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协同CRM服务商「卫瓴科技」完成亿元A轮融资,云九资本领投

2022-07-13 14:59:09   来源:云九资本  作者: 

摘要:近日,协同CRM服务商「卫瓴科技」完成了亿元A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云启资本、光速中国及老股东红杉资本等跟投。

近日,协同CRM服务商「卫瓴科技」完成了亿元A轮融资,由云九资本领投,云启资本、光速中国及老股东红杉资本等跟投。本轮融资是卫瓴科技成立一年半以来获得的第三轮融资,据悉,本轮募得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核心产品卫瓴协同CRM的产品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团队建设。


卫瓴科技成立于2020年12月,将“缩短连接路径、提升线索转化率”作为核心价值,致力于为长决策链路及以复杂销售过程管理为特征的B2B行业和高客单价B2C类企业提供客户旅程管理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实现营销公域和企微私域的连接、客户孵化、商机感知、销售赋能、协同跟进,提升企业线索转化效率,组织协同效率,助力企业持续增长。


云九资本创始合伙人曹大容表示:“卫瓴科技高度重视产品的打磨,将‘协同’的理念贯穿于整个销售过程,真正赋能企业一线销售工作者,这是我们认为卫瓴科技的核心壁垒所在。创始人杨炯纬Willy是一位连续成功创业者,也是云九团队的老朋友。Willy在聚胜万合的创业经历中,我们曾有过深度的合作。一路走来,我们看到Willy既有作为创业者从0到1的成功经验,也有陪伴头部公司实现从1到10的扩张和管理经验。这一次,他将带领卫瓴团队把自己多年来的实践洞察沉淀于产品,帮助客户解决销售过程中转化、留存、活跃的难点。我们相信卫瓴科技能做出一款真正创新、真正好用的销售科技产品。”


卫瓴以“企微+微信”社交环境为中枢,通过“内容、触点、数据”的商业闭环,解决线上线下场景、多渠道数据的割裂,弥合市场和销售的鸿沟,最终帮企业解决B2B复杂销售过程中转化率提升的问题。


据报道,过去一年的时间,卫瓴的产品迭代至1.6版本。在去年的版本中,卫瓴更注重市场,而今年的版本不仅完善了市场相关的模块——从去年的广告投放、内容营销,到今年的活动营销、直播等主流B端流量场景,都提供了相应的获客方案,并且完善了销售环节的功能模块,一方面提升了全周期客户旅程管理的能力,另一方面实现了从线索到商机到订单的管理。


强化销售相关模块,也为卫瓴拓宽了其终端客户使用群体——从原本的市场采购为主,到现在的市场+销售两个部门共同采购。卫瓴科技创始人&CEO杨炯纬表示,这让增购率提升了20%;在销售价格不变的情况下,客单价也从1万增长到了2万。


在卫瓴看来,过往的CRM在销售管理、订单执行方面有极强的优势,但是在企业日益增强的获客需求下,售前的销售行为变得越来越重要,比如客户从哪里来、销售跟客户的关系如何、签约卡点在哪里、输单原因出在哪一步……这些问题其实是更该被关注的,因此客户旅程的管理就变得越来越重要。


经过一年半的不断沉淀和发展,卫瓴协同CRM已经获得了包括分众传媒、神州数码、明源云、Shopee、Shopify、畅捷通、分贝通、前程无忧、企查查、360、益海嘉里、得到App、密尔克卫、洛客、梦饷集团等数百家优质客户的认可和使用。


巨量引擎2023“共擎奖”H2榜单重磅发布,优质案例打开营销新思路

巨量引擎

2024年,互联网广告市场持续快速发展,机会与风险并存。

2024-04-01

德胧集团携手鸥翎Ocean Link,完成对日本连锁酒店hotel MONday的投资

德胧集团

4月1日,德胧集团携手鸥翎Ocean Link,共同宣布完成对日本精品连锁酒店品牌hotel MON...

2024-04-01

盈悦创享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专注AI视觉解决方案。

盈悦创享

近日,国内人工智能研发机构盈悦创享(盈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将推动盈创在AI视觉领...

2024-04-01

经济学家宋清辉:梅兰集团从三方面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梅兰集团

“新质生产力”一词出现的时间不长,但它产生的影响以及意义却是非凡的。

2024-04-01

中国车企在一起,长城魏建军与小米雷军两“军”会师

长城汽车

3月28日,在万众瞩目的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临现场,并赠送给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

2024-04-01

赫吉亚生物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赫吉亚生物

近日,杭州赫吉亚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吉亚生物”)顺利完成近亿元A1轮融资。

2024-04-01

「玏芯科技」完成年内第二轮数亿元融资

玏芯科技

3月29日,光通信电芯片企业玏芯科技宣布完成年内第二轮数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混沌投资、KIP投资、广...

2024-04-01

天鹜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天鹜科技

近日,耀途早期投资组合上海天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鹜科技”),一家专注于提供AI蛋白质设计服务...

2024-04-01

安立玺荣宣布完成近亿元融资

安立玺荣

安立玺荣生物医药(以下简称“安立玺荣”),一家专注于免疫治疗创新药物技术研发的企业,今天宣布,公司已...

2024-04-01

五粮液四赴博鳌之约 三个故事写下“和美”的时代注解

五粮液

 惠风和畅,潮起东方。世界目光再次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2024-04-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