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麓鹏制药完成3500万美元Pre-B轮第二期融资

2022-11-21 15:23:34   来源: 凯泰资本  作者: 

摘要:近期,LupengPharmaceuticalLtd.麓鹏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麓鹏制药”)顺利完成合计3500万美元的Pre-B轮第二期融资,由凯泰资本、淡马锡、丰川资本、礼来亚洲基金(LAV)、清池资本等其他战略投资者共同投资。

近期,Lupeng Pharmaceutical Ltd. 麓鹏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麓鹏制药”)顺利完成合计3500万美元的Pre-B轮第二期融资,由凯泰资本、淡马锡、丰川资本、礼来亚洲基金 (LAV)、清池资本等其他战略投资者共同投资。

本轮融资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领先产品LP-108(选择性BCL-2抑制剂)、LP-168、LP-118、LP-128、LP-169的临床研究。 

在动荡的市场环境叠加宏观环境的影响下,投资者更追求确定性和稳定性。在我们的核心项目LP-108、LP-168即将进入上市关键注册临床研究阶段,能够获得各知名投资机构在资金上对我们的进一步的支持以及在技术水平及价值潜力方面对我们的认可,我们深感荣幸。本次融资是麓鹏制药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作为一个创新驱动的新药研发公司,专注药化设计困难、竞争对手少、新出现临床耐药突变、或现有药物具有重大缺陷的靶点,秉承着“勤奋、务实、创新、济世”的理念,致力将麓鹏制药打造成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并具有高度创新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跨国医药企业。经过本次融资,公司会将资源聚焦在核心项目的临床注册研究,加速核心产品的研究进程,将好药尽早带给广大患者。

——公司联合创始人 谭芬来博士与陈怡博士

麓鹏制药于2018年6月在广州成立。公司专注于恶性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和乙肝等领域的创新药研发,拥有世界一流的药物设计团队,聚焦药化设计困难、竞争对手少、新出现临床耐药突变、或现有药物具有重大缺陷的靶点; 重点开发与已有核心项目(例如BCL-2)有很强协同作用的靶点。

公司成立以来持续获得生物医药领域著名风投基金超过1.1亿美元投资,用于项目的早期开发和临床研究。2021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州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和广州高精尖企业等称号。为满足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近期将全面启动位于广州大湾区中新知识城的集团总部大楼、研发和生产基地的建设,该项目占地2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60,000平方米,预计2025年-2026年建成投入使用。

麓鹏制药秉承着“勤奋、务实、创新、济世”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并具有高度创新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总部位于大湾区的跨国医药企业。


「诺谛智能」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诺谛智能

4月16日,专注于“AI+制造”的行业大模型及应用企业——诺谛智能正式完成了Pre-A轮融资,本轮融...

3天前

「泛鼎国际」获顺为领投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泛鼎国际

近日,全球一体化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泛鼎国际集团(以下简称“泛鼎国际”)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 B 轮融资,...

3天前

摇橹船科技创始人郑道勤获第三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

摇橹船科技

评选聚焦制造业头部企业,参评企业家需带领企业打破国际垄断、填补国内市场空白,取得行业领先地位,符合“...

3天前

《合众汽车高质量发展联合协议》正式签署

合众汽车

合众汽车股东单位北京华鼎新动力股权投资基金、成都鸿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问鼎投资有限公司的...

3天前

撑起保护伞,呵护成长路!《蛋仔派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蛋仔派对

在三月份开展的“蛋仔守护月”活动里,该游戏在全新的形式上提升了未成年反诈工作的进程。它凝聚了丰富的反...

3天前

美国医学界对电子烟的态度为什么变了?

电子烟

“我们的研究显示,向烟民推荐电子烟能有效帮他们戒烟。在改用电子烟的过程中,他们患肺癌等烟草相关疾病的...

3天前

南极磷虾产业,押中时代的“命题”

逢时科技

中国首次实现在南极布放生态潜标,对南极磷虾进行长周期的探测实现突破,是“雪龙”号本次南极科考所取得的...

3天前

打造“平台TOP20%优质好商心智”1688实力商家九周年全新升级!

1688

作为源头厂货批发平台,1688处在供应链上游,聚集了产业带源头优质供给的好商家,是许多买家的选择。但...

3天前

鸿合科技亮相2024高博会,云端一体化加速高等教育数字化落地

鸿合科技

展会聚焦“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这一主题,贯彻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部署,凝聚多方力量共...

3天前

原创

太突然!美国知名零售巨头破产

零售99美分商店

美零售企业的崩盘,从巨头“99美分商店”关门说起!

3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