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为云加大投入,未来3年,赋能10000家全球高潜初创企业

2022-09-15 16:22:51   来源:  作者: 

摘要:9月15日,以“预见创业者的力量”为主题,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在深圳举行。

9月15日,以“预见创业者的力量”为主题,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在深圳举行。会上,华为云宣布全面建设全球初创生态,秉承“以技术驱动创新,以生态加速创业”理念,持续加强资源投入,未来3年,将全球范围内赋能10000家高潜初创企业,帮助其在华为云平台和生态体系中加速成长。

 

1.jpg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发表主题演讲

 

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表示,随着全球数字化转型的持续深耕,华为云坚定地相信初创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改变世界的潜力。面向全球初创企业,华为云愿分享华为30多年来创新创业的技术与经验积累,依托遍布全球的云基础设施、技术及服务的能力,构建生态价值网络,赋能初创企业在云上释放创新潜力,加速创业成长。

 

为了实现全面建设全球初创生态目标,华为云将全面升级初创计划会员权益,并重磅打造华为云加速器,协同各方资源,在创业、营销、商业机会等方面,帮助初创企业加速成长,共同构建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世界。

 

华为云还将通过创新云平台、创业赋能、商业资源三大关键举措,多维度赋能初创企业。通过创新云平台,助力初创企业在云上实现技术和产品创新;通过华为云加速器提供创业赋能;以及协同华为云的生态资源及华为的多产业资源,并链接外部大企业协同创新商机,为初创企业提供丰富的商业资源。

 

在创新云平台方面,华为云以“一切皆服务”理念,将华为三十多年在ICT领域创新创业所积累的丰富技术和行业经验,转化为云服务开放出来,通过创新云平台,从敏捷上云、云上加速创新、业务全球化部署等维度,帮助初创企业能力快速升级。目前,华为云在全球拥有27个Region、70个可用区,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创业赋能方面,正式启动了华为云加速器。作为华为云发掘和赋能高潜力初创企业的载体,将从企业服务/SaaS、人工智能、生物科技、金融科技、智慧能源/碳中和、工业数字化六大领域起步,后续将进一步覆盖更广泛的行业和领域。针对初创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特点和需求,打造了初创加速营和产业加速营,为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的赋能支持。此外,华为云还链接了顶尖的创投圈层,包括投资机构、加速器、孵化器、科技产业园区等创投圈层,在资本、专业能力、产业政策等方面对初创企业进行资源加持。

 

在商业资源方面,华为云汇聚自身生态资源,持续深化“云云协同”战略,同时发挥华为ICT基础设施、企业、消费者等多产业资源的优势,基于鲲鹏、昇腾、鸿蒙、HMS等生态,协同150多个赋能云基地,丰富华为云初创生态服务。华为云还将链接大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升级的需求,在真实场景下,与初创企业进行能力共建、商机共享、协同创新。

 

未来,华为云将持续践行“一切皆服务”,持续资源投入,携手伙伴、客户共同打造一个包容、创新、充满生命力的初创生态平台,成为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强劲引擎。

 


猜你喜欢

盘古大模型AI生态加速营圆满结营,华为云携手创业者繁荣AI创新生态

华为云

近日,华为云加速器——盘古大模型AI生态加速营(以下简称“加速营”)圆满结营,并举办了面向创投圈层的...

2023-12-18

华为云金融科技峰会在阿举办,盘古金融大模型海外首次亮相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本次峰会华为...

2023-11-29

华为云戴伯尧:构建专业金融大模型,拥抱数字金融未来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

2023-11-29

“凌云出海,来中东吧”上海站,华为云赋能中国初创企业扎根中东

华为云

11月9日,华为云“凌云出海,来中东吧”系列路演活动第二场在上海正式开启。

2023-11-09

豪美新材:多赛道战略布局,迈入多元发展新纪元

豪美新材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汽车轻量化材料创新应用以及建筑门窗系统产品集成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豪美新材已形成...

2023-12-22

五粮液发展迈上新台阶,量价寻找平衡点,明年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酒企

五粮液

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七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中国酒都宜宾召开,现场参会的经销商、投资者...

2023-12-22

五菱汽车响应“一带一路”倡议 频频出海

五菱汽车

近日获悉,五菱汽车(00305.HK)商用车业务快速发展,20辆五菱观光车跨越山水再次出口越南,为当...

2023-12-22

「诺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诺顶智能

近日,泛半导体测试设备研发生产企业广州诺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顶智能”)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

2023-12-22

技象科技完成近两亿元C轮融资

技象科技

12月18日,由技象科技主办,智次方·物联网智库支持的“引领通信革新,洞见智联未来——TPUNB技术...

2023-12-22

车祸有望减少30%

车祸

汽车早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但其缺陷却一直困扰着我们,每年因此产生的车祸更是触目惊心。

2023-12-22

「液流储能Enerflow」年内完成两轮数亿元融资

液流储能Enerflow

12月21日,液流储能科技有限公司(Enerflow)宣布,公司已于近期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由高瓴...

2023-12-22

泰中特纸完成A轮融资

泰中特纸

近日,泰中特种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中特纸”)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洪泰基金为本轮融资领投方。

2023-12-22

国光电器13.84亿定增被中信建投、广发证券等20家机构参投

国光电器

12月21日晚,国光电器(002045.SZ)公布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告...

2023-12-21

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BrainCo强脑科技荣获产业组金奖

BrainCo强脑科技

2023年中国设计智造大奖颁奖盛典系列活动于12月14-15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良渚校区举行。

2023-12-2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