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芙迈蕾完成Pre-A轮融资

2022-12-16 16:51:23   来源:远毅资本  作者: 

摘要:国产高端医美光电设备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芙迈蕾”)近日宣布完成由沃永基金领投,老股东远毅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

国产高端医美光电设备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芙迈蕾”)近日宣布完成由沃永基金领投,老股东远毅资本跟投的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转产量产及市场推广。


数月前,芙迈蕾获得了由远毅资本独家投资的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短时间内,芙迈蕾能够再次完成新一轮融资,同时获得新老股东的高度认可,足以证明资本市场的青睐。

作为医美光电设备领域的新入局者,成立于2021年9月的芙迈蕾将自身的产品定位在中高端光电设备的研发和制造,立志成为全球医美光电设备的领军企业。


核心创始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和海外名校,深耕医美光电行业多年,具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功底与深厚的行业认知。技术研发人员更是占到公司的三分之二。


放眼国内市场,目前正规医美机构所使用的中高端医美光电设备几乎全部为进口产品,进口厂商在国内合规市场的总体市占率高达80%以上。此前受限于高筑的技术壁垒,国产设备大多集中在中低端产品管线。


随着医美市场持续扩容,价格昂贵的进口合规设备成为广大中小医美机构无法承受之痛,进而滋生出水货假货和违规租赁等灰色产业。因使用水货、假货设备造成的医美事故不胜枚举,本是令求美者更幸福的美容,却变成致命的毁容。


芙迈蕾团队从一开始就将产品的安全有效性提升到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希望将“芙迈蕾”三个字打造成为安全有效的代名词。


对于本次融资,芙迈蕾创始人夏雨青表示:“衷心感谢新老股东的认可和支持,芙迈蕾这一年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但依然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对于初创公司来说,从研发到试产,从转产到量产,每一步都会遇到巨大的考验,也需要芙迈蕾团队付出艰辛的努力。我们一定会坚持创立芙迈蕾的初心,用心做好产品,让所有人只要看到芙迈蕾的品牌,就会产生信任感。”


远毅资本表示:“作为未来10年高速成长的确定性赛道,高端医美光电设备领域存在合规升级、国产替代与源头创新的三重机遇,恰逢难得的市场窗口期。芙迈蕾团队深耕医美行业多年,产业理解深刻,核心能力全面覆盖研发、注册、商业化等各个环节,有望树立国产高端医美光电新兴品牌标杆。在远毅天使轮投资后不到一年时间里,芙迈蕾团队展现出了优秀的行业经验、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团队建设与产品研发进展迅速,因此在Pre-A轮选择超比例投资,继续支持。”


沃永基金表示:“芙迈蕾的团队在医美光电设备的全产业链都有丰富的积累,不仅有深厚的行业认知,而且具备独到的产品定义能力,这是非常难得一见的。在消费市场,医美光电项目的爆发期已经到来,伴随着国货崛起的浪潮,坚持以产品合规和安全有效为核心的芙迈蕾,必定能够成为龙头企业。”


猜你喜欢

芙迈蕾完成Pre-A+轮融资

芙迈蕾

远毅资本天使轮公司, 国产高端医美器械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芙迈蕾”)宣布完成由...

2023-08-30

芙迈蕾获远毅资本数千万天使轮融资,推动高端医美设备国产化新进程

远毅资本芙迈蕾

近日,国产高端医美器械制造商苏州芙迈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后称“芙迈蕾”)宣布完成由远毅资本独...

2022-04-28

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闭幕:商会领袖齐聚,共话民营经济

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

12月5日,南海之滨,万泉河畔,2023中国商会会长博鳌论坛圆满闭幕。

2023-12-10

开放式耳机呈爆发式增长,Cleer ARC II音弧成为行业“风向标”

Cleer

近年来,开放式耳机市场可谓风生水起,增长势头强劲。

2023-12-10

渤海人寿 “BO·i助学公益计划”暖心启航

渤海人寿

爱暖南开学子,共筑成才希望。

2023-12-08

全面提升服务力,共赴生态新未来|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2023年12月8日,以“向未来,新生长”为主题的「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生态大会」圆满落幕。

2023-12-08

坚守绿色家居阵地,云峰新材助推建材绿色时代

云峰新材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的原材料行业稳增长新闻发布会公布:2023年1-7月,绿色建材营业收入和电商平...

2023-12-08

飞诺门阵获评国家级“小巨人”,并斩获国际空间技术和平利用金奖

飞诺门阵

2023年11月,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告,飞诺门阵(北京...

2023-12-08

亿邦智库发布《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解析全链数智供应链如何助力产业降本增效

亿邦智库

近日,在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亿邦智库重磅发布了《2023年产业互联网发展报告》。

2023-12-08

数智供应链模式获认可,京东工业荣获2023千峰奖“数字供应链年度企业”

京东工业

近日,在2023亿邦产业互联网年会上,2023产业互联网千峰奖正式揭晓。

2023-12-08

美高梅举办“数艺未来”艺术座谈会探讨“科艺融合”

美高梅

美高梅锐意以“原创、创新”将旅游、文化及艺术有机融合,把艺术推向更广阔维度,构建探索文化艺术的跨界对...

2023-12-08

Gemini模型助力AI应用场景拓展,有望为长盈精密等厂商带来更多可能

长盈精密

美国东部时间2023年12月6日,谷歌发布了Gemini(双子座)1.0大模型,引发市场对人工智能产...

2023-12-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