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精彩 >

缘分已经?BOBsports体育解读多特蒙德与罗伊斯

2023-02-06 14:03:08   来源:  作者: 

摘要:2009年,罗伊斯加盟了门兴俱乐部,在那里,这位脸上常常带着坏笑的坏小子的打出了名堂。

2009年,罗伊斯加盟了门兴俱乐部,在那里,这位脸上常常带着坏笑的坏小子的打出了名堂。三年后,罗伊斯加盟了他命中注定的俱乐部—多特蒙德。在这里,罗伊斯成了德国的全民偶像,他高超的球技以及出众的外形成了他受欢迎的原因。罗伊斯的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的是,他能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足坛中创出了自己的天地,不幸的是,命运总是在作弄这个坏小子。2014年,在德国出征巴西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罗伊斯倒下了,那一年,他只能在家看着队友们站上了世界之巅。

一转眼11年过去了,33岁的罗伊斯已经在多特蒙德效力了11年,他为大黄蜂出场超过350次,打进了156球,并两次当选德国年度最佳球员。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而在多特蒙德的未来仍不确定。根据报道,迄今为止,多特蒙德尚未推进与罗伊斯续约的具体谈判。罗伊斯在多特蒙德的下一步是什么?长期担任队长的他还会继续吗?这些问题,俱乐部已经被问了几个月了。罗伊斯本人想延长他在赛季末到期的合同,但多特蒙德仍在犹豫是否要提供新的报价。报道称,续约的最大障碍仍然是薪水。罗伊斯目前的年薪是1200万欧元,俱乐部不想在未来支付这笔钱给这位容易受伤的球员。高层已经不愿意再不计代价地留下罗伊斯,凯尔希望罗伊斯接受一份与表现挂钩的合同。

image.png

当然,罗伊斯和他的经纪人已经在市场上获得了很多关注。其中比较著名的一些球队包括了英超的曼联、德甲的莱比锡以及目前c罗所在的沙特球队利雅得。坦白讲,罗伊斯与多特蒙德属于天生一对,在爱与被爱中发酵了很多关于情怀与忠诚的故事,巅峰期的罗伊斯属于当红炸子鸡,皇马和拜仁不止一次伸出橄榄枝,但被婉拒的理由都类似于“我属于这里”的铿锵誓言,而被伤病剥夺快乐和上场时间的罗伊斯也不止一次陷入转会绯闻中,虽然最终以续约告终,但在无风不起浪的猜想中,至少罗伊斯频繁的伤病被怀疑过,毕竟高薪的付出值得与否是高层思考的话题,归来如昨的属性也被质疑过,很少有人在与87次伤病的博弈后,还从容地赢得“归来如少年”的年轻感。

在多特效力的11年里,虽然受到大大小小的伤病困扰,但他是多特蒙德的核心和精神支柱。在多特蒙德的11年里,他出场368次,打进156球,助攻117次。两次获得DFB波卡尔冠军,三次赢得德国超级杯,三次获得德甲年度最佳球员,两次获得德国年度最佳球员。罗伊斯的身边人从莱万、格策,变成了奥巴梅扬和登贝莱,再到后来的桑乔和哈兰德,这些人一个接着一个从罗伊斯的身边离去,而罗伊斯的身影却一直屹立在伊杜纳公园球场。

如今已33岁的罗伊斯已步入生涯后期,沙特方面的邀约无疑令人心动,但罗伊斯终老多特的结局才是更多球迷愿意看到的。在如今这个“浮躁”的足坛里,需要更多像罗伊斯一般忠诚的球员,来诠释“一人一城”的故事是多么美妙。但面对沙特方面的重金诱惑,无论罗伊斯如何选择,BOBSPORTS体育都为这位老将送上诚挚的祝福。


猜你喜欢

贝尔退役,BOB sports体育带你回顾大圣的璀璨生涯

BOB sports体育

在 35 岁的梅西捧起大力神杯,37 岁的 C 罗在沙特发挥余热时,33 岁的贝尔却选择了说出再见。

2023-01-13

宁德时代曾毓群入选2023 TIME 100气候影响力人物榜单

宁德时代

近日,美国《时代》周刊(TIME)发布2023年“TIME 100气候影响力人物”榜单,以表彰100...

2023-11-26

德华安顾人寿:数字化引领个险转型,搭建O2O新生态

德华安顾人寿

近年来,人身险行业纷纷将数字化作为发展的重点,但真正将数字化与营销服务高度融合、将之作为生产力的险企...

2023-11-26

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当选副主任委员

益盛药业

11月25日,吉林通化市举行通化人参产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共同打造专家建言资政平台智库,开创人参产...

2023-11-26

第十四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高新区举行

四川互联网大会

11月25日,2023天府软件园年度产业大会暨第十四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成都高新区隆重举行,大会以“A...

2023-11-26

原创

格力集团入股横琴金融投资集团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入股横琴金融投资集团#】

2023-11-24

原创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

【#比亚迪方程豹在镇江成立销售公司# #比亚迪方程豹在东营成立销售公司#】

2023-11-24

原创

运达股份成立能源建设公司

运达股份

【#运达股份成立能源建设公司# 注册资本1亿】

2023-11-24

原创

文远知行在湖州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文远知行

【#文远知行在湖州成立智能科技公司# 含AI软件开发业务】

2023-11-24

杏泽资本:孵化医疗行业的中国机会

杏泽资本

虽然“逆周期”仿佛成为投资机构的共识,但在全面降温的股权投资市场中,维持活跃是一件十分具有挑战的事情...

2023-11-24

投资家网(www.investorscn.com)是国内领先的资本与产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为活跃于中国市场的VC/PE、上市公司、创业企业、地方政府等提供专业的第三方信息服务,包括行业媒体、智库服务、会议服务及生态服务。长按右侧二维码添加"投资哥"可与小编深入交流,并可加入微信群参与官方活动,赶快行动吧。

避免卡脖子,硬科技如何“逆境”突围?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VC/PE眼中的“专精特新”

2024年1月10日,由投资家网主办,财经锐眼、有时间协办,北京微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二届股权...

国内首次!可重复使用技术验证火箭复用飞行成功!

星际荣耀双曲线二号可重复使用验证火箭第二次飞行试验圆满成功

坚守17年,AI“老兵”要上市了

科创板即将迎来一名新成员。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金山云旗下公司增资至4亿美元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成功召开

4月12日,2024汽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大会在常州经开区成功召开。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不响不辍 | 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会即将启幕

2024年5月8-10日,由投中信息、投中网主办,以“不响不辍”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投资年会·年度峰...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投资家网协办:首届深圳湾资本市场年会隆重举行

12月20日,由南山区资本市场协会主办,投资家网、桐鹏汇财金高管俱乐部协办的资本巿场年会随即举行。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投资家网·2023中国价值企业榜”重磅发布

身处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这艘万吨巨轮,早已屹立于世界舞台中央。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朱民对话瑞•达利欧:2024全球政治风险大于经济与金融风险|和讯财经2023年会

在全球经济经历了激进加息、经济增速放缓、地缘冲突、石油减产等种种事件之后,全球经济增长的态势继续放缓...