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大瓜来了:被“闹”了二天的东莞团长大会,竟然是这样的!看到开头,没猜到结尾

2022-12-16 21:52:07   来源:  作者: 

摘要:每一次的危机事件,都要转化好!

每一次的危机事件,都要转化好!

转化成一个事件,制造影响力

《复盘这次深圳团长大会移至东莞举办的活动传播》

image.png

沸点会是怎么制造事件冲突,吸引行业关注的

一、事件缘故

因受疫情影响深圳市的会展业停摆后仍未全面恢复开放,商业展会尚不能举办。

为了能如期在12份举办展会,解决参展商出货和渠道商选品采购的双重需求;

主办方选择距离深圳最近的并且允许举办展会的城市东莞的展馆举办。

新展期:1219-20

新地点: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但短短5,如何可以通知到团长私域行业?

一一通知肯定不行,无法辐射到所有用户!

必须要制造一个冲突”,来个事件,才能形成传播!

首先,先确定需要传播的元素:

1、活动提前了一天

2、举办城市更换了

要将这二个信息传递出去!

所以要制造事件!

其实,我们的很多企业都是经常参展的,很多企业都是今年,乃至去年的展会,都经历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无数次的延期,早已习惯了,积极配合主办方的活动安排。

因为根据展览行业惯例,因为一些不可抗力因素,展会要服从展馆统一协调,延期至下一具备办展条件的展期。

,团长赛道本身是疫情期间快速增长的行业,很多企业计划通过12月的展会来链接渠道获得增长的。一些企业准备了适合冬季、春节销售的年货,以及开春之后要推的新品爆品。

,如何在深圳举办不了的情况下,移至东莞的时候,要有点动静,让私域团长赛道的伙伴都知道,12月的展会移动到东莞举办了。

并且通过这次活动筛选一批信任并支持沸点的伙伴,2023一起更好的增长,沸点给予更大的扶持!

因为你能扶的以及值得你扶的,肯定是充分信任你的,只有这种伙伴,接下来才能跟你配合好,同频!

二、如何引发事件,制造突出点

哪就需要从我们要传播点来设计

就是需要有人传出反对意见,提出严重的疑议,不同意提前时间,不同意更换城市!

不断强调时间、城市

让大家关注我们新的时间段

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明确我们举办的决心和态度!

就是1219-20,我们确定会在东莞厚街举办!

获得展商伙伴积极支持与肯定

image.png

给予参展商信心!

image.png

告诉完大家,我们东莞明确举办的态度!

以及给参加东莞展商的机票改签福利后。

一些人群里开始爆了,开始强烈表达不同意更换城市,不同意改时间!

把群搅得热热闹闹让群里的伙伴都关注这个事情!

(这里又有一个关键点,就是哪里来可以引爆的行业群”?哪就又要说到沸点给展商的一个展商福利:就是沸点总裁妮妮每个月会对新加入的展商提供社群私域的运营思维培训,教大家如何认知社群,如何整理团长喜欢的素材,教如何做产品笔记,教如何给团长推品,并且还会建推品快闪群,让大家直接给团长推品链接)

哪如何知道谁关注了呢?

有个简单的方法,哪就是接龙

纷纷表达不同意延期,不同意去东莞!

接龙人数很快跟上来了,大家关注起这个事了

image.png

在看到很多展商客户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之后,我们沸点的商务小伙伴开始一一跟客户去联系,

告知我们之所以在会前7天通知大家是因为,经过跟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后,目前深圳展馆还不具备复展条件,目前商业展还不能审批,只能延期,延期时间待定。

考虑到很多展商已经准备了很久,一些物料、行程都准备好了,所以,我们跟东莞会展及场馆沟通后,获得同期展期,将展会平移过去。

东莞离深圳只有几十公里!

深圳机场到福田馆深圳机场到东莞厚街展馆距离相近,只要四五十分钟,并且深圳机场到东莞厚街展馆有轻轨一站就到!

三、达成效果

很多展商表示认可,他们之所以参加12月沸点会就是希望12月链接渠道获得增长!

现在还能举办,太好了!

通过两天时间70-80%的展商完成了确认工作!并且我们看到很多之前来咨询的客户、以及渠道团长纷纷来确认报名!达到了我们传播的目标。

这就是我们沸点如何将这次事件做成一场影响力宣传的玩法!

image.png

在这过程中,我们也启动了媒体的宣传

互联网媒体、自媒体、公众号矩阵、视频号矩阵等

24小时,完成品牌布局

1、百度系布局

image.png

2、微信系布局

image.png

,现在,我们深圳、广州的小伙伴已经到达东莞展馆开始执行活动,迎接大家的到来!

image.png

接下来,私域团长行业会有一个传说:沸点会第5届全国团长大会,5天将一个展会搬到另一个城市,并且影响很大,获得很大成功!

这就是我们对这次东莞团长大会活动策划的分享!

image.png

image.png


天帷信息完成A轮投资

天帷信息

近日,毅达资本完成对天帷信息技术(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帷信息”)的A轮投资。

2024-01-09

稳正资产投资「文轩新能源」,布局热管理赛道

文轩新能源

近日,稳正资产正式完成对合肥文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文轩新能源”)的投资,积极落子热管理赛道...

2024-01-09

镁睿化学A轮融资2600万美元

镁睿化学

日前,上海镁锐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镁睿化学”)完成26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共同领投...

2024-01-09

2023年度TBI杰出品牌创新节预热(2):借势发力,共话品牌升级路径

TBI杰出品牌创新节

TBI杰出品牌创新节自设立之初,始终聚焦品牌领域的前沿创新。

2024-01-08

宏盟集团宣布已完成对Flywheel的收购,完善数字商务布局

宏盟集团

美东时间2024年1月2日,全球最大的广告传播服务集团之一宏盟集团宣布已完成对Ascential集团...

2024-01-08

江苏吴中:抗病毒医药领域新贵,助力呼吸道疾病高发季全面防治

江苏吴中

近期,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在国新办召开,重点介绍了《关于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

2024-01-08

2024年IR创新峰会启幕:IR精英齐聚东方,洞悉趋势共迎拂晓

IR创新峰会

2024年1月11日,由深圳市路演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创新峰会暨第七...

2024-01-08

“超级88·龙腾福跃” 平安银行信用卡新春活动正式开启

平安银行信用卡

新春佳节临近,金融机构惠民促消费的“重头戏”陆续开场。1月8日,中国平安“龙”重开启“1.8财神节”...

2024-01-08

先后牵头国家级、省级重磅项目,亚辉龙打开逆袭之路

亚辉龙

化学发光,俨然是体外诊断赛道中最亮眼的星。

2024-01-08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