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QJMOTOR鸿系列,是出行选择更是生活方式

2022-11-24 09:07:36   来源:  作者: 

摘要:“快乐到底属于哪个年代?”一句诞生于2004年的歌词,如今真把人问住了。

“快乐到底属于哪个年代?”一句诞生于2004年的歌词,如今真把人问住了。这首歌是大家都听过的《快乐崇拜》。真要回答的话,当下,快乐应该属于Z世代。

Z世代,指1995-2009年间出生的人。他们年轻、张扬,喜欢寻找同好,乐意为精神消费买单,崇尚便捷自由的生活。

随着Z世代的成长,很多新颖有趣的社交活动也成为时尚。在一望无际的G318,驰骋的摩托车背包客是一道人文风景;在骑友的欢呼声中,摩托穿越山路扬起一片轻尘;享受惬意的骑行体验,更享受与摩友们相聚的畅快玩乐,摩托车,已是很多年轻人的精神诺亚方舟。


 
 

与此同时,国内摩托车市场也日渐焕发出年轻活力。拥有三十多年历史的钱江摩托,更是于2020年重磅推出了高端子品牌QJMOTOR。过去两年多时间里,QJMOTOR展现出了新锐品牌的强劲动力,快速形成了追、赛、骁、逸、闪五大产品矩阵,今年9月又全新推出了运动踏板鸿系列,鸿150ADV、鸿350的相继发布,让不少摩友眼前一亮,惊呼踏板摩托车竟能这么玩!

 

鸿150ADV
 

鸿系列的命名,源自于该系列车型前脸的鸟嘴造型设计,同样也蕴含着QJMOTOR希望摩友在骑行鸿系列的过程中,如同江边飞鸟,能够心有鸿图,尽揽风景,享受骑行带来的美好体验。细看车型外观,鸿系列外表强悍,肌肉特征明显,沉稳高级中带着一丝靓丽的配色,令人自动脑补一出鲜衣怒马的故事。鸟嘴前脸彰显出灵动身线,则展现了追风的决心。
 
鸿350更是在配置、性价比、质感上达到了均衡无短板的高度。350cc的液冷单缸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奠定了“小钢炮”基础。硬核外观之下,藏着谁都爱的14L油箱及大储物空间。

身为QJMOTOR智造的重磅产品,鸿系列的智能特性必不可少。这款鸿350还拥有NFC钥匙、FT投屏、胎压监测、手机投屏、自动转向大灯等实用科技点缀,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鸿系列的“细节满满”。

QJMOTOR一向不刻意堆料,每一个功能的背后都是匠心。机身尺寸虽大,驾驶感受却十分轻灵,指向明确,过弯道更是一种享受。此外潜心调教的减震系统,让舒适性成为同类型中的佼佼者。

 

鸿350

 
QJMOTOR 鸿系列,是出行选择,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一种自由的态度。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咖啡和相机,短暂远离城市的喧嚣,骑上摩托拥抱自然,如同飞鸟一般向更远的地方飞驰,这个画面想想就让人十分动心!
 
是不是有些心动想即刻get同款了呢?福利来啦,打开京东APP进入QJMOTOR官方旗舰店,现在购买鸿150ADV、鸿350即可享受送首保福利,包括免费换SN10W-40全合成机油、免费换原厂机滤、免费24项点检、免工时费等。而据了解,QJMOTOR与京东二轮近期达成了战略合作,北京等地区的摩友还可以享受”0元上牌“、“送车上门“等京东摩托车自营服务,让你购买摩托也如同网购手机、家电一般直接送货上门,方便又快捷。同时,鸿系列的新品也即将通过京东线上首发,喜爱QJMOTOR的小伙伴们可以期待一波啦!


 
 

“以速度丈量世界,让更智能和人性化的产品持续升级驾驶乐趣。”正如QJMOTOR的理念,鸿系列作为一款展示QJMOTOR梦想与野心的全新力作,将会与Z世代一起踏遍山河。


电科院主动撤诉和解 知情人称原管理层暗藏猫腻

电科院

11 月 28 日晚间,电科院(300215.SZ)发布公告宣布撤回一则诉讼,该诉讼的对象是公司现任...

2023-12-03

与中国式现代化同行,国投瑞银盛煊12月1日首发

国投瑞银盛煊

今年以来,受内外因素影响,A股三大指数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探,市场弥漫熊市气氛。

2023-12-01

极光EngageLab荣获2023年度出海行业“金海奖”优质服务商

极光EngageLab

近日,第七届GGCC全球游戏对接会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盛大举行,本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公...

2023-12-01

海纳AI获数千万A轮融资

海纳AI

海纳AI(Hina.com)近日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联想创投独家投资。

2023-12-01

「赛陆医疗」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

赛陆医疗

近日,深圳赛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陆医疗)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2023-12-01

动肽医药完成8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动肽医药

动肽医药(Perpetual Medicines)今日宣布已完成8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以推进高度...

2023-12-01

圣因生物获近亿美元A+轮融资

圣因生物

近日,圣因生物宣布达成超八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投资、元生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建发新...

2023-12-01

槃实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槃实科技

槃实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槃实科技)近日完成了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基石资本参投。

2023-12-0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