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雍禾医疗张玉荣获“2022年度健康新势力十大领军人物”奖

2023-01-19 10:53:48   来源:  作者: 

摘要:第二届华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金手杖奖颁奖盛典上,雍禾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玉荣获“2022年度健康新势力十大领军人物”奖项。

第二届华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金手杖奖颁奖盛典上,雍禾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玉荣获“2022年度健康新势力十大领军人物”奖项。

华夏大健康金手杖奖由华夏时报社发起,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医药医疗大健康领域内的企业及个人,激励企业及个人能够不断在人类的健康事业上做出贡献,促进医药医疗大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植发第一股”雍禾医疗提供毛发诊疗、植发、养固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2022年张玉带领雍禾做出的业务创新引领着毛发行业的发展,雍禾率先在业内创设“植发医生分级评价体系”、实行了“毛发一体化诊疗体系、推行医生门诊制度,雍禾强调必须由医生作出专业的术前诊断,并给出“一人一案”的综合性诊疗方案。

作为毛发行业的头部企业,以张玉为代表的雍禾人一直坚守医疗本质,推动好医生体系带给患者好服务,成为民营医疗的新标杆。

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查局与大数据研究中心《2022都市人群毛发健康消费白皮书》雍禾的市场规模第一,雍禾的用户满意度第一,雍禾的用户推荐度第一,雍禾的品牌知晓率第一,雍禾的市场接触率第一。

雍禾医疗目前拥有60+医疗机构,千余位专业医护人员,是国内覆盖全国城市最多的连锁植发医疗集团,领跑毛发医疗行业。作为中国领先的专门从事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雍禾医疗构建了以由专业植发品牌“雍禾植发”、医疗养固品牌“史云逊”、女性美学植发品牌“发之初”及医学假发品牌“哈发达”等组成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

“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并不只是植发,而是解决毛发问题。”雍禾医疗董事长张玉表示。

雍禾医疗正在用更综合的业态为消费者服务。2022年年底,雍禾医疗旗下首家综合毛发医院上海雍禾医院举行了开业仪式,这是一家包括脱发门诊、药物治疗、史云逊医学毛发中心、植发科、哈发达假发、内科、妇产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为一体的毛发医疗综合医院,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及一站式毛发问题的解决方案。未来,在张玉的领导下,雍禾医疗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毛发问题解决方案。


猜你喜欢

2.5亿脱发患者最需要什么样的毛发诊疗方法

雍禾医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你家浴室里是否有一套印着“防脱”字样的洗护产品?

2023-07-06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X雍禾医疗毛发联合实验室开启毛发诊疗规范时代

雍禾医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如今头发是每个人十分关注的‘头等大事’,个性化的毛发诊疗需求正在急剧攀升,但我们针对脱发进行的诊断...

2023-07-05

聚焦毛发科研:北大人民医院与雍禾医疗毛发联合实验室正式启动

雍禾医疗北大人民医院

6月28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X雍禾医疗毛发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并于...

2023-07-04

雍禾医疗CHO李壮:“好医生”全生命周期体系解决毛发医疗行业难题

雍禾医疗

近日,毛发医疗行业领军企业雍禾医疗在北京召开了“聚力·生发”品牌焕新·战略升级发布会,会上雍禾医疗在...

2023-04-24

倍速扩张 雍禾医疗为增长“结网”

雍禾医疗

3月30日,毛发医疗行业龙头雍禾医疗(02279.HK)发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报告中显示,预计到...

2023-04-03

CPT Markets黄金分析:中东火药桶被点燃,避险资金平台助推黄金暴涨近100美元!

CPT Markets

黄金历史性暴涨!由于中东冲突加剧导致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黄金近期飙升近100美元,从现在看来巴以...

2023-11-14

IPO关注:开科唯识稳健经营彰显韧性

开科唯识

9月26日,北京开科唯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科唯识”)更新了IPO招股说明书,该公司拟冲刺...

2023-11-14

百合佳缘发布最新报告,75%未婚者认为婚礼代表结婚的仪式感

百合佳缘

有仪式感的生活,更会让人感受到平淡生活中的小幸福;有仪式感的人,能让平淡日常中的一切变得明亮有趣,融...

2023-11-14

一只颜值爆表的黑金龙腾足球火了高梵KIDS

高梵KIDS

这足球颜值爆表,漂亮的程度超乎想象,明明是做高端鹅绒服的高梵KIDS,业余做了一只足球却从藏区火到上...

2023-11-14

重塑医美增长力! 2024孙多勇®跨年演讲即将开启!

孙多勇

当前,整体经济运行正处于恢复发展和产业转型的关键期。

2023-11-14

急!AI Pin概念股火了,现在投资“卖铲人”还来不来得及?

AI Pin

最近看到个段子,说A股的股民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博学、最勤奋的全能型人才。

2023-11-14

尼卡光学获数千万级Pre-A轮融资

尼卡光学

近日,尼卡光学(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尼卡光学」)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

2023-11-14

Complete Omics成功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

Complete Omics

日前,临床蛋白组学新锐企业Complete Omics(康普博奥)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的A轮融资,本轮...

2023-11-14

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潞晨科技

近日,潞晨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某世界500强科技巨头领投,同时大湾区基金和新加坡电信...

2023-11-1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