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华扬联众元典荟、故宫云课通过“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2022-11-10 16:17:41   来源:IT之家网  作者: 

摘要: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第十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华扬联众“元典荟”项目(京网信备11010822566832240014号)与旗下子公司紫禁兰台的“故宫云课”项目(京网信备11011622241035820010号)通过审核,完成备案。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第十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华扬联众“元典荟”项目 (京网信备 11010822566832240014 号) 与旗下子公司紫禁兰台的“故宫云课”项目 (京网信备 11011622241035820010 号) 通过审核,完成备案。

为明确区块链信息服务提供者的信息安全管理责任,规范和促进区块链技术及相关服务健康发展,为区块链信息服务的提供、使用、管理等提供有效的法律依据,2019 年 2 月 15 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司发布的《区块链信息服务管理规定》正式开始施行,并依法依规组织开展备案审核工作。华扬联众作为行业头部企业,积极响应政策指导、迅速推进备案工作,愿共同推动行业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健康发展。

元典荟是华扬联众独立开发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旨在探寻中华民族生命意识的历史渊源,汇聚和发行最经典的独一无二的且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经典体现的数字藏品。目前,元典荟可为艺术品、品牌客户提供数字藏品铸造、发行、映射会员等服务,现已与众多品牌展开合作,为毛铺酒铸造的传扬「和而不同」品牌理念的数字藏品即将上线。未来,元典荟将打通数字藏品与品牌客户的权益链路,完善元宇宙商业生态闭环的搭建,打造新一代消费者的数字精神家园,真正激活“元宇宙 +”应用的商业化潜能。

故宫学校与华扬联众旗下北京紫禁兰台联合开发运营的故宫云课 APP, 以故宫博物院藏品为依托,由故宫博物院文物研究专家联合打造,包含中国书画、器物、古建、宫廷生活等八大门类视听课程,课程内容专业、系统,通过数字科技链接传统文化教育,使广大观众能够更加直观、便捷地亲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为激励用户学习及提升平台创新交互体验,故宫云课上线学习激励数字徽章,打造数字藏品全新文化形态,让数字藏品具备艺术价值的同时,被重新赋予更多文化价值。活动中,故宫云课创新数字徽章获取方式,用户通过学习课程获得文化积分,限量免费抽取。第一期“故宫云课”系列数字徽章,源自“二十四节气”,以节气动物物候为主线,结合故宫博物院馆藏文物部分元素,创新设计“节气物神”主形象,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设计碰撞,全新演绎节气文化。

近年来,华扬联众持续在数字人、数字藏品、虚拟空间等领域全面布局 WEB 3.0, 致力于打造全新的无界体验,实现品牌资产价值的加速增长;更致力于构建虚实融生的沉浸式体验,以科技赋能传统文化传播,助力中华文明源远流长。


猜你喜欢

强强携手,深跨协与华扬联众就跨境产业供应链多元化平台建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扬联众深跨协

2022年11月06日,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与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第五届中国国际进...

2022-11-09

华扬联众旗下奥扬体育荣获国际奥林匹克学院IOA中国运营权

华扬联众

北京2022年冬奥会虽已闭幕,留下的影响却是深远的。

2022-10-09

华扬联众携燃麦科技、喜悦娱乐拟成立合资公司,建元宇宙商业新生态

华扬联众

未来已来,超写实数字人及其带来的沉浸式体验成为元宇宙创新应用的引领方向

2022-01-17

五菱汽车2023年毛利大幅提升 持续发力新能源业务

五菱汽车

3月27日,港股上市五菱汽车(00305.HK)公布2023年度业绩

18小时前

又有公司暴大雷:巨款离奇失踪,高管集体反水!

上市公司威创股份账上13.3亿资金不翼而飞,公司的独立董事也彻底坐不住了!

21小时前

宝宝第一口奶,升级!海普诺凯Pro59黄金配比技术开启全面高阶营养时代

海普诺凯

新国标落地一年整,婴幼儿奶粉正在从单一营养成分竞争进入科学均衡、全面营养的新时代。

23小时前

微众银行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与中小微企业共同成长

微众银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以“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为主题,启动了首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3小时前

深纺织聚焦主业促发展,2023年业绩实现稳步增长

深纺织

3月27日晚间,深纺织A(000045.SZ)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

23小时前

数学教育技术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左传波

左传波

在过去的20年里,信息技术正推动教育领域进行一场前所未有的革新,在这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的教育变革当...

23小时前

透视李宁(02331)2023财报:毛利率平稳48.4% 优质品牌力支持业绩韧性

李宁

2023年,随着大众的健康意识持续提升,全民运动的社会氛围愈加浓厚,体育消费也迎来蓬勃发展。

23小时前

让人才站在C位!敦煌网集团荣获“人才发展灯塔奖”

敦煌网集团

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2024人才发展灯塔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23小时前

环球医疗(02666.HK)公布2023年度业绩,医疗健康业务归普净利增长达45.8%

环球医疗

2023年,环球医疗持续深耕医疗健康领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继续以稳健增长...

23小时前

年报现场|碧桂园服务徐彬淮:以住宅为核心进行市场拓展

碧桂园服务

新京报讯 (记者袁秀丽)3月27日,在碧桂园服务举行的2023年度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

23小时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