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用户推荐值行业领先,销量跑出赛力斯速度!

2022-11-03 13:41:45   来源:  作者: 

摘要:​11月1日,赛力斯发布了10月产销快报,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15597辆,同比增长213.44%;其中赛力斯汽车10月销量12047辆,同比增长461.37%,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万。

11月1日,赛力斯发布了10月产销快报,10 月新能源汽车销量达 15597 辆,同比增长 213.44%;其中赛力斯汽车 10 月销量 12047 辆,同比增长 461.37%,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万。刚刚发布的赛力斯三季报也有亮眼表现,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7.07亿元,同比大增163.39%,营收已超越去年全年。

1.jpg

产销、业绩大涨背后,其实早有预示。问界M5上市后,用户口碑表现超优异,获得了高达72分的NPS值(消费者净推荐值),这在行业里是望尘莫及的数字,也直接反映出企业在客户内心的认可程度和购买意愿。在多款明星车型的引领下,终端消费者对赛力斯的产品满意度体现在了实际行动上,而支撑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除了过硬的产品实力,也有赛力斯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持。

问界系列不仅产品力过硬,用料扎实,超高的安全性等硬核品质,同时拥有极致的操控性能,全球一流的黄金电驱组合,超长的续航能力,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为了打造高品质产品,践行精品智造,赛力斯通过多项严苛测试把控车辆品质,如问界M7上市前经历了750万公里总试验里程与1500余项测试用例,满足用户驾驶以及安全乘车等多重需求。

在交付能力上,虽受疫情反复、芯片短缺等多重因素影响,赛力斯依然凭借强大的制造体系和以工业4.0为标准设计建造的智慧工厂,结合自动化、高效化和精品化等多项优势,为产品的生产、交付提供有力保障,保证了高质量交付。问界M5自今年3月开启交付,创下新品牌单车型87天销量破万的最快纪录;问界M7刷新上市后仅51天就开启交付的纪录, 而9月初刚上市亮相的纯电版问界M5 EV,目前已陆续开启全国多城交付。问界系列三款车型的快速交付,正是赛力斯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践行。

在服务力上,赛力斯不仅提供契合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专属产品,更通过持续构建优异的渠道和售后,与用户形成更紧密的联系,从省心、贴心、安心、诚心、关心五大价值维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体验。截至9月,问界系列门店已经覆盖180多座城市,门店也已达到820余家。预计到2022年底,华为体验中心及赛力斯用户中心门店数量将拓展至1200家以上,渠道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利好政策落地,赛力斯凭借更优质的产品和极致的服务,为更多用户,带来更美好的出行体验。


猜你喜欢

赛力斯问界周销量再夺第五!国潮先锋品牌打造新质生产力强引擎

赛力斯

近日,三月第三周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赛力斯问界再次以0.86万辆的销量稳居豪华品牌榜单前...

2024-03-22

赛力斯问界凭借0.66万辆跻身豪华品牌TOP5 与BBA站稳一线阵营

赛力斯

3月5日,2024年第9周(2.26-3.3)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榜单出炉。赛力斯问界以0.66万的...

2024-03-05

赛力斯AITO问界1月销量表现亮眼,跻身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TOP5

赛力斯

近日,1月1日-1月28日中国市场豪华品牌销量排行榜出炉。

2024-02-02

赛力斯新能源汽车1月销量36838辆,AITO问界交付再创新高领跑新势力车企

赛力斯

近日,各大新势力品牌纷纷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

2024-02-02

中金公司上调赛力斯目标价至104元,期待规模效应释放带动盈利水平

赛力斯

12月26日,AITO问界M9重磅上市,这款AITO问界迄今为止规格级别最高的巅峰产品,目前预订量已...

2023-12-28

「世纪云安」完成数亿元融资

世纪云安

近日,北京世纪云安新能源有限公司(下称“世纪云安”)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梁溪科创产业母...

2024-04-03

原创

24小时即时送药上门,叮当健康旗下叮当快药备受市民推崇

叮当健康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健康问题常常不期而至。无论是突发疾病还是日常小病小痛,药品的及时获取对于保障居...

2024-04-03

破局而立,携手进化 华鼎冷链为餐饮连锁业供应链注入新活力

华鼎冷链

超4600家国内外食材及相关上下游企业,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人共聚一堂,众共创共享食材餐饮供应链生...

2024-04-03

小米SU7销售强劲,TCL科技和京东方分供中控屏和仪表屏

TCL科技

事实上,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渗透,车载显示市场也随之快速扩容,已经成为一条不容忽视且极具增长潜...

2024-04-03

《蛋仔派对》守护联盟强势来袭,筑牢未成年人保护壁垒

蛋仔派对

作为一款深受未成年人喜爱的游戏,《蛋仔派对》在给未成年人提供轻松休闲的放松途径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建立...

2024-04-03

原创

变革共生 共创未来|小糊涂仙举行2024年度优秀合作伙伴峰会

小糊涂仙

“思想新、一新百新;观念变、一变百变。”2024年,小糊涂仙将继续以变革为动力,以共生为基石,以思变...

2024-04-03

「钶锐锶」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

钶锐锶

近日,鼎晖百孚完成对于广东钶锐锶数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钶锐锶”)的战略投资。

2024-04-03

奕拓医药开启B+轮融资

奕拓医药

专注于靶向蛋白质液-液相分离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的奕拓医药(ETERN Therapeutics)宣布开...

2024-04-03

欧世盛科技完成pre-B轮融资

欧世盛科技

近日,国内连续流研发制造领先企业——欧世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pre-B轮融资。

2024-04-03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