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美妆集合店新模式,水羊堂首创“一展一店”赋能全球美妆品牌

2022-09-01 11:22:56   来源:  作者: 

摘要:当下美妆行业愈发火爆,品牌种类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当下美妆行业愈发火爆,品牌种类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对成熟高端美妆用户来说,她们希望根据自身特点,寻求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美妆选择,尝试更多小众、且具备独特理念与研发功效的品牌,并在美妆之路上不断学习、进阶,形成自己的美妆理念。针对这些需求,水羊国际带来了全新的商业模式。其在8月31日发布的全球高端美妆集合店品牌——水羊堂,首创了“一展一店”新零售增长模式,通过艺术展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了解美妆文化、历史的渠道,并带来更加全面多元的美妆选择。

此外,水羊国际与天猫国际发布了联合造新计划,线上展于天猫国际独家同步开启,让线上用户也可以同步观展。



左:天猫国际美妆个护总经理顾棠;右:水羊国际总裁&联合创始人木象

水羊堂,成就美妆之趣

定位为全球高端美妆集合店,为中国高端美妆消费者臻选全球多样化的高端美妆品牌,同时融合艺术、文化和科技带来新颖独特的数字互动体验,让消费者在全方位肌肤美学进阶中收获愉悦和享受,以美妆之趣,成就人生之趣。

定位高端,全球臻选

水羊堂定位平均消费客单价2000-3500人民币美妆高端消费群体,坚持品味、科技、艺术三者融合的选品理念,臻选来自全球、兼顾功效性和故事性的高端小众美容美妆品牌,带来高级护肤、精细护理、国礼香氛、大师彩妆等全方位美学产品。其中囊括:EviDenS de Beauté 、Cellex-C、Pier Augé、Juice Beauty、Mesoestetic 、Margaret Dabbs London 、Revitalash、Jo Loves 、Amouage、Memo Paris、Xerjoff、Zelens、Lord&Berry等小众高端品牌。同时,水羊堂将以独具匠心的“香水博物馆”呈现999款高端小众沙龙香;此外,水羊堂还将引入9大高端美妆品牌中国线下首见,打造9个独家合作款全球首发。

沉浸互动 美妆之趣

水羊堂全方位营造沉浸式体验,打造形、声、闻、味、触融合的五感香氛品鉴空间,提供9种咖啡香水装置沉浸试新,将香水和咖啡体验创新融合;同时也带来新颖有趣的AI颜值测试体验,通过兼具科技感和互动感的AI颜值测试程序与顾客进行互动,根据顾客所得到的有趣结果匹配相应的礼品、体验券及专属美妆管家,令消费者在店内获得数字化、个性化的尊享美妆体验。

水羊堂全球首家高端美妆集合店——水羊堂长沙概念店,坐落于IFS国际金融中心,百盛美妆二层,将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天猫国际旗舰店、水羊堂官方小程序将于同日同步开幕。

“一展一店”,赋能全球品牌

水羊堂独创"一展一店"新零售增长模式,将在重点一线及新一线城市逐步部署线下零售版图。同时以精心策展的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作为首个线下触点,以极具稀缺性、代表美妆传承的千件藏品及美学文化史料,结合数字互动科技和艺术审美体验,与用户展开美学、文化对话。旨在吸引每座目标城市中的美妆及艺术爱好者,通过审美意趣和文化情感的共鸣为全球美妆品牌更加深入地链接更多中国高端消费者。

通过“一展一店”模式,水羊堂以展引流,以店转化,向消费者介绍全球美妆品牌独特的理念、故事及产品优势,为品牌塑造高端的品牌调性和丰富的品牌形象。水羊堂将为全球美妆品牌打开中国市场新入口,同时为品牌增长赋能。

落地星城,首展盛启

2022年9月1日至11月30日,以“回望花样年华 致敬成就之趣”为首展主题的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首展,将在长沙高端消费地标建筑IFS国际金融中心L7雕塑花园对公众开放。


届时价值近亿元人民币的千件东西方美妆藏品将首次在全球亮相,覆盖整个美妆历史,捕捉美妆在时代变迁中留下的珍贵印记。预计将有超过十万高端美妆消费人群及爱好者参与这一盛事。

英国传奇调香师Jo Malone CBE作为“水羊堂粉黛创世美妆典藏展”特别合作嘉宾及名誉策展人,将与亚裔艺术家DDINGGU艺术IP创始人李承九先生共同合作打造的“年华之香”艺术装置作品亦将同步呈现。

此前,美妆行业也出现了其他创新售卖方式,如大牌小样集合店等,但基本仍是由导购来主导销售。而此次水羊堂通过独创的“一展一店”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主动了解美妆品牌提供渠道,助力进店转化率的提升,实现了对美妆行业销售模式的革新。


2023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 相宜本草23年探索创新,打造中国特色化妆品品牌

相宜本草

海南博鳌,12月2至5日,为期四天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

2023-12-11

「共营」当下,数见未来!2023第九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12月6-7日,2023第九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以下简称“GDMS”)在中国•上海盛大举办。

2023-12-11

股价“闪崩”!泸州老窖,涨价涨不动了?

面对“前后夹击”的泸州老窖,要想实现明年大单品25%的业绩高增速,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3-12-11

派真生物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派真生物

近日,专注于基因治疗递送领域的CTDMO领军企业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真生物”)完成...

2023-12-11

公大激光获新一轮过亿元战略投资

公大激光

近日,深圳公大激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大激光”或“公司”)完成新一轮过亿元B轮融资,这是公大激光...

2023-12-11

倍思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倍思科技

12月11日,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思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2-11

汇像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汇像科技

汇像科技(X-imaging)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3-12-11

地上铁获近6亿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地上铁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商地上铁宣布完成近6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2023-12-11

原创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中国中车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

2023-12-11

南方周末2023年度品牌案例榜揭晓,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获年度影响力IP奖

瑞幸咖啡

2月8日,南方周末2023年品牌大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2023-12-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