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对话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合作伙伴营销,出海企业的长期增长通道

2022-12-15 18:00:29   来源:  作者: 

摘要:(2022年12月15日,上海讯)近日,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Zhang受邀与Morketing创始人线上直播对话,双方围绕今年出海行业中的现象和机遇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中国出海企业对合作伙伴营销的实践经验。

(2022年12月15日,上海讯)近日,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受邀与Morketing创始人线上直播对话,双方围绕今年出海行业中的现象和机遇展开讨论,共同探讨中国出海企业对合作伙伴营销的实践经验。

过去的一年,全球总体经济局势发生的变化在各个行业持续发酵。从出海企业营销的层面来看“可持续性营销”称得上是行业热词:越来越多的出海企业开展通过包含联盟营销、网红KOL营销、合作伙伴内容营销等多样类型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执行有可持续性意义的营销是2022年最重要的营销策略。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表示:“营销本地化、SaaS化都是出海企业在未来几年中的重点,从点到线到面地逐步完善企业营销成熟度,在整体的合作伙伴营销大生态中,构建围绕每个企业的合作伙伴生态,从而建立出海品牌的可持续性发展能力以及长期性增长通道。”

个体与群体的博弈:合作伙伴关系的新时代价值

历经全球疫情、经济波动以及技术发展的影响,全球营销环境也发生重要的变化,内容营销进入新的时代:由于小微KOL在消费转化环节的营销价值更高、配合灵活度也更高、更好管理,品牌方与小微KOL拥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同时,品牌逐渐让渡内容权给内容创作者,创作更优质、更具有本地化特色的内容,来吸引目标消费者。

Jennifer Zhang也提到:“网红KOL的营销路径是个体影响群体的过程,在消费者对合作伙伴(KOL/KOC/联盟伙伴)的信任中孕育对品牌的信任感。由消费者信任刺激出来的消费意愿和购买行为,对出海品牌更具有长期意义。”

image.png

具有市场变化适应能力的长期营销增长通道:合作伙伴营销

自impact.com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合作伙伴营销在国内出海企业中的应用。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SaaS管理平台,impact.com为品牌提供的不仅仅是一种品效合一的营销方式,也不仅仅是一套帮助出海企业优化管理营销项目的自动化平台,它能在更大的价值层面上帮助品牌衡量合作伙伴,并与合作伙伴建立互惠互利的长期关系。

品牌方通过平台发布招募,合作伙伴经招募信息主动参与品牌的营销活动,实现自有流量变现,并获得推广佣金。在合作伙伴营销的作用下,消费者将原本对合作伙伴的信任关系递延至品牌本身,获得比品牌主动输出的广告信息更为客观全面的信息,最终促成购买行为。这种三赢关系,让合作伙伴营销为出海企业的降本增效出力、有效衡量合作伙伴营销价值、也让消费者能获取更合心意的消费体验。

image.png

谈及对2023年出海行业的展望和对出海营销的建议,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说道:“2023年的出海企业营销关键在于企业对‘可持续出海’的关注度,越来越多的出海品牌会更重视与联盟伙伴、KOL伙伴、媒介内容伙伴、战略B2B合作伙伴等等建立并维护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impact.com在合作伙伴营销全流程中展现出来的自动化、项目管理能力将在品牌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中发挥十分重要的能力。”impact.com将继续推动合作伙伴营销在国内的发展,帮助中国出海企业在海外目标市场开展有效果的营销,赋能中国跨境市场,助力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网盟、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高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www.impact.com。

联系人

John Huang,市场总监 ,impact.com大中华区

John.huang@impact.com

 


猜你喜欢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奖” 最佳营销服务奖

impact.com

(2024年3月4日,上海讯)近日,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

2024-03-04

impact.com 2023年完美收官,共赴合作伙伴经济新征程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正式宣布,在合作伙伴营销生态伙伴业务增长、战...

2023-12-26

在交流互鉴中共赢未来:impact.com首场品牌日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

impact.com

近日,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impact.com首次品牌日活动成功举办,这也标志了impac...

2023-12-12

impact.com荣登36氪「WISE2023 未来商业之王 跨境服务领域年度企业」榜单

impact.com

(2023年11月30日,上海讯)近日,36氪正式发布了备受瞩目的「WISE2023 商业之王 年度...

2023-11-30

创新引领未来,impact.com连续三年蝉联星球奖服务创新奖

impact.com

(2023年11月20日,上海讯)近日,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3(以下简称“...

2023-11-20

思必驰完成新一轮首期两亿元融资

思必驰

1月10日,思必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必驰”)宣布完成新一轮首期两亿元融资,后续思必驰将继...

2024-01-11

星动纪元完成超亿元天使轮融资

星动纪元

人形机器人研发公司「星动纪元」获超亿元天使轮融资,由联想创投领投,金鼎资本、清控天诚跟投,老股东世纪...

2024-01-11

领充新能源完成新一轮融资

领充新能源

近日,启迪之星参股陆石基金投资企业领充新能源完成新一轮融资。

2024-01-11

「辛玮智能」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辛玮智能

近日,启迪之星壹计划企业辛玮智能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该轮融资由浪潮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浪潮创新创业...

2024-01-11

恒瑞源正完成C3轮近亿元融资

恒瑞源正

近日,恒瑞源正(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源正”)完成C3轮近亿元融资,紫金港资本继续追...

2024-01-11

光智资本新基金或达50亿,部署这一城市智能化

光智资本新基金

近日,光智资本公众号上发布的一则消息,引起业界的关注,宁波舜工集团、余姚阳明股权投资基金已与光智资本...

2024-01-11

2023年年度汤臣倍健营收预增背后:强科技、强品牌战略初显成效

汤臣倍健

2023年年初,汤臣倍健创始人梁允超做出了VDS进入新周期的预判,诚如所料,这一年VDS行业迎来了新...

2024-01-11

打造女性健康关爱专区 叮当快药持续关注女性健康

叮当健康

女性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基石,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基础,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

2024-01-11

掘金创业板,创业板综ETF华夏即将登场

创业板综ETF华夏

作为战略创新企业的聚集地,创业板自2009年10月30日开板以来,为完善创新资本形成机制、落实创新驱...

2024-01-11

原创

“投资家网·2023股权投资年度榜单”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峰会2023股权投资年度榜单

2023年,全球风起云涌,中国独领风骚,正式进入建设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外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

2024-01-11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