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七夕最秀“助攻”,润百颜这场“甜蜜告白”行动了解一下

2022-08-10 10:12:40   来源:  作者: 

摘要:7月30日至8月4日,玻尿酸科技护肤品牌润百颜以#因爱绽颜大胆告白#为主题,在喧闹、文艺、富有生活气息的文娱购物中心——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举办了一场七夕特别活动,并联动线上,实现了情感话题的全域互通。

7月30日至8月4日,玻尿酸科技护肤品牌润百颜以#因爱绽颜 大胆告白#为主题,在喧闹、文艺、富有生活气息的文娱购物中心——北京华熙LIVE·五棵松举办了一场七夕特别活动,并联动线上,实现了情感话题的全域互通。

高甜「百颜花坊」亮相华熙LIVE,润百颜走心营销激发情感共鸣

在七夕到来之前,一枝枝美丽的玫瑰,一支支精致的次抛,象征着爱和鼓励的「百颜花坊」限时开启,润百颜用浪漫且充满仪式感的七夕礼物,甜蜜助攻每一位正在告白、即将告白的人们。

(图:现场活动图)

润百颜还将#因爱绽颜,大胆告白#话题上线微博,助力每位有情人的每一句告白话语登陆微博话题页,并帮助他们在华熙LIVE·五棵松多个电子屏幕高调 “示爱”,让浪漫定格,让全城驻足凝望,让全世界知道感受他们彼此最浓情的爱意。

(图:告白留言投屏在华熙LIVE·五棵松LED屏幕上)

在现场派花、鼓励每一个人通过话题、大屏幕大胆告白的同时,润百颜发布在线上话题发布了主题街坊短片和七夕态度短片《因爱绽颜,大胆告白》,通过与每一对情侣进行深度访谈与共情,鼓励每一个镜头前的TA们,大胆向另一半告白。

(图:街头采访画面)

短片中,不管是热恋中的男女,还是单身群体,都表达了对爱的渴望,更在润百颜的鼓励下,大胆向所爱和未来的TA告白,“我是被你好看的皮囊所吸引,但我更想去了解你那个更有趣的灵魂”,“谢谢你,一直这么陪着我,未来我也会一直陪着你到老”。

(图:润百颜七夕特别短片《因爱绽颜,大胆告白》片段)

七夕当天,「百颜花坊」现场吸引了大批前来打卡和告白的情侣,再次掀起“告白热潮”。

情感营销实力圈粉,润百颜永远与心怀热爱的TA同行

在密集的情感攻势下,润百颜在今年七夕创造了标志性意义的情感营销事件。数据显示,润百颜线上话题#因爱绽颜,大胆告白#七夕当天达到声量高峰,截至发稿前,话题阅读量超4300万次,讨论量2.2万次。

相较于传统的情感营销事件,润百颜本次告白活动的设计则更为巧妙。在包罗万象的购物中心,有七夕氛围的加持,告白所包含情感价值,更成为人们情绪表达的集中爆发点,二者的结合将实现消费者情感和品牌价值的最大化呈现和输出。

实际上,通过情感话题打造与消费者深度情感共鸣,是润百颜一贯的品牌态度。今年5月,润百颜就曾在杭州打造了“热爱花坊”,这个以“因爱专注”为主题的鲜花快闪店,用送出一枝花的方式给每一个热爱生活、坚守当下的普通人以鼓舞,与心怀热爱的TA们同行。彼时,润百颜# 给热爱一支小红花# 的品牌话题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肯定,品牌态度实力圈粉,并创造了超4亿次的传播声量。

正因如此,润百颜此次七夕活动通过线下事件、线上发酵,润百颜实现了情感话题的全域互通,在各个平台与消费者达成了情感的深度链接,从而将品牌活动的整体声量最大化呈现,也为品牌的情感营销提供了优秀的范例。


猜你喜欢

梦天舱发射成功,润百颜致敬中国航天!

润百颜

作为中国空间站“天宫”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天实验舱(又称“梦天舱”)于10月31日成功发射并与核心舱对...

2022-11-02

润百颜正式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

润百颜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核心战略品牌——润百颜正式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

2022-10-27

坚持推动乡村美育,润百颜为何如此执着?

润百颜

响应国家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润百颜一直在路上。

2022-09-01

润百颜官宣品牌挚友李昀锐,一起因爱专注

润百颜

8月24日,新锐国货品牌润百颜正式官宣青年演员李昀锐为全新品牌挚友。

2022-08-30

原创

渣打中国为河钢供应链提供首笔转型融资贷款,激发钢铁行业节能降碳新活力

渣打中国

“双碳”目标下,中国钢铁企业的绿色低碳转型步伐正在不断加快。

2023-10-25

蔚来首款手机发布,蓝思科技ODM平台加持

蓝思科技蔚来手机

9月21日,蔚来在创新科技日上发布其首款手机NIOPhone。

2023-10-25

小马智行获沙特新未来城NEOM 1亿美元投资,并将成立合资公司

小马智行

10月25日,小马智行获得沙特阿拉伯王国新未来城(NEOM)及旗下投资基金NIF(NEOM Inve...

2023-10-25

百惠金控:港交所或再迎新改革,料优化创业板机制

百惠金控

近年来,香港的创业板市场(GEM)表现欠佳,指数屡屡再创新低,以至大家要求改革创业板的呼声不断。

2023-10-25

原创

中石油58亿成立昆仑制造公司

中石油

【#中石油58亿成立昆仑制造公司#】

2023-10-25

原创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阿里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2023-10-25

原创

通威股份在峨眉山成立光伏公司

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在峨眉山成立光伏公司# 注册资本15亿】

2023-10-25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暨研修实战营2.0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研修实战营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

2023-05-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