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辛选集团掌舵人辛巴热衷公益事业,累计捐款超2亿元

2023-01-29 10:14:12   来源:  作者: 

摘要: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无论是前两年的抗疫一线,还是抗震救灾的一线,都有这些爱心企业的身影。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无论是前两年的抗疫一线,还是抗震救灾的一线,都有这些爱心企业的身影。其中,近年来发展态势不错的直播电商市场中,头部主播辛巴和他带领的辛选集团就是具有代表性的公益企业和企业人,在多年的公益行动中,向社会展现了现代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image.png

辛巴和辛选集团的公益事业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即公益助农、捐建学校、抗疫抗灾捐款。辛巴带领辛选集团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为营造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我们首先从公益助农方面来看看辛巴和辛选集团的具体公益行动和取得的成效。

在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方面,辛巴和辛选集团可以说是“经验老道”,自2018年和阿里集团合作公益助农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后,辛巴带领辛选团队将助农事业作为集团的主要推进方向之一,逐年加大助农力度,在全国各地开启了一场又一场的助农直播专场。

在深耕农村,以直播为媒介,助力地方农村发展的过程中,辛巴通过辛选集团探索出了一套“顶流主播+地标产品+IP升级+直播培训”结合的助农模式,自2020年以来,辛巴通过辛选直播间累计助农带货销售额达7.5亿元。举个例子,2022年双11,辛巴就通过辛选直播间助农卖出了3300多吨山西甜脆柿子,助力当地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image.png

在获悉我国哪里有灾情时,辛巴和辛选集团更是义不容辞,积极采取行动紧急驰援一线,据公开数据,辛选集团在公益慈善方面已累计捐款捐物超2亿元。比如辛选曾紧急采购近500万元的救灾物资驰援云南漾濞地震灾区,后又捐赠260万元助力震后学校重建;前几年河南发生重大雨灾,辛有志捐赠2000万元资金和600万元物资驰援灾区。

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企业在创造利润的同时,对社会责任的承担也越来越重视,如辛巴和辛选集团一样的个人和企业,积极践行企业慈善事业,开展公益行动,彰显了企业社会担当,值得学习。

 


猜你喜欢

辛选创始人辛巴:我希望看到更多中国品牌成为消费者购物时的首选

辛选

如今,越来越多的传统品牌在谋求品牌崛起和复兴的时候,选择在直播间打响复兴的号角。

2023-07-18

辛选创始人辛巴坚信产品质量是关键,专注于品控发力

辛选

在直播电商行业发展进入2.0阶段的背景下,品控对于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受到行业从业者的重视。

2023-07-05

辛巴带领辛选集团开展公益直播专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辛选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提出,深入实施数字乡村发展行动和...

2023-04-13

应对直播行业激烈竞争,辛巴打造辛选定制化供应链

辛选

目前,电商直播行业内竞争激烈,只有找到自己的独特优势,才能在其中脱颖而出。

2023-02-24

辛巴辛有志布控企业供应链体系,让辛选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辛选

随着全民直播时代的到来,直播电商行业已然成为近年来高速发展的购物形态。

2023-02-20

《蛋仔派对》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打造让家长放心的游戏乐园

蛋仔派对

《蛋仔派对》关注到了这一被许多家长反应的问题,积极地完善未成年充值系统,努力打造一款让“家长放心,孩...

4天前

中科星图:2023年营收净利大幅增长,赛马机制和云服务双轮驱动

中科星图

在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中科星图展现出敏锐的洞察力和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

4天前

「迈睿捷半导体」完成Pre-A轮融资

迈睿捷半导体

半导体工艺设备商迈睿捷(南京)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公...

4天前

原创

比恒大更神秘莫测的车企,暴雷了

恒大悠遥汽车

高合汽车、恒大汽车之后,又一造车新势力暴雷了。

4天前

万「屋」更新正当时,看「抖in心动家·质造中国家」推动家具家装品牌长效增长

抖音

家是美好生活的最小单位,同时满足居住者的生存需求和生活需求,家具家装环节的每一笔消费,都承载着消费者...

4天前

智谱AI张鹏亮相央视《对话》解读AI趋势:AGI仍有很多问题值得探索,尚未看到天花板

智谱AI

近期,智谱AI首席执行官张鹏受邀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对话》栏目,与360集团创始人周鸿...

4天前

掘金万亿大市场!第89届CMEF医博会迎全球商机

CMEF医博会

5000家品牌企业同台竞技,数万款科技新品重磅登场,全球30万业内人士共洽商机......4月11日...

4天前

传统文化加持下,蛋仔派对用创意打造全新文化载体

蛋仔派对

随着科技进步,游戏行业已经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4天前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发布2023年报

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2024年4月13日,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真爱梦想或基金会)“我们就是希望”2023年报...

4天前

原创

诈骗900亿!越南女首富,死刑

女首富

越南女首富,赌输一条命!

4天前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