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WeLab汇立集团举办第二届技术开放日,金融科技服务生态布局引关注

2022-09-28 11:25:05   来源:  作者: 

摘要:中国深圳,2022年9月27日-WeLab汇立集团以“智启互联数创We来”为主题,在深圳前海基金小镇举办第二届技术开放日,分享过去一年集团在金融科技版图的拓展与成果,并重磅发布新一代智投管理平台“嘉纷”,以创新的金融科技产品助力用户实现理财心愿目标。

中国深圳,2022年9月27日-WeLab汇立集团以“智启互联 数创We来”为主题,在深圳前海基金小镇举办第二届技术开放日,分享过去一年集团在金融科技版图的拓展与成果,并重磅发布新一代智投管理平台“嘉纷”,以创新的金融科技产品助力用户实现理财心愿目标。

  顺“势“而为 汇立集团科技生态版图扩张加速

  本次开放日,WeLab汇立集团分享了近一年来推出的新业务、新服务、新品牌,以及B2B服务全面升级成果,引领金融科技新趋向。

  新业务方面,WeLab汇立集团在全球金融数字化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下,深入布局东南亚金融市场,前不久与Astra完成收购印尼“BJJ雅加达服务银行”,未来该行将成为集团旗下又一家数字银行。

  同时,WeLab汇立集团持续打造新服务,WeLab Bank汇立银行今年新推出了【智能理财顾问服务GoWealth】,成为亚洲主要市场内首家由非传统银行推出智能理财顾问服务的纯数字银行,收获市场好评,推出至今参与人数已达13万,自今年6月30日至8月中,有关投资组合均取得正收益。

  WeLab汇立集团还重磅推出新品牌——新一代智能投资管理平台“嘉纷”,以全新技术赋能智慧、安全、便捷的个人投资体验。

  此外,WeLab汇立集团旗下一站式金融科技服务商天冕科技抓住银行数字解决方案市场规模持续增长新机遇,快速完成B2B服务全面升级,以数字银行解决方案为中心,围绕数据中台、隐私计算、信贷与风控、AI实验室、综合解决方案五大产品版块,给企业客户提供全流程技术服务,驱动业务降本增效。天冕科技还将借着集团收购BJJ银行的东风,出海东南亚市场,让更多客户感受先进技术理念的启发。

image.png

  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总裁潘叡

  在业务的需求驱动下,本次技术开放日,WeLab汇立集团正式将1.0版本“科技全景图”升级为“汇立集团科技生态版图”,并发布天冕科技全景图,这标志着WeLab汇立集团坚固的金融技术底盘能够为企业、个人、金融机构等众多角色同时提供数字价值,并形成一套完整的生态体系。

  科技点亮财富心愿 智能投资管理平台“嘉纷”上线

  疫情影响下,市场不确定性加剧,投资者需要更智能、更专业、更省心的投资决策平台。基于这一市场需求,会上,WeLab汇立集团正式宣布上线新一代智能投资管理平台“嘉纷”,帮助投资者设计个性化理财方案并提供全生命周期目标追踪的工具服务。

image.png

  从左至右:WeLab汇立集团商业增长中心总经理 缪皓云

  奕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伟豪

  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总裁 潘叡

  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商业增长中心市场总监 刘丹

  作为WeLab汇立集团的诚意之作,“嘉纷”兼具技术稳健、投资方案精准可靠、体验便捷流畅、风控水平高等特点。它采用WeLab汇立集团自主研发的智能投资引擎,能够及时运算投资计划并为客户进行全天候风险管理。

  在使用体验上,平台会结合大数据模型测算,为不同投资偏好用户提供专业的、适合的理财方案,满足个性化投资需求,用户只需三步即可“DIY理财心愿”。除心愿产品,嘉纷还提供目标盈、好基超市、现金钱包等,丰富用户的投资选择。同时,“嘉纷”继承了WeLab汇立集团良好的风险管理经验,能在市场波动时智能提醒,并计算出符合当前进度的投资金额,帮助用户及时调整投资策略。

  WeLab汇立集团商业增长中心总经理缪皓云表示:“嘉纷”是WeLab汇立集团布局个人财富管理业务的关键抓手,未来,“嘉纷”将持续迭代平台体验,成为中国区业务的新增长点。

  此次开放日,也是业内分享前沿技术洞察和金融行业数字化案例的交流场。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总裁潘叡在现场交流中表示:WeLab汇立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亚太区增长最快的数字金融服务平台之一,秉持多元融通、以变应变的发展原则,持续为更多B端和C端用户创造科技价值,促进数字技术在相关领域的落地。

