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impact.com升级营销机构合作计划,深化合作伙伴经济发展

2022-10-26 11:35:14   来源:  作者: 

摘要:impact.com全球合作营销机构将从该计划中享用数十项权益,包括业务机会推荐、认证课程培训等

impact.com全球合作营销机构将从该计划中享用数十项权益,包括业务机会推荐、认证课程培训等

(2022年10月26日,上海讯)今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宣布正式推出与全球营销机构开展的新一轮合作计划。该计划涵盖了数十项权益,旨在深化impact.com与优质合作机构的关系。由此,参与该计划的营销机构除了能够直接参与客户推广项目,还能获得行业认证的培训课程资源、联合营销资源和impact.com免费账户等权益,以及助力营销机构发展、为共同客户和行业创造更多价值的其他资源等。

impact.com营销机构业务部副总裁Yonatan Dotan表示:“营销机构是我们这个行业的幕后英雄。事实上,高达50%的合作伙伴营销业务是由营销机构推动的。各项数据显示,与impact.com合作的优质营销机构在运营合作伙伴营销项目时,营销效率更高,增长速度更快,能够带来更多增量收入。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这个项目,来彰显我们对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中扮演关键角色的营销机构的重视,同时规范和升级我们对这些合作伙伴的承诺。”

本次营销机构合作计划适用于处于所有阶段的营销机构,整个计划分为四个级别:伙伴、黄金、白金和钻石——级别越高,权益越多。根据营销机构在多个类别的数十项指标中的表现,impact.com对其进行分级。该合作计划能够帮助营销机构扩大客户群体,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丰富专业知识,并向其提供其他更多权益以促进业务发展,其中包括:

业务机会推荐。黄金及以上级别的营销机构都可以从impact.com处获得客户推荐,级别越高,优先程度越高。

联合营销支持。为了助力营销机构在平台内快速发展并获得更多曝光,impact.com将通过成功案例分享、社媒通稿、播客录制邀约、联合品牌奖项提交、博客等方式进行共同营销。

●impact.com免费账户。任何符合使用资格的营销机构均可免费使用impact.com平台来促进自身业务发展和客户成功。

认证课程。impact.com将为营销机构员工提供专业的认证课程,包括行业、impact.com产品、客户管理技巧、销售支持等方面的培训。

商户费用优惠。合作机构向impact.com成功推荐的客户即有资格获得商户费用折扣和其他商户福利。

Gen3营销主管Amit Khera表示:“impact.com明白强有力的合作伙伴营销的重要性,努力为我们提供有意义的资源。这个全新的合作框架为我们提供了有效的工具、支持、协作以及权益,让我们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更多服务,并进一步深化我们与impact.com的合作关系。”

截至目前,首批参与该合作计划的钻石级营销机构包括Acceleration Partners、Gen3 Marketing、LT Partners和Silverbean。

Acceleration Partners首席执行官Matthew Wool表示:“impact.com凭借一以贯之的创新探索成为了Acceleration Partners的首选合作平台。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impact.com的钻石级合作机构。我们期待继续使用impact.com平台来推动客户的业务增长和成功。”

本次计划涵盖的权益不仅限于为合作机构提供支持,impact.com还为这些营销机构管理的品牌提供独家福利,譬如impact.com平台费用折扣。此次计划于北美地区首发实施,后续将在全球其他地区陆续推出。

了解关于该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impact.com/agency-partners。

了解更多impact.com合作机构资源,请访问https://www.impact.com/agency-partners/directory。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猜你喜欢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在交流互鉴中共赢未来:impact.com首场品牌日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首次品牌日活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了impac...

2023-12-12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impact.com

(2023年11月20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

2023-11-20

原创

万亿国债利好八大方面,神州控股等企业受关注

神州控股

10月24日,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国务院增发国...

2023-10-27

申科谱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申科谱

珠海市申科谱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科谱”)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容亿投资领投,厦门建发、...

2023-10-27

恩井科技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

恩井科技

近日,国内汽车智能进出领域龙头企业上海恩井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井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

2023-10-27

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

仕欧炆基因

近日,专注于POCT技术研发的上海仕欧炆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仕欧炆基因)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华医资本独家...

2023-10-27

赛视智能科技完成B轮155亿韩元融资

赛视智能科技

近日,韩国人工智能质量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赛视智能科技(Saige Research)完成155亿韩元...

2023-10-27

厦门国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 彰显未来发展信心

厦门国贸

2023年10月26日晚间,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国贸:600755.SH)发布了《关于控股...

2023-10-27

原创

小米14系列手机发布,蓝思科技参与整机组装

蓝思科技

10月26日晚7点,小米如期召开小米14系列手机暨小米澎湃OS发布会。

2023-10-27

子公司单季盈利超43亿元 中国宏桥(01378.HK)三季度快速回暖

中国宏桥

10月23日晚,港股上市公司中国宏桥(01378.HK)子公司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山东宏...

2023-10-27

消费日报权威评测热门手游“未保”机制,《蛋仔派对》为第一梯队

消费日报

10月24日,消费日报发布《20款手游未成年人保护测评报告》,测评过程中,就20款热门手游在未成年保...

2023-10-26

平稳发展有望达成股权激励目标,瑞茂通三季度净利扭亏为盈

瑞茂通

10月26日晚间,瑞茂通(600180.SH)披露2023年三季报,报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

2023-10-26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