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便捷的线路对接,让出海品牌更具国际品牌化

2022-09-15 14:16:40   来源:  作者: 

摘要:伴随着全球化带来的新机遇和中国经济整体的飞速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扬帆出海,加入探索出海的浪潮。

伴随着全球化带来的新机遇和中国经济整体的飞速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扬帆出海,加入探索出海的浪潮。

然而,出海企业面对的不仅仅是更广域、更多方参与和更高品质要求的新时代,海外用户心态、内容需求、消费行为等不可逆转的多维转变,也成为企业出海道路上的阻碍因素。

为了帮助国内企业更好布局出海战略,快速构筑国际化业务增长新模式,牛信云小语种智能语音机器人专注于“云通信+AI”的融合,其便捷的线路对接,能为出海企业提供更多线路支持,帮助出海企业更好抓住机遇红利,精准布局海外市场!

1.png

1、对于有海外线路和显号困扰的出海企业,我们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支持本地随机显号或固定显号,提高通话接通率,通过支持配置企业专属的全球虚拟号码,端到端地帮出海企业把全球虚拟号码落地使用,搭建与消费者即时、便捷、通畅的沟通桥梁,全面促进销售转化、提升品牌美誉度,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走向世界。

2.png

牛信云“全球虚拟号码”(DID号码)是由世界各国的电信公司提供,旨在以更低成本帮助出海企业搭建互联网通信服务,实现固话号码或手机号码属地化。“全球虚拟号码”可以划分为本地固话、国际号码、手机号码以及全球800电话4种类型,可支持人工、机器人以及Voice Mail等方式来接听客户来电,非常适用于跨国企业客服热线、全球呼叫中心、全球电话会议和号码隐私保护等场景。

3.png

很多海外消费者会将一个企业是否拥有海外本地服务电话视为正规公司的标志之一,“全球虚拟号码”已成为中国企业出海的重要对外战略,来自海外消费者更加信任拥有本国电话的企业;本地显号已经成为出海品牌客户服务的重要渠道,它不仅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信任拥有本国电话的品牌,更展现了出海企业一种认真负责的客户服务态度,有海外本地显号和没有海外本地显号给海外消费者呈现的是完全不同的品牌印象。

4.png

2、多种线路对接的选择,除了使用牛信云智能外呼平台的一站式服务,提供丰富的线路资源,也灵活支持出海企业自带线路,牛信云支持标准的SIP对接,提供牛信云的AI能力为出海企业赋能。SIP对接主要指的是SIP线路对接,一般来说这是种基于SIP协议的线路,这类线路是直接在电脑上拨打海外客户手机号,跟海外客户通话的,外显的号码根据线路的号码性质而定。

5.png

作为“云通信+AI”的先行者,牛信云一直在升级打造高效、精准的智能客服体系,通过场景化和行业性的结合,抽离出行业内较为清晰的出海云通信商业场景进行AI赋能。

牛信云以强大的行业拓客与交付能力,在出海行业实践中淬炼出一套完整的方法论,结合出海行业特定的需求,与出海企业共同深入探索场景价值,纵深挖掘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的深度,将产品做厚,完善海外客户服务体验,提升智能客服运营的效率。未来,牛信云期待与更多出海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共同深挖出海场景应用,探究技术变革带来的改变与价值!

6.png

关于牛信云:

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牛信云)是一家专业提供CPaaS、SaaS、UCaaS等多种接入方式的国际云通信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云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陆续推出了多种短消息、语音、全球号码及企业SaaS应用等服务。目前,牛信云全球总部坐落在中国科技之都——深圳,并在宁波、上海、北京、成都、厦门等地设立分公司,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设立海外公司,深度合作客户有阿里巴巴、腾讯、字节跳动、京东云、小米、金山云、欢聚时代、猎豹、虎牙等头部互联网企业,旨在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一站式通信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走向世界。

7.png


猜你喜欢

牛信云智能语音机器人NXCallbot:安全可靠、快速集成、全场景覆盖

牛信云

受全球疫情影响,智能客服从便捷应用变为市场刚需;新基建七大领域中,人工智能及场景应用的基础建设是最核...

2022-10-25

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圆满召开,牛信云蔡毅受创业邦

牛信云创业邦睿兽分析

10月 21 日,由创业邦主办的创业邦睿兽分析线上研讨会-第二期出海主题如期举办,牛信云CTO蔡毅携...

2022-10-22

牛信云入围2022年度中国MarTech行业「智能客服最佳服务商榜单」

牛信云

今年5月,MarTech概念创始人Scott Brinker团队发布2022年全球「Martech ...

2022-09-29

创业邦发布《2022年中国企业出海生态发展报告》,牛信云竞争壁垒领跑市场

牛信云

2022伊始,新冠疫情反复,地缘冲突加剧,全球经济发展变数增多,备受关注的出海领域再度蒙上阴霾。

2022-09-26

起笔新篇章,逐梦新征程 | 牛信云举行宁波分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

牛信云

2022年9月21日上午,牛信云宁波分公司乔迁揭牌仪式在浙江省宁波市广福街9号宁铸中心1号楼19楼新...

2022-09-23

英伟达GTC大会丨宇树通用人形机器人H1与全球共同拥抱AI

宇树

2024年3月19日,英伟达CEO黄仁勋在美国加州圣何塞SAP中心发表主题演讲《见证AI的变革时刻》...

2024-03-21

新华网评巨子生物315承诺:树立“信息透明”防线,助推重组胶原行业少走弯路

巨子生物

产品信息透明,是规范企业良性发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首要前提。

2024-03-21

「联舌工坊」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

联舌工坊

近日,预制菜品牌「联舌工坊」母公司上海联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舌工坊”),完成了近亿元人民...

2024-03-21

叮当健康:专业医生建议冬春交替,注意守护儿童健康

叮当健康

数据显示,近日南、北方省份流感病毒检测阳性率继续下降,而随着冬春季节的交替,气温多变,儿童作为免疫系...

2024-03-21

牵手主流商圈,夸父炸串频繁走红的秘诀

夸父炸串

夸父炸串首次进驻石家庄,便将店址选在了石家庄核心商圈。

2024-03-21

投资家网承办:湖南长沙-大湾区新质生产力合作促进大会在深召开

湖南长沙-大湾区

3月19日,湖南长沙-大湾区新质生产力合作促进大会在深圳召开。

2024-03-21

中科康润完成B轮战略融资

中科康润

中科康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科康润,ChemRun)完成B轮融资。

2024-03-21

金篆信科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

金篆信科

3月12日,中国移动投资公司完成对国产分布式数据库企业——金篆信科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投资,持有8.3...

2024-03-21

原创

增强投资者信心 华宝新能股权回购用于后续股权激励

华宝新能

华宝新能(301327.SZ)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高新科技企业,受邀参加了于1月9日-12日举办的国...

2024-03-21

春风化雨,春糖节惠享蓉城千家万户

春糖节

3月20日,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暨春糖节开幕式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成都厅召开。

2024-03-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