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交付力时代卓越用不停工为业主匠心打造安心之居

2022-09-23 13:31:33   来源:  作者: 

摘要: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承诺,更是考验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诠释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承诺,更是考验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诠释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2022年,在汛情、疫情等多重时局压力下,卓越集团为确保各项工程节点,负重前行,不惧挑战,星夜兼程,竭尽所能确保项目如期交房。

作为综合性集团,卓越至今已走过了26年,在砥砺前行的厚重历程中,卓越不仅专注于地产开发,更构建城市更新、资产管理、商企服务等多航道齐头并进发展模式,成为多元化经营的典范。

近日,卓越·江岸历经千百个日夜的精心打磨,终于迎来了集中交付期,两百余套美宅提前交付以迎接主人。业主们满怀期盼迈进卓越·江岸家境的大门,接收属于他们的幸福家园,而卓越地产也通过产品品质与交付质量让业主感受到了幸福感与获得感。

image.png

为了确保工程质量,交付前项目从建筑立面到园林景观、从室内墙体到公区设施,以及地砖缝隙和房屋边角等各方面开展了全方位排查,确保每一户、每一角都达到过硬品质,以实力匠心打造安心之居。

image.png

专业交付,以细节成就卓越

交付不仅是钥匙的转移,而是一场隆重的仪式。红火的装饰、温情的寄语、周到的服务,是卓越集团献给业主的暖心归家仪式。

进入小区大门,映入眼帘的是随处可见的中国结,站立笔直的工作人员......从入门到签到区短短数百步的距离,都寄寓着对业主们未来美好生活的祝愿:愿生活红火、愿平安康健、愿天天开心。

正值疫情的特殊期间,江岸团队在交付安排上早早做了准备,所有交付场地都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消杀,所有工作人员和前来收房的业主需要佩戴口罩,扫场所码才能进入签到区。为避免人流聚集,现场验房由工作人员分批次引领前往,在最大程度上保护了业主的安全。

同时,为避免人流聚集,现场验房采取分流的形式,由工作人员分批次引领前往,最大程度上保护业主的安全。等待的间隙,业主们可以前往休息区小憩,享受各类精美冷餐茶点,在等待之余也能大饱口福。

在业主们最期待的验收环节,江岸团队特别为业主准备了专业人员陪同前往。从公区步入室内,即使戴着口罩业主的笑容也难以掩盖,一种名为幸福的情绪洋溢在业主和工作人员之间,令人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image.png

对于验房过程中的任何疑问,陪同的专业工作人员都会耐心细心解答。收房中出现的细节问题,专业人员也能够快速回应,及时修复解决,以求务必给业主带来满意的收房体验。

匠心筑家,凭实力成就卓越

从匠心精筑到暖心交付,每个细节无一不彰显着卓越集团的实力。目前,卓越已布局全国40余城,累计开发超200+项目。凭借综合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卓越地产连续16年入选“中国蓝筹地产企业”,位列中国房地产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30强,是房地产企业中实力不可小觑的品牌企业。数据显示,2021年,卓越地产销售全口径首过千亿元,业绩同比增长超20%。

品质,永远是一项产品的硬核通行证。为兑现承诺,卓越多措并举,希望给业主一个满意且有品质的家。

 


猜你喜欢

美好新居提前兑现 卓越用不停工确保项目及时交付

卓越

每一部人居作品,都有两个作者。

2022-09-29

2024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展览会邀您共享生态旅居新时代

亚洲民宿露营旅居产业

民宿作为旅游住宿的新兴业态,以其独特的风格和个性化的服务,逐渐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青睐。

2024-01-05

业绩斐然满载荣誉 数禾科技交出2023年亮眼成绩单

数禾科技

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3年,数禾科技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创新、精细化的用户服务及在行业中的突出贡献,实...

2024-01-05

2024 第七届孙多勇 ® 跨年演讲成功举办 重塑医美增长力

孙多勇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 月 3 日,由麦澜德独家冠名、北京安德品牌战略合作、汇成医美...

2024-01-05

一键布局信息技术行业龙头,华夏信息技术ETF首发募集中

华夏信息

近年来,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创新技术层出不穷,加速赋能企业发展。

2024-01-05

鹰飒科技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鹰飒科技

鹰飒科技本轮融资由苏创投·国发创投、太仓文教投及苏高新创投共同投资,共计数千万元,将用于公司首型高性...

2024-01-05

“邻汇吧”完成5000万元C+轮融资

邻汇吧

商业空间流量运营商「邻汇吧」近日完成5000万元C+轮融资,由安吉政府产业基金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

2024-01-05

伯远生物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

伯远生物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武汉伯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远生物”)数千万元A轮投资。

2024-01-05

博思云创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博思云创

近日,深圳市博思云创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高新投、复星创富、金蝶、集富亚洲联...

2024-01-05

乃尔电子完成2亿元融资

乃尔电子

上海航空产业基金完成对国内航空传感器领先企业厦门乃尔电子有限公司新一轮战略轮融资的领投。

2024-01-05

六大亮点!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回顾

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2023年12月28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以“守正创新 智绘未来”为主题的2023共促民营中小企业高...

2024-01-0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