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金融壹账通连续五年实力入围IDCFintech全球百强榜

2022-09-14 15:40:02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FinancialInsights于9月12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揭晓2022年度“IDC全球FinTechRankings(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

国际知名研究机构IDC Financial Insights912日(美国东部时间)正式揭晓2022年度“IDC全球FinTech Rankings(金融科技排行榜)系列榜单及奖项。金融壹账通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领先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连续五年入选百强榜单,排名全球第61位。

 

IDC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之一,素有全球权威知名市场调研机构的美誉。“IDC FinTech全球百强榜评选自2004年开始,目前已进入第十九年,是最具影响力的金融科技榜单之一。每年的榜单都将对全球范围内服务金融机构的技术提供商进行综合评估,是全球金融机构选择金融科技企业的重要依据,其权威性和公正性在金融科技行业内被广泛认可。入选榜单的企业是推动全球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主导力量。在提供金融服务技术解决方案方面,这些厂商的营收目前占据了全球金融行业硬件、软件和服务总支出的近 60%的比例。

 

据了解,本次2022IDC全球百强榜单中共有14家中国企业入围。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优异表现连续五年入选,证明了业界对公司实力的认可。

 

作为面向金融机构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金融壹账通是首家在纽约及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公司融合丰富的金融服务经验与科技,为金融机构提供「技术+业务」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提升效率,提升服务,降低成本,降低风险,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的联营公司,金融壹账通依托平安集团30多年金融行业的丰富经验,通过对金融机构数字化需求的深入洞察和长期合作,提供横向一体化、纵向全覆盖的整合产品包括数字化银行、数字化保险和提供金融科技数字基础设施的加马平台;金融壹账通于20219月提出一体两翼升级战略,在做深金融机构的同时,还积极推动金融服务生态的数码化转型,为政府、监管和企业用户提供贸易、信用、供应链、数据安全、风险管理等相关科技服务。公司还成功向境外金融机构输出中国制造的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以东南亚地区为主的20个国家/地区100多个客户。

 

IDC表示,今年来自中国的金融IT厂商在排名上较上年均有提升,说明这些厂商2021年的业务增长明显,是中国金融行业技术创新及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的体现。

 

金融壹账通能够连续五年入围IDC Fintech全球百强榜单,彰显出国际权威机构对公司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予以高度肯定,更体现了公司稳健的业绩表现和强劲的发展韧性。展望未来,金融壹账通将继续深化产品服务的迭代升级,在金融科技赛道上持续发力以提升行业整体效率,助推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


猜你喜欢

银行网点持续“瘦身” 金融壹账通“智慧银行家”打通网点数字化转型路径

金融壹账通

数字化浪潮下,商业银行零售转型迈入了一个关键期。

2023-11-03

原创

摩根士丹利:维持金融壹账通美股“持有”评级

金融壹账通

摩根士丹利在最近发布的研报中指出,金融壹账通二季度收入增长符合预期。

2022-08-26

原创

金融壹账通沈崇锋:数字金融的市场前景依然广阔

金融壹账通

8月17日,金融壹账通发布2022年未经审核的中期业绩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53亿元,同...

2022-08-19

原创

金融壹账通CEO沈崇锋接棒出任董事长 对全年发展充满信心

金融壹账通

8月17日,金融壹账通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显示,执行董事兼董事长叶望春因家庭原因不再担任董事长职务、仍...

2022-08-18

2023年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 相宜本草23年探索创新,打造中国特色化妆品品牌

相宜本草

海南博鳌,12月2至5日,为期四天的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成功举办。

2023-12-11

「共营」当下,数见未来!2023第九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12月6-7日,2023第九届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以下简称“GDMS”)在中国•上海盛大举办。

2023-12-11

股价“闪崩”!泸州老窖,涨价涨不动了?

面对“前后夹击”的泸州老窖,要想实现明年大单品25%的业绩高增速,似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3-12-11

派真生物完成逾亿元C+轮融资

派真生物

近日,专注于基因治疗递送领域的CTDMO领军企业广州派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真生物”)完成...

2023-12-11

公大激光获新一轮过亿元战略投资

公大激光

近日,深圳公大激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大激光”或“公司”)完成新一轮过亿元B轮融资,这是公大激光...

2023-12-11

倍思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倍思科技

12月11日,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思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2-11

汇像科技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汇像科技

汇像科技(X-imaging)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2023-12-11

地上铁获近6亿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地上铁

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物流车数智化运营服务商地上铁宣布完成近6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

2023-12-11

原创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中国中车

【#中国中车在烟台成立新能源装备公司# 注册资本4000万】

2023-12-11

南方周末2023年度品牌案例榜揭晓,瑞幸咖啡酱香拿铁获年度影响力IP奖

瑞幸咖啡

2月8日,南方周末2023年品牌大会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2023-12-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