资持续跟投加码。

2022-10-17

艾里奥斯生物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君联资本艾里奥斯生物科技

近日,艾里奥斯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里奥斯”)宣布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

2022-10-14

惠利生物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君联资本惠利生物

近日,新一代合成生物学酶计算设计平台——惠利生物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2022-07-04

灵赋生物完成2.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领投

君联资本灵赋生物

近日,北京灵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灵赋生物”)完成2.2亿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君联资本联合...

2022-04-27

墨芯人工智能连续完成两轮数亿元融资

墨芯人工智能

近日,稀疏计算引领者墨芯人工智能(以下简称“墨芯”)宣布于半年内相继完成A+轮、B轮各数亿元人民币的...

2024-04-11

德玛特智能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德玛特智能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佛山德玛特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玛特智能”)数千万元投资。

2024-04-11

派迅智能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

派迅智能

近日,赛富投资基金被投企业派迅智能宣布完成两轮超亿元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安徽国控投资、创谷资本。

2024-04-11

原创

又一颗新能源大雷,炸了!

恒大汽车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破又遇顶头风。”

2024-04-11

聚焦新质生产力 AI共创未来|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百度新房通

2024百度新房通新品发布会在企业专家、与参会嘉宾的支持下圆满完成! 未来,凡拓数创将继续关注行业动...

2024-04-10

要续航还是要配置?小米SU7×宁德时代:都给你

宁德时代小米SU7

在新能源汽车的竞赛赛道上,电池技术无疑是决定谁是领跑者的关键因素。

2024-04-10

陈东升:做养老、医疗,是我人生中最正确的事

陈东升

“医疗和养老关系到民族的兴旺,是中国进入现代化后,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最重要产业,”泰康保险...

2024-04-10

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落幕,共探科技与出海新篇章

2024湾区科技论坛

4月8日,由广发证券和易简传媒主办,格物科创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4湾区科技论坛圆满举行。

2024-04-10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