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探研数字化营销的未来:impact.com获评36氪消费新势力“优选新消费服务商”

2022-11-03 14:57:12   来源:  作者: 

摘要:合作伙伴营销提倡的是以消费者为核心,找到合适的营销伙伴,向消费者提供产生绩效的消费体验,达到品牌、合作伙伴、消费者的三赢局面。品牌在impact.com平台生成专属推广链接,通过营销伙伴,融合在富有创意的内容中传递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升级消费体验,将消费者、营销伙伴的感受聚合成品牌影响力,做到品效合一,发展合作伙伴经济。

(2022年11月3日,上海讯)10月31日,由36氪举办的未来消费「FUTURE 2022」消费新势力调研发布结果:在36氪关于“市场竞争力”、“产品增长力”、“模式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资本关注度”的多维考察下,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SaaS管理平台impact.com荣登消费新势力榜单,获评“优选新消费服务商”。本次调研与评选,是36氪作为科技媒体对消费市场和大消费行业的深度洞察和细致探究,在挖掘优秀有独特价值的新消费品牌同时,也同步分享了对2022年市场趋势的阶段性洞察。

“从营销层面来看,新消费这个概念是一次整个消费生态的转变。在数字科技的发展下,主要消费群体的变迁带来的是消费行为的结构性变化,合作伙伴营销是一种能适应新消费者和新消费习惯的营销模式。”impact.com大中华区市场总监John Huang在谈及“新消费”时分享道,“同时,我们关注到了品牌营销层面的市场变化:第一,在流量盛行的时代,拥有品牌资产意识的企业就拥有了长久发展品牌影响力的资本;第二, 全域运营能力和数字化营销的能力,是品牌‘降本增效’的基础;第三,始终关注出海品牌的企业全球化、品牌本地化进程,实现企业在全球的业绩增长是出海品牌的核心诉求。”

沉淀品牌资产: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impact.com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倡导合作伙伴营销(Partnership Marketing),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升级、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以此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沉淀品牌资产,创造品牌价值。

合作伙伴营销提倡的是以消费者为核心,找到合适的营销伙伴,向消费者提供产生绩效的消费体验,达到品牌、合作伙伴、消费者的三赢局面。品牌在impact.com平台生成专属推广链接,通过营销伙伴,融合在富有创意的内容中传递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以人为本,升级消费体验,将消费者、营销伙伴的感受聚合成品牌影响力,做到品效合一,发展合作伙伴经济。

开展营销项目:不仅需要实效,还需要高效

与此同时,impact.com作为ParTech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始终立足于全球,深耕营销SaaS领域,通过对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帮助企业解决海外营销推广的各项难题,轻松高效运转营销项目,释放营销人员的双手,优化人效。

让营销人员更专注于品牌资产的深挖与运用,拓展品牌影响力的广度与深度。从而让出海企业实现真正的降本增效,促进业绩增长。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impact.com在做的事,是能延续品牌未来的事,合作伙伴营销是建立在品牌和营销伙伴的关系上的。长期稳定、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让品牌说的话,消费者愿意听;让品牌做的事,消费者看得见。品牌的未来,指向了合作伙伴营销的未来,也是impact.com的未来。”

本次获评36氪消费新势力榜单“优选新消费服务商”,是权威科技媒体代表大消费行业对impact.com的盛誉,也是行业对impact.com营销技术能力的认可。在未来的发展中,impact.com将继续为海内外品牌服务,帮助出海企业拓展营销伙伴,开展多元化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获取持续稳定的管道收益增长,促进更多新消费品牌走向全球。

————————————————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猜你喜欢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在交流互鉴中共赢未来:impact.com首场品牌日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首次品牌日活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了impac...

2023-12-12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impact.com

(2023年11月20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

2023-11-20

小马智行获沙特新未来城NEOM 1亿美元投资,并将成立合资公司

小马智行

10月25日,小马智行获得沙特阿拉伯王国新未来城(NEOM)及旗下投资基金NIF(NEOM Inve...

2023-10-25

百惠金控:港交所或再迎新改革,料优化创业板机制

百惠金控

近年来,香港的创业板市场(GEM)表现欠佳,指数屡屡再创新低,以至大家要求改革创业板的呼声不断。

2023-10-25

原创

中石油58亿成立昆仑制造公司

中石油

【#中石油58亿成立昆仑制造公司#】

2023-10-25

原创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阿里

【#阿里申请注册一片好坪商标#】

2023-10-25

原创

通威股份在峨眉山成立光伏公司

通威股份

【#通威股份在峨眉山成立光伏公司# 注册资本15亿】

2023-10-25

原创

揭秘李佳琦与小杨哥商业关联

李佳琦小杨哥

【#揭秘李佳琦与小杨哥商业关联# #小杨哥与美腕已合资开公司#】#大杨哥怒批李佳琦挟持商家#

2023-10-25

原创

源达信息:神行电池落地在即,快充技术普及加速

源达信息

神行电池落地在即,多款车型官宣配套神行电池

2023-10-25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恳谈会暨研修实战营2.0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研修实战营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谋划了中国式现代化新蓝图。

2023-05-3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