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润百颜正式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

2022-10-27 10:51:53   来源:  作者: 

摘要:近日,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正式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正式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

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国家级品牌打造计划、“品牌强国工程”于2019年正式启动。据悉,润百颜也是目前美妆行业中唯一入选“品牌强国工程”的品牌。这也意味着,作为头部国妆品牌的润百颜在品牌建设、产品表现、未来发展等方面,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内的社会各界所认可。

5年踏入国妆头部阵营,品牌力备受认可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2021年3月,国家发布的“十四五规划”中更明确指出,要在化妆品等快消领域培育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推进我国高端化妆品发展。

面向世界培育具备代表性的民族品牌,显然已成为国家意志。作为国家广播电视媒体机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也于2019年启动了“品牌强国工程”。该项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国家级品牌打造计划,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据了解,“品牌强国工程”有着非常严格的审核流程,入选企业必须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关键领域的引领者,且具备良好的社会形象,现“品牌强国工程”入选企业共45家,均为各产业领域头部品牌。

作为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此次入选“品牌强国工程”也是品牌实力的体现,也表明润百颜的市场表现和地位受到广泛认可。据了解,诞生于2012年的润百颜,上市即在B端市场获得成功,并于2018年正式踏入C端。2018年12月,润百颜在天猫首发与故宫博物院合作的“故宫口红”,两天后所有口红即宣告全部售罄,品牌搜索指数飙升,“光速出圈”。彼时,“国潮风”还未兴起,润百颜成为美妆跨界国潮的先行者,实现了广泛的用户认知,“故宫口红”则成为中国美妆界一个经典IP,更成为传播民族文化的一张名片。

另一方面,依托华熙生物在玻尿酸领域的数十年钻研,润百颜专注玻尿酸科技护肤、积极创新,开创了“INFIHA英菲智配玻尿酸”独家技术。据悉,该技术能根据不同分子量玻尿酸的特性,协同活性成分进行特殊复配,起到协同增效的目的,进一步挖掘和释放玻尿酸护肤的无限潜能,让玻尿酸不仅能保湿,更能实现美白、抗衰老、修复等,不断探索和挖掘玻尿酸护肤的深度和广度,实现“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

专注玻尿酸科技护肤,2018年后,润百颜更以开创性的次抛精华品类在美妆市场迅速“跑马圈地”,接连打造出水润次抛精华液、白纱布屏障次抛精华液、HACE抚纹靓透次抛精华液等大单品,在过去的5年里实现了20倍增长,顺利跨入国妆头部品牌阵营,接连拿下2021界面新闻新颜榜“年度品牌”、第一财经商业中心“Growth50·2021中国新消费年度增长力品牌”、中国化妆品工商首脑会议“中国化妆品品牌G20”、2022中国化妆品大会“蓝玫奖年度影响力品牌”等行业内外诸多荣誉,受到广泛认可。

今年以来,润百颜在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同时,持续筑牢品牌高地,打造#给热爱一支小红花#、#韧性生长#等现象级情感营销事件,并牵手谭维维、李昀锐两位实力派艺人,进一步传递“因爱专注”、“韧性生长”的品牌态度,鼓励每一个人都能怀揣热爱、“韧性生长”,与消费者深度情感链接,积淀了深厚的品牌资产。

不论是市场表现,还是态度和形象,润百颜都积淀下深厚的品牌资产,也受到央视等主流媒体的认可。今年1月,CCTV2《消费主张》“国货之光”系列节目对蔚来、润百颜等各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民族品牌进行了专题报道,并详细介绍了玻尿酸的前世今生,以及润百颜的品牌发展历程,掀起热议。

9月22日至发稿前,润百颜再次登陆央视,品牌大单品——白纱布屏障次抛精华液TVC广告片登陆央视CCTV-1《新闻联播》前、CCTV-13《焦点访谈》后广告时段,成为华熙生物首个登陆央视的品牌,也是央视《新闻联播》时段唯一的美妆护肤品牌广告片。

在入选“品牌强国工程”之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独具的优质资源、公信影响力和全媒体传播实力,也势必为润百颜品牌注入高端、民族品牌内涵,推动华熙生物集团的全品牌的发展壮大。

讲好中国美妆品牌故事,润百颜以使命与担当诠释“强国品牌”

