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唐财富,价值认同凝聚卓越私人银行家团队

2022-09-23 18:44:32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大唐财富开启“企业文化践行年”。7月中旬,首届“唐人节”暨大唐财富企业文化节在春城昆明璀璨登场,20位大唐财富优秀企业文化践行者以各自的故事展示了大唐人的风采,诠释了大唐财富企业文化的丰富内涵。

2022年,大唐财富开启“企业文化践行年”。7月中旬,首届“唐人节”暨大唐财富企业文化节在春城昆明璀璨登场,20位大唐财富优秀企业文化践行者以各自的故事展示了大唐人的风采,诠释了大唐财富企业文化的丰富内涵。

价值认同 照亮私人银行道路

大唐财富旗下大唐盛世华中大区况甜甜来到大唐财富之前,曾在银行系统工作了20年。但是,一直怀揣一颗成为私人银行家梦想的她,决定去更广阔的舞台闯荡一番。

况甜甜表示,大唐财富丰富的产品服务和专业的团队以及立意高远的企业文化深深地吸引了她。

1.png

新的环境、新的团队,万般头绪,不知从何开始,作为一位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公司“价值认同、恪尽职守、精诚协作、荣辱与共”的组织信条,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她和团队的成长之路。

况甜甜强调,秉承着价值认同的理念,只有具有相同的价值观的人才能走到一起。正如加入况甜甜团队的彭姐所言,“大唐财富与银行系统最根本的区别:以客户为中心,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做真正的资产配置。而不是单纯为了完成公司的任务,这就是价值认同的意义。”

2.png

谈及恪尽职守,况甜甜认为,这要求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好比一台精密的机器,链条传动,齿轮咬合,各司其职,各尽所能,机器才能以它的最佳状态运转。

在她看来,精诚协作与荣辱与共是团队发展至今的关键。平时,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业务,有重要客户时,团队成员配合作战。真正做到“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面对重要的机构客户时,有人专门负责收集基础资料、有人专门联系总部定制服务、有人专门对接企业客户财务人员……大家各司其职,“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抗”,荣誉是团队的,失败的耻辱也要每个人铭记。在这样的管理理念下,况甜甜的团队也从成立之初的4人发展到6人,资产配置规模也翻了五倍。

精诚所至  以创业精神开拓进取

对于服务客户,大唐财富旗下大唐盛世龙江大区陈玲有着自己的信念。她介绍,刚来到大唐时,自己手上几乎没有什么客户,转行好像创业一样,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但大唐财富“创业开拓、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激励她不断前行,通过每天与客户沟通,逐步积累资源,并逐渐摸索出如何才能做好资产规划师的经验。

3.png

在一次电话拜访中,陈玲接触到了一位客户。这位客户虽然有资产配置意向、但不了解财富管理行业。与客户通话后,她与客户加了微信好友,但这之后长达两年多的时间里,几乎只是她与客户的单向交流。每周给他发微信,微信内容包括告知新闻大事、公司服务、雨雪天气提示、节假日问候等等,但我发完之后,往往石沉大海,没有一点回声。

但不管有无回应,她都坚持定期联系。突然,两年后的一个中午,客户居然与她联系表示要来公司看看,虽然客户来到公司后陈玲为他就集团、公司业务等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但客户还表示在同时考虑其他公司。正当陈玲感觉要失去这位客户时,两天后这位客户主动提出要配置相关资产。并且,陈玲所提供的合理资产配置建议也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话为她介绍了新的客户。

4.png

陈玲认为,在行业竞争激烈的当今社会,要想稳妥立足,不但需要专业知识的储备,还要有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的精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功夫苦中得,勤勉益处多,正是这一步步走过的路,才使陈玲在大唐财富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尊重的力量  专业的选择

他从培训比赛走上金牌讲师之路,在追逐私行梦的路上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尊重,并坚持传递尊重与价值。2019年,大唐财富旗下大唐盛世家族办公室内蒙省级大区宋鑫加入大唐财富,在这个平台上,他从一个行业小白到金牌讲师,从第一个100万到累计上亿的资产配置规模,从第一位半信半疑的客户到服务客户几十位,从单一的类固收业务到全唐配置,他与客户、团队伙伴以及大唐财富这个平台,互相接纳,彼此成就。

5.png

在此之前,他是一个敢于尝试、寻求突破的创业者,做过游学,矿产,生鲜,还曾经入职保险公司,凭借出色业绩一度成为城市销冠。但是,初入大唐财富,宋鑫却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曾经的优势并没有为他带来更好的成绩,反而常常遇到闭门羹。为了快速跟上节奏,他沉下心来从头开始,参加培训,学习专业知识,了解行业,将资产规划师的基本功内化于思、外化于形、固化于体,不断地在接纳与热爱中一步步升级,一次次满足。就这样坚持了4个月,没有疲惫,只有充实,他慢慢地步入正轨。 

恰逢内蒙大区组织了一场某业务大练兵比赛,一向不服输的宋鑫踊跃报上名,代表包头业务部参赛。4个月的学习终于有磨刀上场的机会,白天他系统的梳理知识,晚上拉着爱人制作PPT。拼搏与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在比赛中一气呵成,夺得了冠军。“最让我欣慰的并不是冠军的殊荣,而是通过这场实战我赢得了人生第一个被人尊重的称呼:宋老师!”回忆起这段经历,他满脸自豪:“没想到,恰如其分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有额外的奖励!”

