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剑南春老酒重磅上市,复刻经典再升级

2023-01-16 20:18:33   来源:  作者: 

摘要:2023年伊始,剑南春重磅推出了剑南春老酒,或将成为推动老酒市场发展的一大力作。

2023年伊始,剑南春重磅推出了剑南春老酒,或将成为推动老酒市场发展的一大力作。剑南春在上世纪90年代的剑南春经典款基础上,复刻创新,迭代升级推出来定位800元价位的“剑南春老酒”。其产品定位是水晶剑南春的上行产品。这款重磅单品的推出,意义非凡,自此剑南春形成了由水晶剑南春、剑南春老酒及珍藏级剑南春三款产品组合而成的产品结构,充分展示了剑南春在500-1000元次高端价位带的战略布局的完成。

一、品牌力、产品力双重加持的战略核心单品

剑南春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一经上市便风靡市场,并且连续三届荣获中国名酒称号,斩获多项国际国内重磅大奖,如今历经数代变迁,依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是为数不多单品销量破百亿的名酒品牌。剑南春老酒则是依托强大品牌力的背书,利用特有的坛储技艺,在国家级酿酒大师的精心勾调下应运而生。

剑南春老酒不仅采用了“一低、二长、三控、四适当、五精作、六结合”的经典酿造工艺,还使用了更多年份的基酒和调味酒,以及历经了更长时间周期的陶坛存储。因此,剑南春老酒在剑南春“浓郁芳香、舒适幽雅”典型滋味特色的基础上,又更加凸显时间赋予的陈香突出、幽雅细腻、甜润爽冽的味道。

剑南春老酒的上市,标志着剑南春品牌在500至1000价位次高端主流价格带,通过水晶剑南春、剑南春老酒及珍藏级剑南春三款产品锚定深耕的战略布局的完成,是对水晶剑南春单品在次高端独立运营的有力深化和极重要的补充。剑南春老酒的推出也充分展现了剑南春全面优化产品结构的布局,以及深耕高端市场的战略决心。


二、价值回归,老酒市场或将迎来新的爆发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的升级,老酒作为高端白酒,其名酒的附加价值一直显而易见。从市场层面来看,老酒作为具有稀缺性的品类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所喜爱的酒水品类,并且老酒的投资潜力远大于普通白酒。

未来,随着消费者对老酒需求的与日俱增,这将为整个老酒市场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伴随着老酒收藏热度的不断攀升以及消费群体的日益扩大,老酒也成为酒类投资市场中新的增长点。而剑南春老酒瓶贮年份的梯度定价也将为白酒收藏者与投资者提供信心,支撑老酒未来市场流通升值的稳定性。

剑南春老酒的推出,无疑是剑南春战略的进一步延伸,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白酒消费逐渐多元化的今天,剑南春老酒的面世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在品质、价值、文化等多个方面都占据优势的剑南春老酒,绝不仅仅是“好喝”那么简单。顺应市场规律,满足消费者更多元,更高端的消费需求,剑南春老酒或将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并且可以预见的是,在白酒市场高端化的趋势下,剑南春的次高端、高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



三、剑南春高端化战略抢占千亿高端市场

在当前的中国白酒市场,许多知名酒企都推出了自己老酒产品。剑南春作为中国名酒,在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毋庸置疑。剑南春旗下拥有众多品质好酒,水晶剑南春更是单品销量超百亿,这都充分为剑南春老酒的推出做好了铺垫和预热。除了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剑南春拥有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酿造技艺和业内领先的优质原酒储存规模也为老酒的发展提供了充分支撑。

近年来,剑南春紧抓次高端、高端市场,利用品质、品牌优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战略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等方式,不断向高端市场渗透,精准研发相应的白酒新品,推动了市场与价值的“双回归”。同时,通过扩大白酒产品种类以及销售模式的创新,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增长。未来,剑南春必将以其强劲的表现带动白酒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其高雅的品格为新时代的高品质生活注入新的内涵。


猜你喜欢

剑南春玩转春节档营销,五福文化强势出圈!

剑南春

每年春节营销季,都有不少企业以“福”字开展市场营销,从线上收集“福”到线下销售福文化产品不一而足,这...

2023-01-29

剑南春文创元宇宙上线,解锁线上逛展的奇妙体验

剑南春

剑南春作为首家与三星堆博物馆官方联名的白酒品牌,于三星堆博物馆建成开馆25周年之际重磅推出高端限量臻...

2022-11-07

原创

剑南春践行公益,展现企业担当

剑南春

2021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2022-09-21

原创

剑南春深耕公益慈善,践行企业担当

剑南春

作为中国三大名酒之一,剑南春不仅代表着中国文化源远流长的魅力与醇香,也肩负着传承和发展的重任。沿着它...

2022-08-24

波场TRON:加密行业技术中立不应被政治化 去中心化依旧是重要方向

波场TRON

近日,在币安和其创始人赵长鹏(CZ)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并缴纳了高达43亿美金的罚款后,加密行业在...

2023-11-29

华为云金融科技峰会在阿举办,盘古金融大模型海外首次亮相

华为云

11月29日,华为云中东中亚金融峰会2023在阿联酋阿布扎比金融周(ADFW)期间举行;本次峰会华为...

2023-11-29

流感进入高发期,悦康药业治疗感染后咳嗽的创新中药研发加速

悦康药业

近日,多地疾控部门报告流感发病人数快速上升,11月26日,淄博市疾控中心公布监测数据显示,全市哨点医...

2023-11-29

十大类奖项展示金融数字化发展新成果

金融数字化发展

近日,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根据《2023消费金融数字化转型主题调研报告》中各机构在数字化战略、数字产品...

2023-11-29

视源股份健康管理案例荣获人民网·人民健康创新实践案例

视源股份

11月27日,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

2023-11-29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鸿扬家装,不做噱头

鸿扬家装

“长沙一般装修多少钱一平方?”对于这个问题,业主们往往一头雾水。有些不负责任的装修公司为吸引客户,会...

2023-11-29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在京成立,聚焦新一轮航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

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公司

近日,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北京)有限公司(简称“民银国际航空工业”)在北京成立,此举标志着我国著名实业...

2023-11-29

一碗和府捞面传递的人情与温暖

和府捞面

当今时代,加班、内卷、裁员等问题无时无刻不困扰着大城市的打工者,房贷、养老、医疗等压力也常常让人透不...

2023-11-29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专家学者齐聚和讯财经2023年会 寻找中国经济信心之源

2023行至岁末。在诸多外部不确定因素依然强势的背景下,中国经济运行的积极因素正在调整、积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蓄势·共进|第17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即将开启

2023年末,充满高度不确定性的全球经济、此起彼伏的地缘政治冲突、重构调整的全球供应链——投资者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