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Pixso助力国产设计软件发展,加速释放协同效率因子!

2022-08-03 09:16:41   来源:  作者: 

摘要:一个优秀项目的成功上线,离不开背后团队成员的协作合力。

一个优秀项目的成功上线,离不开背后团队成员的协作合力。产品经理需要使用智能组件进行原型设计、设计师需要快速统一视觉规范、开发人员需要实现所有内容和样式、管理人员也需要随时掌控项目进度。作为一款优秀的国产在线协作设计工具,Pixso考虑到了团队成员的工作环境和应用需求,实现同一项目多人同时在线编辑,设计文件可以实时线上共享。值得惊喜的是,Pixso承诺对个人用户永久免费,企业和团队现在免费试用体验,内置的所有功能皆可免费使用。

image.png

/ 01 /

产、设、研一体化的强大协同功能

作为万兴科技旗下的产品之一,在线协作设计工具Pixso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无需安装即可从浏览器访问文件。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桌面应用程序离线处理预先打开的文件,并实现文件内容同步更新。项目成员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查看、审阅和创作,实时跟进进度,及时获取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设计稿完成后,一键转发给团队伙伴,标注信息一应俱全,团队成员打开即可查看、编辑甚至导图,缩短了访问步骤,增大了沟通效率。

此外,进入观察者模式后,用户可以在远程会议和项目汇报等场合直接进行播放设计内容,演讲的同时,也让观众查看项目内容,可谓是数字团队协作的加速器

image.png

/ 02 /

节约大量重复工作的强大设计功能

时间是宝贵的资源。在产品设计时,许多设计师都梦想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项目,同时又不牺牲可用性或创造力——UI组件凭借高复用性和一致性,可帮助设计师实现这一目标。组件库最大的价值在于提升整个团队的产研效率,使设计质量得以保障的同时,提升产品整体的用户体验。

设计师可以专门针对项目的需求,创建自己的UI组件,并在产品开发过程中使用该组件。使用在线设计工具Pixso,设计师在不同文件中可以通过选择团队资源库,在资源库中打开组件列表,开启需要的组件开关,将其更新至组件面板中,高效使用。

新一代在线协作设计工具更提倡响应式、交互式原型。在线设计工具Pixso 可支持嵌套多层自动布局组件和图层,达到真正响应式设计的效果。自动布局可以创建动态画板,以其内容自适应宽度与高度。在进行平面设计时,可以一键调整图文组合版面、 创建等距的文本详情、创建跨多种版面类型的设计内容。

image.png

此外,在线UI设计工具Pixso插件广场,有丰富的设计插件,如高效填充颜色的多色矢量网格、能一键实现2.5D透视效果的斜切功能、直接拖拽使用的内置Pexels图库、导入图片即可一键取色的颜色插件……

image.png

/ 03 /

满足多方交互需求的强大原型功能

在以往的产品项目中,原型工具与设计工具总是分离,而在线协作设计工具Pixso开创了原型设计协作新模式,无需在工具之间切换,需求梳理、UI设计、原型设计、收集反馈、原型交付一个工具全搞定。

在页面交互设计方面,6种转场动画、7种动态曲线、8种鼠标/手势指令动作、组合300+交互效果、自定义转场时间/方向,在线UI设计工具Pixso在跳转、弹窗、切换、关闭等情景下,提供丰富的转场交互动画自定义设置,可组合实现上百种转场形式。

线框图作为设计元素和功能的图示,它有助于帮助定义和更好地传达信息层次结构,让参与设计和开发的人员更好地理解设计师的思路和设计的功能点。借助在线UI设计工具Pixso内置设计系统和社区资源,产品经理、UI/UX设计师可获得海量原型模板、页面、组件及图标素材 ,开启敏捷高效工作。

image.png

/ 04 /

内置支持一键复用的丰富设计资源

Pixso资源社区内置海量国内外大厂的设计系统及组件库,包括TDesignArco DesignAnt DesignMaterial design、阿里、京东、华为等优秀设计规范,所有大厂组件库资源均可一键调用,让你站在大厂肩膀上做设计!

Pixso资源社区聚集各行各业移动APP的界面设计案例,包括电商类、生活服务类、游戏类、直播类、社交类、管理类、财务类等,让设计开源变得像分享文章一样简单,随时下载、保存,随时查看、分享,一切变得顺理成章!

在协作设计工具Pixso资源社区,你也能看到许多最前沿的设计流行效果案例。包括毛玻璃、酸性设计、3D混搭、全息影像设计等,都是最新的设计趋势。这里是新手设计师启程之路的好帮手,也是为设计寻找创意思路的优良资源站。

除此之外,Pixso还内置了多个免费可商用的中文字体,例如思源黑体、站酷快乐体、江西拙楷体等,无需手动安装即可使用,应用到商业设计项目中无侵权风险。如果在线UI设计工具Pixso的云端字体库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还可以安装「字体助手」,从本地导入电脑上安装的字体,给你的设计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image.png

在线协作设计工具Pixso是一款集原型、设计、交付、协作和资源管理于一体的UI设计软件,基于云端操作,随时随地打开网页就能使用,支持多人同时在线操作、在线评论,将往常需要面对面沟通的步骤简化到可以直接在线协作完成。学习成本低+制作效率高+表达逻辑准,如此优秀的国产软件,值得数字团队选择!

 

 


「百盛光电」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资

百盛光电

玻璃等硬脆材料冷加工及相关设备企业浙江百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百盛光电”)日前完成超亿元新一轮融...

2024-01-30

「衡睿科技」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衡睿科技

广东宜通衡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睿科技」)2023年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

2024-01-30

保障市民健康需求 叮当健康连续8年春节不打烊

叮当健康

临近春节,甲流、乙流、新冠等多种呼吸道疾病共同流行,市民对于“送药上门、在线咨询”等健康需求有所增加...

2024-01-30

「XREAL」完成新一轮6000万美元战略融资

XREAL

近日,全球领先的 AR 眼镜品牌「XREAL」宣布,公司已完成新一轮 6000 万美元战略融资。

2024-01-30

原创

微至航空完成天使+轮融资,创世伙伴CCV跟投

微至航空

近期获悉,一家低空经济领域的初创科技公司微至航空科技,低调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股权融资,此次投...

2024-01-30

原创

酷特智能牵手华为盘古大模型 共赢AI新时代

酷特智能

1月29日,酷特智能(300840)与华为云签订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盘古大模型项目,将在产品研发...

2024-01-29

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风云浙商群体奖” | 2023年度风云浙商

BrainCo强脑科技

1月19日晚,被誉为浙江经济界“奥斯卡”的风云浙商颁奖典礼在浙江国际影视中心隆重举行。

2024-01-29

创新·幸福·共发展——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圆满举办

2024养老金融论坛

1月27日, 2024养老金融论坛暨小橙生态研讨会于天津市圆满举办。

2024-01-29

聚焦数智新电商:2023电商行业大会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数智新电商

2024年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政府、湖南省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数智新电商&开福新未来”电商...

2024-01-29

海德股份(000567.SZ)宣布控股清算公司,正式进军破产管理人行业

海德股份

2024年以来,海德股份(000567.SZ)动作不断,继宣布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

2024-0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