星巴克的老板舒尔茨说过,一家优秀的企业一定要让员工感受到尊重和温暖。此后的每年教师节,他会收到大区专门为他准备的教师节礼物,这是他从未有过归属感与尊重感。从“宋老师”这个称呼开始,他的热情彻底被激发出来。

决定一架飞机能否起飞的因素,不是风,而是跑道。大唐财富这个平台,帮助他快速成长,并给予他充分的尊重。在成为宋老师以后,他开始被分公司、大区邀请进行沙龙等活动的主持与业务分享。在自己主讲的沙龙上,他也会邀约自己的客户到场,不仅增加彼此之间的信任,也让客户见证他的成长。

6.png

在一场由他主讲的沙龙中,他时刻关注着客户,客户全程都在聚精会神地听,并且边听边记笔记。会议结束,客户主动找到他,非常认可他的财富管理理念与专业能力,对他说:“小伙子,你讲得不错,之前我还以为你和服务我的其他理财师差不多。这次活动,看出来你们公司特别专业!”客户最终也在宋鑫的帮助下完成了在大唐的资产配置。

大唐财富企业文化的唐人九品中,他最喜欢尊重这个词。在他的眼中,尊重是有颜色的,尊重是绿色的,代表着人本、接纳,是希望的开端;伴随着个人的学习成长,尊重进阶为红色,代表着责任、奉献与价值。他开始明白:别人尊重我,是因为别人优秀。尊重是人与人之间的最基本真诚,用文化滋养的温暖,不仅鲜活还更久远。

对当前财富管理市场的不断变化与迭代升级,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作为一名资产规划师,他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资产配置服务,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与传承;作为一名金牌讲师,他会继续讲好业务知识,讲好公司故事,给客户朋友们呈现一个更真实、全面、专业的大唐财富。


猜你喜欢

大唐财富荣获“海诺奖——2023创新引领品牌”大奖

大唐财富

5月30日,在BIDC2023品牌创新发展大会上,大唐财富凭借在品牌创新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海诺奖...

2023-05-31

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 大唐财富以实际行动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大唐财富

为了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中国证监会将每年5月15日设立为“全国投资者...

2023-05-19

五一黄金周成色足,大唐财富:复苏趋势不改,经济韧性十足

大唐财富

2023年“五一”假期,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爆发!压抑了三年多文旅市场一日回春。

2023-05-06

《亚洲私人银行家》2022中国财富奖榜单发布,大唐财富荣获双奖

大唐财富

3月30日,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

2023-03-31

宏观指标向好,大唐财富:当前经济处于第二波修复期

大唐财富

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刚刚结束的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3年年会”上表示...

2023-03-27

原创

萤石举办2024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多款智能家居AI新品强势来袭

萤石

多年来萤石通过硬件、软件技术的不断积累与创新,打造了一套覆盖室内、室外全生活场景的产品矩阵,引领行业...

2024-04-03

叮当健康24小时即时送药,守护新手妈妈夜间用药安全

叮当快药

上海的李女士是位新手妈妈,突然遭遇了孩子深夜高烧的紧急情况。得益于叮当快药专业的24小时夜售服务,李...

2024-04-03

春天运动热潮涌现,篮球场上不慎擦伤,叮当快药助力及时处理

叮当快药

在激烈的篮球比赛中,郭先生不慎摔倒,膝盖处擦伤了一片。虽然伤口并不深,但朋友们还是很担心。幸运的是,...

2024-04-03

哈银消费金融公司荣获第八届CNABS资产证券化年会双项大奖

哈银消费

在这次备受瞩目的盛会上,哈银消费金融公司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创新的业务模式,荣获“最具创新突破产品奖”和...

2024-04-03

越秀房产基金:与公益同行,践行ESG理念,共享可持续发展未来

越秀房产基金

孤独症孩子因其语言、情感、认知及行为上的异常,导致了他们与常人的沟通和交往方式存在差异,这也让他们如...

2024-04-03

海信家电2023年业绩大幅增长,政策利好打开未来成长空间

海信家电

3月29日晚,海信家电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024-04-03

百利好:金价飙升突破2280美元大关 黄金牛市再临

百利好

4月3日,国际黄金再度突破历史高位,上破2280美元大关。

2024-04-03

游族重磅新品《少年西游记2》定档,开年新品密集上线

游族网络

4月3日,游族网络(002174.SZ)旗下“少年”IP系列正品续作《少年西游记2》正式官宣定档,游...

2024-04-03

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50岁前戒烟患肺癌几率降低50%

电子烟

近日,韩国国家癌症研究中心发布的研究指出,烟民在任何年龄段戒烟都能降低患癌率,持续戒烟10年以上,患...

2024-04-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