  对于未来数字经济下的金融科技发展方向,WeLab汇立集团中国区首席技术官及首席数据官吴焕明提出:金融在经济活动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必然要顺应数字化的潮流,随之发生变化。WeLab汇立集团顺应潮流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很好地在金融领域利用了数字化效应。

  华为云中国区金融行业总经理朱兵表示,在国家政策鼓励,以及新兴市场规模增速领先,海外用户线上消费习惯提升等利好因素推动下,中国企业出海正当时,现在是把握企业业务第二增长曲线的好时机。

  目前,WeLab汇立集团融资规模已超 9亿美元,经营着“三地市场 9 大品牌”以及“两家数字银行”,合作超过850+企业合作伙伴,为超 5000 万用户提供便捷的线上服务。

  未来,WeLab汇立集团将继续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一边精耕技术底盘,不断进行创新技术积累,一边迭代业务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汇立集团科技生态版图”。

 


猜你喜欢

WeLab汇立集团出席2024胡润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共话品牌出海新机遇

WeLab汇立集团

据缪皓云介绍,WeLab汇立集团总部在香港,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主要聚焦于两大业务,对于C端来说,...

2024-04-17

胡润《2024全球独角兽榜》揭晓,WeLab汇立集团再次入选

WeLab汇立集团

4月9日,2024年全球独角兽CEO大会在广州黄埔区举办,会上,胡润研究院正式发布《2024全球独角...

2024-04-15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年度卓越数字金融奖”

WeLab汇立集团

在实际的应用场景中,WeLab汇立集团不只强调算法突出性,而是更看重技术在实践中的实用性、易用性,也...

2024-03-28

WeLab汇立集团荣誉入选2023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企业TOP30榜单

WeLab汇立集团

近日,WIM2023创新者年会主论坛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启幕,大会由亿欧、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

2024-01-26

WeLab汇立集团获南方日报—湾区产城创新大会“社会责任奖”

WeLab汇立集团

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指导,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分社主办,南方+深圳产城频道、深圳市创新企业育成研究院、...

2024-01-05

探路者已完成 1193万股回购,将再次回购1-1.5亿元股票

探路者

探路者(SZ 300005)在2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

2024-02-07

五粮液再度联袂总台春晚 与全球华人共享“欢庆中国年”

五粮液

近日,记者从五粮液方面获悉,继2023年总台春晚和中秋晚会之后,五粮液将再次以“和美好礼”独家互动合...

2024-02-07

数字人春节不放假, 陪您共度购物狂欢年

慧播星

近期, 威力因一 台97年生产的洗衣机如今还能正常工作引发网友热议, 让这个40多年的国产老品牌又重...

2024-02-07

又一首富疯狂套现,全家一堆美国籍

在大举套现、大赚特赚之后,为跌跌不休股价买单的,正是广大散户。

2024-02-06

冲入减肥赛道!通化东宝GLP-1/GIP双靶产品减肥适应症申报临床获受理

通化东宝

2月6日,通化东宝公告称公司GLP-1/GIP双靶点受体激动剂(注射用THDBH120)减重适应症申...

2024-02-06

探索家居前沿,云峰新材开启绿色发展新征程

云峰新材

当前,中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各行各业均面临着历史性的更新迭代。

2024-02-06

CPT Markets交易分析:部位亏损只会越摊越贫? 浅谈「有条件摊平」策略关键要点!

CPT Markets

在投资领域里,不管做再多的分析,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跌破眼镜」的情况,由于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使得投资人...

2024-02-06

CPT Markets市场分析:揭露华尔影响控全球金融的投资工具! 精准拆解影子银行风险!

CPT Markets

英国央行总裁Mark Carney曾警告市场「那些规模庞大、急速扩张的影子银行才是最令全球市场担忧的...

2024-02-06

“聪明宝宝闹龙年” 巨量引擎X抖音娱乐X飞鹤奶粉「新年有礼了」!

飞鹤奶粉

“新年有礼了!”一句简简单单的祝福,却饱含了中国几千年来逢春送喜,更岁祝福的不变习俗。

2024-02-06

中关村科金上榜CSDN“2023年度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榜单

中关村科金

近日,全球知名中文IT技术交流平台CSDN正式发布“2023中国开发者影响力年度榜单”。

2024-02-0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