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民生银行:打造“聚惠民生日”专场优惠助力消费者畅享“双十一”

2022-10-28 09:15:25   来源:投资家网  作者: 

摘要:10月20日-11月13日,民生银行携手京东、支付宝、抖音等头部电商平台,联合打造“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场优惠活动。

10月20日-11月13日,民生银行携手京东、支付宝、抖音等头部电商平台,联合打造“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场优惠活动。

 

据悉,这场优惠活动包括首绑立减、全场随机减、支付满减、分期0手续费及满减、红包雨等多项内容,通过数字化、场景化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大优惠力度、更强互动性的购物体验,助力消费者畅享双十一,为经济回稳添动力。

 

联合头部电商平台推出多重福利

 

在“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场优惠活动中,民生银行推出了多重福利。

 

一是首绑立减活动,为首绑用户送上诚意“红包”。10月20日-11月13日,首次绑定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支付的客户,京东平台最高有机会获得12元立减优惠,抖音平台有机会得6元立减;支付宝10月20日-11月11日,有机会享受6元立减。

 

二是支付随机减活动,给新老用户送上立减优惠。已绑定并使用民生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的用户,10月20日-11月13日,在京东、抖音平台消费,有机会随机立减最高88元;支付宝随机减活动时间为10月25日-11月11日,优惠内容与京东、抖音相同。

 

三是支付满减活动,为消费用户送上超长福利。活动覆盖京东、淘宝、抖音平台,福利持续时间长,满减不停,品类齐全,双卡同享。民生银行借记卡、信用卡的用户,京东10月20日-12月31日期间,每周日消费有机会享满100元减10元;淘宝10月31日-11月3日、11月9日-11月11日以及11月6日-12月31日之间的每个周日消费均有机会享满100元-5元;抖音10月20日至12月31日,每周日有机会享30元减5元。

 

四是分期0手续费及满减活动,为分期用户做出让利补贴。2022年10月31日-11月11日期间,民生银行信用卡支付宝绑卡用户有机会享受淘宝APP分期0手续费,并有机会享单笔订单金额满300元减20元、满1500元减50元。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打造多种趣味活动增强互动体验

 

“聚惠民生日”具有较高参与性和可玩性,通过一系列红包雨、互动答题、直播等更强趣味性的互动方式,充分营造双十一线上购物氛围。

 

据介绍,京东“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题活动推出两场专场红包雨。消费者可以在10月31日21点和11月1日20点,单场瓜分25万元,抢1-88元支付券。

 

同时,11月6日20点民生银行冠名“谁是京英互动答题”直播中,还有满100元减5-50元支付券可以限时抢。

 

除了多重优惠和趣味活动,这场跨多平台的“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场活动还有更多惊喜。

 

11月1日-11月15日,民生银行信用卡客户在苏宁易购、拼多多、唯品会消费,均有机会享受满100元减20元,满50元减10元优惠。

 

另外,10月20日-11月13日,民生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用户,在京东平台还有机会领取酒水品类和时尚家居品类满199元减10-30元、满120元减111.1元的京东支付券,支付券支持抵扣现金使用。

 

民生银行通过打造“聚惠民生日”双十一专场优惠活动,用丰富多彩的立减券、支付券、红包雨等形式,兼顾优惠力度和趣味性的互动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实惠。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民生银行将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激发平台消费增长潜能,为消费升级带来更多活力。

 


猜你喜欢

“一表可见”,民生银行小微业务工作台实现高效客户管理

民生银行

在金融领域,如何实现高效客户管理,节省人力资源?民生银行“i民生”协同办公平台用一张表,达成了这样的...

2024-01-18

原创

丰富支付消费场景 民生银行联合三大平台发力惠民活动

民生银行

消费是基本民生需求,民生消费关系大众福祉,也是拉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2022-11-11

原创

跨界合作 金融惠民 民生银行“聚惠民生日”获消费者认可

民生银行

10月下旬,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正式启动11.11大促,各家商业银行摩拳擦掌推出狂欢节方案。

2022-11-10

达芬骑动力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达芬骑动力

近日,达芬骑动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下称:达芬骑动力)宣布完成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主要用于加速公司...

2024-03-01

百度优选年货节GMV同比劲增10倍,数字人直播打造行业新爆点

百度优选

伴随着大模型的进一步渗透,AI正在逐步重塑电商商业模式,电商行业格局已发生新的趋势性变化,智能电商成...

2024-03-01

全国人大代表刘宏志:数字化建设加速 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智”

数字化建设

“数字乡村”是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志履职的关键词之一,作为一名信息通...

2024-03-01

光声制药完成上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光声制药

近日,上海光声制药有限公司成功完成上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24-03-01

派电科技完成数亿元战略融资

派电科技

派电科技(以下简称“派电”)中国智能电摩行业引领者,近期完成了数亿元战略融资。

2024-03-01

朝云集团业绩盈喜,纯利翻倍,预计增不少于120%

朝云集团

2月28日,朝云集团发布盈喜预告,预计纯利增长翻倍,业绩亮眼。

2024-03-01

讯飞会议耳机“学习强国”定制版即将登场

讯飞

作为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的“原力引擎”,生成式人工智能必将给各行业带来新一轮的颠覆式创新。

2024-03-01

冷静看待中国企业出海热潮?听听他们怎么说

中国企业出海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推进,中国企业的全球化之路已经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2024-03-01

网易云音乐2023年财报:首次全年扭亏为盈 净利润7.34亿

网易云音乐

2月29日,网易云音乐披露2023年业绩公告。

2024-03-01

CPT Markets交易分析:学习金融巨鳄乔治·索罗斯的另类思考,避开群众想法所构成的虚假现实!

CPT Markets

乔治·索罗斯以其投资风格「快、狠、准」而受到市场的崇拜。

2024-02-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