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美好新居提前兑现卓越用不停工确保项目及时交付

2022-09-29 10:18:26   来源:  作者: 

摘要:每一部人居作品,都有两个作者。

每一部人居作品,都有两个作者。前半部分,由地产商撰写;后半部分,由业主主笔。而交付,就是这个交棒时刻。交付前的精心筹备、交付时体贴服务、交付后的细致运营……对于卓越而言,交付是一个节点,更是一幕理想生活恢弘演出的开篇;交付是一场仪式,更是一段从约定到奔赴的过程。

东海之滨,杭州湾畔,作为文化商务区的住宅收官之作,卓越·湖樾云著首批已于8月底交付,以最优雅的姿态回应业主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许。

image.png

精心成就“精品”

卓越·湖樾云著是卓越集团锁定长三角经济圈的又一精品之作。从方寸图纸到挺拔建筑,卓越集团深知业主对家的期盼,一砖一瓦,皆用心以待,用精心成就精品。

走进卓越·湖樾云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落地窗、阳台和横平竖直的简洁线条,组成的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代表着住宅的的“脸面”,是建筑给人的第一印象,更是内在肌理和美学品味的直观体现,亦彰显着城市的审美高度与文化气质。

湖樾云著整个楼盘以深灰色外立面为主体,以绿植为点缀,通过光线与不同材质的绝妙碰撞,勾勒出简约、时尚的精致感。沿着中轴景观带前行,视野豁然开朗,错落点缀的树木、植被在园区内依次铺开,精致的园林设计将自然情趣浓缩于小景之中。

“四季常青”,移步易景,目之所及皆为美好。树池、景墙、林荫大道,高层、洋房、奢华叠墅,组成了一个从下而上、由纵至深的多层次立体化的景观院落。

image.png

基于对人居的洞察,自然环绕之中,湖樾云著承袭卓越匠心造精品的实力与经验,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南向墅质面宽,搭配大开间双观景阳台,不仅扩展了空间尺度,更延展了风景视线,尽享阔境天地。卓越·湖樾云著是卓越集团为慈溪量身定制的一个极富亲和力的、归属感的品质理想生活空间。

精品源于“匠心”

卓越·湖樾云著的“精”,不止于肉眼所见的美好,细微方见真章。在建设过程中,卓越集团把其精益求精的“卓越作风”和品牌实力带到慈溪。

据介绍,卓越湖樾云著应用了卓越智造体系“10+8工法”中的铝合金模板、数字建筑、成品栏杆、卓越工法、标化工地、工地开放、适度预制、BIM技术等八大创新工法体系,从设计到施工,各专业人员全面优化、整合资源,通过技术体系和管理体系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建造效率,追求有质量的增长。

在项目建设中,卓越积极践行国家低碳、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以高标准、高质量确保项目的安全、高品质。通过立体式降尘系统和雾炮装备,降低粉尘污染,严格履行扬尘治理主体责任;以实力承接起2021年宁波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典范;2020年,卓越·湖樾云著参选宁波市标化工地。

卓越·湖樾云著不仅是2020年度卓越集团单盘销冠,更是集团的高品质湖居奢品,是集团观摩的标杆项目。卓越将每一丝细心和“匠心”都投入到项目中。2022年3月,卓越·湖樾云著也严格遵守特殊情况防控政策的同时,开启预约式开放日,以透明化施工,让业主买的安心,住的放心。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引导业主前往所购住宅,耐心讲解施工细节,回答业主各种疑问,以诚心换满意,赢得业主们的好评,纷纷期待入住后的美好生活。

以匠心守“初心”

卓越·湖樾云著的底气来自于卓越集团26年来深耕产业的品牌实力和稳健保障。基于26年都市生活洞察,卓越集团在地产开发、城市更新、资产运营、商企服务等诸多领域,坚定践行长期主义价值观,并因此沉淀良好口碑,成为行业典范。

时代向前,城市焕新,卓越集团用改变城市的美好力量,践行如期交付和保证房屋品质的双重重任,以一场品质交付,激荡城市的新篇章!

 


猜你喜欢

交付力时代 卓越用不停工为业主匠心打造安心之居

卓越

交房不仅是对购房者的承诺,更是考验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诠释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2-09-23

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越雇主

同方全球人寿

近日,2023HRoot大中华区人力资源管理卓越大奖重磅发布,同方全球人寿蝉联荣获2023大中华区卓...

2023-12-29

贝特瑞拟投建摩洛哥正极项目,贺雪琴:新能源产业进入“大出海时代”

贝特瑞

12月28日晚间,贝特瑞公布了其在摩洛哥丹吉尔科技园城建立年产5万吨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厂的计划,预计...

2023-12-29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全面保障为癌症患者筑起风险屏障

“人保·I无忧终身重疾险2.0”

根据国家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我国的恶性肿瘤五年生存率在过去的十年里从30.9%提升到了40.5%,这一...

2023-12-29

CPT Markets交易课堂:你该这样做!剔除99%市场平台噪声,才能做出精准交易决策!

CPT Markets

在交易决策领域里,看似无足轻重的因素,实际上可能对投资结果产生微妙而深远的影响,尽管投资决策应基于基...

2023-12-29

消费新选项?CPT Markets分析新型BNPL消费模式恐致美国负债危机持续加重!

CPT Markets

今年美国Black Friday氛围似乎有些冷清,虽然在网络搜寻中仍然可找到满满的优惠和折扣信息,包...

2023-12-29

顺丰科技发布物流数字孪生白皮书:算法验证效率能提升600倍、逼真度高达99%

顺丰科技

数字孪生作为国家十四五规划新基建中的重要战略性技术,已成功地应用于许多工业场景中。

2023-12-29

爱与希望的传递:两名瑞特科员工的节日使命

瑞特科

冬日假期到来,来自瑞典的Aritco瑞特科并没有给员工或供应商准备礼物。像往年一样,Aritco瑞特...

2023-12-29

再添“强将”,北汽极狐为年轻家庭造全能新车

北汽极狐

消费需求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为“汽车内卷之战”提供了新的切口,“场景化造车”正在成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主...

2023-12-29

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

12月28日下午,金融资本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分论坛暨第七届北交所&新三板年度风云榜盛典圆满落幕。

2023-1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