作为美妆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强国工程”的品牌,5年即跨入头部国妆阵营的润百颜不仅在美妆市场树立起典范,更主动展现出“强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自2020年以来,润百颜便在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乡村美育等领域持续投入,深度彰显出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如疫情前后,润百颜积极组织为抗疫前线捐献活动,前后共捐赠7批、共4万件物资,价值超过890万元;践行环保理念,开启“颜值银行”次抛空管回收计划,超4万人参与,累计回收空管超323万支;开启“因爱专注”乡村美育公益计划,在内蒙古、贵州、四川等地捐建乡村音乐教室,捐赠美育器材、民族服饰等,助推乡村美育和民族文化传承。

通过抗疫捐赠、次抛空管回收、助推民族文化传承、乡村美育等务实举措,润百颜以积极的姿态,投身社会公益与治理,实现了品牌商业温度和社会关怀的有机统一,成为真正具备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国货之光”。

与此同时,润百颜还积极出海,代表中国美妆品牌站上国际舞台。据悉,润百颜以满足不同护肤需求的明星产品次抛精华液作为主打产品,通过产品力不断占领消费者心智,树立“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品牌形象,逐步扩大海外市场份额。目前,润百颜已销往东南亚、美国、俄罗斯等多个国家或地区,在以玻尿酸科技护肤产品惠及世界各地的消费者的同时,更不断向世界传播中国护肤科技和文化,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这是润百颜的使命,也是“强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正如润百颜总经理杨君所说,“润百颜要做一辈子的品牌”,杨君不止一次强调,“我们的长远目标,是把润百颜打造成专注玻尿酸科技修护美学的品牌,做国货精品,走向世界。”


猜你喜欢

梦天舱发射成功,润百颜致敬中国航天!

润百颜

作为中国空间站“天宫”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天实验舱(又称“梦天舱”)于10月31日成功发射并与核心舱对...

2022-11-02

坚持推动乡村美育,润百颜为何如此执着?

润百颜

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润百颜一直在路上。

2022-09-01

润百颜官宣品牌挚友李昀锐,一起因爱专注

润百颜

8月24日,新锐国货品牌润百颜正式官宣青年演员李昀锐为全新品牌挚友。

2022-08-30

七夕最秀“助攻”,润百颜这场“甜蜜告白”行动了解一下

润百颜

7月30日至8月4日,玻尿酸科技护肤品牌润百颜以#因爱绽颜 大胆告白#为主题,在喧闹、文艺、富有生活...

2022-08-10

量子位发布“2023人工智能年度创业公司TOP20”榜单,中关村科金上榜

中关村科金量子位

近日,在量子位主办的MEET2024智能未来大会上,正式公布「2023人工智能年度评选」结果,中关村...

2024-01-03

天眼查深挖数据价值服务千行百业 荣获“匠心产品奖”

天眼查

日前,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奖项揭晓。

2024-01-03

2023年中国半实物仿真模拟(HiL)行业洞察报告

HiL

半实物仿真(Hardware-in-Loop Simulation,简称HiL)是一种结合实物硬件和...

2024-01-03

百合佳缘董事长王滔:全力助推国内婚恋婚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百合佳缘

随着AI发展如火如荼,各类AI产品、数字化服务体验等等层出不穷。

2024-01-03

荣盛阿美合作再升级,中东有望再造浙石化

荣盛

2024年1月2日,新年伊始,国内民营大炼化龙头企业荣盛石化与沙特阿美签署了关于拟进行双向重大投资的...

2024-01-03

GoldenDB金融级分布式数据库市场排名第一!

GoldenDB

近日,知名咨询机构沙利文(FROST&SULLIVAN)发布《中国金融数据库行业研究(2023)》,...

2024-01-03

2023任贤齐跨年演唱会,Cleer 总裁吴海全和2万人“抢”任贤齐

Cleer

有人说“好音质,会发光”,在2024年新年的钟声敲响的那一刻,回顾2023年,从8月官宣代言到9月冠...

2024-01-03

赛力斯汽车12月销量破3万同比增长210.03% 增速排名新能源车企第赛力斯汽车

赛力斯汽车

近日,各大新能源汽车企业陆续公布2023年12月份销量成绩,竞争格局进一步分化。

2024-01-03

八分量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举行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并达成合作

八分量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在八分量总部园区成功举...

2024-01-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