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百利好环球:为什么原油这么重要?如何挑选优质的原油投资交易平台?

2022-12-06 16:18:21   来源:  作者: 

摘要:随着投资热潮兴起,民众对投资理财的需求日益旺盛,很多投资者会选择投资黄金,这使得黄金成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随着投资热潮兴起,民众对投资理财的需求日益旺盛,很多投资者会选择投资黄金,这使得黄金成为投资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当然,世界上除了黄金,还有一种“黑金”,也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百利好环球跟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黑金”到底为什么能够跟黄金一样有重要的地位。

黄金的价值世人皆知,特别是在乱世中,手有黄金,心中不慌。黄金就等同于货币,因此其价值较为显性。而名叫“黑金”的原油从外表上来看,是一种黑乎乎粘稠的液体,看不出有什么重要的价值。但是如果百利好环球告诉你,陆上跑的,海里游的、天上飞的,我们每天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原油时,它的价值就会显现。毫不夸张的说,没有原油,就没有我们的工业现代化,也就没有我们人类文明的发展,因此,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就被冠以“黑金”这个称号。

image.png

原油是现代工业社会最重要的原料。绝大多数运输工具使用石油驱动,此外石油还被用来发电,它也是化学工业重要的原材料。当今世界发展离不开工业,世界经济总体上处于较快发展时期,对所需原油量的需求必然很大,这反映了市场需求影响商品价格。其次原油是不可再生能源,更增加了它的价值。

因此,原油期货(即石油投资)是目前世界上成交量最大的商品期货品种之一,仅在中国,现有活跃美原油投资人就超过300W人。市场对于原油的巨大需求量与供给量使得原油价格波动较大,盈利空间也较大。其次完善的市场机制、灵活的交易时间、较短的投资回报周期等投资优势也造就了原油的国际投资热度。而在进军原油市场之前,需要选择一个可靠原油投资交易平台开户,借助其专业的服务、良好的交易环境来为自己实现快速盈利。

image.png

百利好环球作为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头部平台,满足了黄金原油投资者各方面需求。其自成立以来,树立了严格的监管体系,由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授权及监管(编号:SIA-F212),有效确保市场在公平、健康的环境下运行,全面保障环球投资者的权益。更多精彩资讯,欢迎进入百利好环球官网进行了解。


猜你喜欢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百利好环球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

2024-04-16

百利好环球:黄金市场波动性较高,投资者应当如何应对

百利好环球

在金价上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容易受追涨情绪的驱使。然而,投资风险同样不容忽视。

2024-03-26

百利好环球:原油交易新手需要了解哪些交易技巧?

百利好环球

众多投资者关注原油市场,期待在市场波动中把握时机,实现盈利。

2024-01-23

百利好环球:现货黄金的投资“魅力”究竟有哪些?

百利好环球

现货黄金作为一种备受投资者关注的投资品种,其价格波动大、抗风险能力强,因此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眼球。

2024-01-16

百利好环球:遭遇黄金原油骗局,如何尽量挽回损失?

百利好环球

在当前的国际局势下,黄金原油市场呈现出了不稳定的态势,受到了大量投资者的关注,一些不法分子也趁机利用...

2024-01-09

专访泰康养老总裁薛振斌:长寿时代下,实现国民健康长寿是健康中国建设的根本目的

泰康养老

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底色和基础。在老龄化进程持续推进、带病生存日益普遍的当下,长寿时代理念受到广泛关注,...

1天前

原创

李书福新项目,生死竞速

李书福

极越汽车,正被热搜推到风口浪尖。

1天前

国通星驿数字商业战略重磅发布,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创数字商业

国通星驿

4月23日,“开放共创 数字商业”—2024年国通星驿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隆重举行。

1天前

联创股份发布2023年年报:稳健经营、成本优势助力“剩者为王”

联创股份

巴菲特曾经说过:“只有潮水退去后,才知道谁在裸泳”。

1天前

爱诗科技完成A2轮超亿元融资,蚂蚁集团领投

爱诗科技

近日,爱诗科技完成A2轮超亿元融资,由蚂蚁集团领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1天前

原创

英科医疗2023年营业收入69.19亿元,一次性手套回暖趋势明显

英科医疗

4月23日,英科医疗(300677.SZ)发布了2023年年度报告。

1天前

CPT Markets市场分析:美联储平台维稳决议重申降息立场! 苹果公司反遭一系列挑战狂跌4%!

CPT Markets

三月份会议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5.25%至5.5%之区间,此举与市场预期一致...

1天前

拥抱顾客,拥抱变化,海底捞向“新”出发

海底捞

2024年4月15日-19日,超百位海底捞忠实顾客从全国各地汇聚到海底捞内部工作会-抱团大会的现场。

1天前

全球最小体积全屋净水系统,安吉尔空间大师系列重磅发布

安吉尔

4月18日,安吉尔在北京水立方举办“净水科技全球领先”战略升级暨空间大师系列新品发布会。

1天前

Decode Global打造前沿金融交易平台,覆盖高净值投资者和普通消费者

Decode Global

近年来,国内高净值人群财富规模持续扩大,投资策略更具全球化视野、更稳健多元。

1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